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胡扯的小甜饼,没有逻辑

➳文笔欠佳,人物崩皮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隐藏任务以被触发,请尽快完成。】


“不可能的!”


金发少年疯狂的摇头。


“我会没命了!!!”



【确认身份,大赛参赛者:金 请尽快完成您的任务!「偶遇大赛第一并完成任务台词:“嘉德罗斯!你就是个渣男!”」】


神啊……你救救我吧,金双手捂着脸。


【请尽快完成任务。不然参赛者,金,你将被驱逐出凹凸大赛。】


金:……


这年头任务惩罚都这么严厉的吗啊啊啊啊啊啊!他只不过是出来转了一圈怎么就触发隐藏任务了!!!让他跑嘉德罗斯面前骂对方是渣男!?不要命了嘛!!!


【请在十分钟内找到任务目标,不然系统将会判定您自动放弃任务,会被强制退出凹凸大赛。】


金明白这是个送命题,但是左右都是死,他还没有找到姐姐呢!不能被退赛!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到底在哪啊。”金苦恼的皱着眉,脑中不断过滤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会去的地方……对了!他记得昨天嘉德罗斯说过还会去找格瑞打架的,虽然格瑞没理会对方,但是先找到格瑞准没错!


有格瑞的地方就会有嘉德罗斯!


少年快速打开手上的终端器,查看了格瑞的定位,一路狂奔过去。


至于为什么,金会有格瑞的定位。那是为了防止某个小傻子走丢,格瑞专门花积分在凹凸商城购买的定位系统。



——凹凸精品:亲子防走丢定位。







有格瑞的地方极大可能会有嘉德罗斯,这话没错。


嘉德罗斯扫视着格瑞的四周,挑了挑眉,漫不经心的开口,“你那个小跟班呢?怎么,终于受不你了打算换人跟了?”


如此挑衅,格瑞却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一下,目光扫过终端屏幕上正在快速向他所在地移动的小红点。


“那个金发小鬼,好像很容易就会被碾死。”嘉德罗斯跟格瑞在这里耗了好一会,也没有见到那个使他在意的,冒失的身影。


啧,无聊死了。


“不如,以后跟着我好了。”


“你最好不要打他的主意。”声音跟冰碴子一般,格瑞连眼神中都淬了冰。


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瞳孔深的有些发暗,“那我偏要呢。”








“格————瑞瑞瑞瑞瑞瑞瑞!”


少年清冽的声音划破压抑的气氛,莽撞而又直率的,闯进了两人的视线。


本来格瑞下意识的想伸手阻拦,目光撇过一边明显来了兴致的嘉德罗斯,伸出去的手迟疑了一下,便换为拥抱的动作。


接着就接了个满怀。


因为狂奔的缘由,金柔软的头发被吹的乱七八糟,跟被蹂躏过的猫一样。


“格瑞你果然跟嘉德罗斯在一起唉!”


“…………”


还是推开吧。但是这次格瑞还没有开始动手,怀中人就自行离开了。而且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前方的嘉德罗斯。


大概是本能反应,格瑞感到一丝不妙,“金——”


金深吸一口气,打断了格瑞的话。


“嘉德罗斯!”



“哦?”嘉德罗斯有些意外,看着面前这个平时见着他跟耗子见猫似的金毛渣渣,忍不住挑眉。


“你就是个渣男!”


【叮咚~恭喜参赛者金完成隐藏任务1,奖励「泪眼黛玉」技能卡一张,持续时间:20分钟。技能卡将直接太如任务中实用,倒计时——】


嘉德罗斯气笑了:“我是渣男?”


“…………”金连抬头看一眼对方的表情的想法都不敢有,内心慌的一批,怀疑自己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连系统提示的内容都没有注意。


【10、9、8、7、6、5、4……】


刚刚那一声渣男喊的如此响亮,本来都绕道走的其余参赛者们都忍不住向这边瞟,对上嘉德罗斯阴沉的脸色吓得大气的不敢出。紧接着目光落到龟缩到大赛第二身面的那个少年。


【3、2、1!技能启动!】


金发少年抬起头,明亮的蓝眸蓄满了泪水,仿佛受了委屈一般,眨眨眼,泪珠子就吧嗒吧嗒的掉。


路人:!!!


金内心咆哮,甘霖凉!!!什么情况啊这是!!!他堂堂男子汉!!!大庭广众之下掉金豆豆!!!


太丢人了!金急的恨不得转地洞,眼泪憋也憋不住,反而憋的涨红了脸,显得更加的可怜。抽哽着断断续续的开口。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你、的,呜……”


更可怜了,嘉德罗斯冷着脸,静静的把少年这幅可怜模样印在眼里。鎏金沉淀在眼底,夹杂着一丝莫明的愉悦,或者说是看见猎物的兴奋。


【咳咳,请宿主不要松懈,继续完成下一个任务。「调查大赛第五安迷修内裤的颜色」,加油哦~】


金感觉自己离疯只差一步:我要举报你!!!


【好的,宿主自愿放弃任务,强制退赛倒计时:10、9、8……】


大哥我就开个玩笑我这就去做任务呜呜呜呜呜呜!


即便没有任务,金也不想敢再在这里待下去了。撒腿就跑,还边跑边抹眼泪。


正要揽住金的格瑞一回头,揽了个空。


格瑞:…………









风言风语一向是传的最快的,毕竟八卦是人类本质之一。


“那个排名吊车尾叫金的小子,挑衅嘉德罗斯,指控嘉德罗斯是个渣男!!”


“听说嘉德罗斯喜欢那个金,最后为了大赛第二还劈腿了!”


“唉你们知道吗!嘉德罗斯出轨了!出轨对象是格瑞!!!原配哭的可惨了,原配和格瑞还是好兄弟!我亲眼所见!!!!!!!”








卧槽。


我了个大艹。


劲爆消息啊!之后这个劲爆消息传啊传,传到了正好外出有事的安迷修耳朵里。


安迷修都震惊了,默默感叹贵圈真乱……


等等!‘经常跟在格瑞后面的金发小子’,难到是那个金!?那个阳光的跟个小王子似的金!!!?


呸!渣男!!!


想起那个跟他交集并不多的少年,对方明媚阳光的干净笑颜,给安迷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安迷修愣在原地,俊秀的眉微微皱起。然后一个转身,就和不知从哪跑过来的少年撞在了一起。安迷修急忙扶稳对方踉跄的身形。


抬眼,就又撞进了一双透亮的、清澈的眼睛里。


——噗通、噗通。


“唔……你没事吧!对不起啊!”少年揉了揉哭的发红的眼睛,讪讪的摸了摸脑袋。


“没关系。”就是心跳的有点快。


安迷修展开一个温柔的笑:“你怎么了?”


此时金才反应过来,面前这个人,就是大赛第五的安迷修啊!是他的任务对象啊!想着眼神不由得低垂,眯眯眼瞄向对方的裤腰。


安迷修见他垂着眉眼不说话,和对方眼角因为哭而染上的红晕,心下一痛。那个大赛第一怎么回事啊?居然负了如此乖巧可爱的一个天使!太不可饶恕了!被自己好朋友出轨,被男朋友抛弃,太惨了!虽然风言风语耳听为虚,可是金哭的这么惨,十有八九是真的!安迷修脑补中给金安排好了剧本,不由得愈发的心疼了。


咕噜一声,金小小的咽了下口水。眼神乱飘,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人家好心关心他,他却只想扒人家裤子!



但是总不能让他直接开口问‘嗨,大兄弟你内裤什么色儿的?’这样吧……


金肯定是太伤心了吧!正好自己又出现在他面前,又是如此温柔可靠的形象。肯定是想借个怀抱和肩膀!说、说不一定还想和他谈一场恋爱去气死渣男呢!安迷修如此想到,如、如果是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金连着瞟了安迷修好几眼,鼓足了勇气,喏喏的开口:“请问……”


“你说,在下能帮忙的地方,一定会出以援手的。”


天啊脸好红!果然是他想的那样吗?安迷修刚安稳下去的心跳又直线上升。


“你愿不愿意……”


“我愿意!”


安迷修答应的好大声好干脆。


金:!!!天啊!是个好人!!!



“谢谢!”金眼睛里顿时爆发出光芒。嘴角的笑忍都忍不住,露出了藏匿在唇畔的小尖牙,笑弯了好看的眼睛,月牙一般一闪一闪的。


金突然凑近:“那我开始了?”


“!?”


这么快、快的吗?他还是初吻呢!安迷修心跳的都快爆炸了,声音都有些抖:“好……”


金伸出了手——


——安迷修心惴惴的闭上了双眼。


金微蹲,伸手猛的扒了安迷修的裤子!


是大红色!!!!!!


“谢谢你!!!”金激动的都忘了再把安迷修是裤子给拉回去。安迷修只觉得大腿一凉,想象之中的吻并没有落下来。低头对着自己被扒到膝盖的裤子和暴露出来的大红胖次发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王子殿下看到内裤了!!不对,为什么金要扒他裤子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进度会不会太快了!!安迷修脸色爆红,急忙拎起裤子,话都说不流畅了。“不、不是,这个颜色,因为是买鞋的时候店家硬、硬推销的!”


但是当他缓过神来的时候,金已经跑的没影了。这和他内心的剧本!不!一!样!啊!


不是金不想留下来好好解释,是系统实在是太扒皮了。








【恭喜🎉,奖励闪耀光环一个,特效会使你通体发光,bulingbuling亮!去吧!闪耀你的光芒!「任务三,地咚大赛第四的参赛者雷狮,并挑起对方的下巴念出台词:整个海盗团,包括你,都是我的所有物。」我们的目的是征服星辰大海!!!】


嗨喽?你有事吗?这是做任务吗!这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他最多只能征服一桌子月光慕斯!!!


然后金欲哭无泪的发现,自己真的在发光。


宛如夜空里最亮的星,白日里最靓的崽儿。


也不知道是运气太好还是太衰,为了不要吸引路人注意,金往林子里一扎,就与出来野外聚餐的海盗团四人碰了个面对面。


因为毫无防备,金就这么一头扎进了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的怀里——雷狮。


雷狮略微诧异的睁大眼睛,刚刚一瞬间他差点就把这突然冲过来的小鬼甩出八丈远,接着那熟悉的金色闪入目光中,雷狮手腕一转,紧紧的箍住了对方的细腰。


妈呀!居然是雷狮!金慌的舌头都打结。


早死早超生,既然遇见了就是缘分!许是雷狮半天都没有别的动作,金大着胆子,伸手扶住雷狮的肩膀,往下一堆。


呵,有趣。


“大哥?”卡米尔惊讶的喊出声。


只见雷狮顺着这小鬼的力道往下一倒,这只是他猜测的,这个小鬼刚刚的意图。不然就这细胳膊细腿的,想推到他是不可能的,至于到底要整什么幺蛾子,雷狮也很好奇。


金声音发颤:“躺、躺着好说话。”说着挪了挪屁股,坐在了雷狮的腹部。


“……你在发光。”


“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别提!”这个发光特效也太傻了!金一咬牙,纤细的手指抵在雷狮棱角分明的下巴上。


“整个海盗团,包括你!”


金整张脸都因羞臊,涨的粉红:“都是我的所有物!”


现在骑在他腰上的,叫金对吧?格瑞家那个小跟班。雷狮不喜欢这是说法,但是,他觉得,改成雷狮家的那个小鬼很不错。









【终极任务————!左手揽格瑞,右手抱卡米尔,嘉德罗斯躺怀中,安迷修站身后,雷狮洗干净卧床等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注:隐藏支线任务「安抚盛怒下的发小格瑞,并给予对方正宫之位,台词:不管外面的小妖精再迷人,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金:滚!!!!!!!



这根本不可能完成!!!!!!你是不是因为我帅故意为难我!?


【系统检测到宿主情绪波动较大,即刻投入反馈修复模式中!哔——*○Д■■■#$*¶●&!_&¥`<→%ww.——滋——滋啦,系统故障!故障!检测到bug】


【即将对宿主身份进行重新检测!哔————,参赛者:金,属性:后宫漫男主,万人迷。】


【「——系统修复完毕」all金好磕!我喜!】
























——

我知道很沙雕,但是我码的好开心!!!我觉得甜!!!(bushi)

可能有点糙,错字我明天修,下午码字的时候被我弟看的动画片勾走了心魂(。)

但是《京剧猫》真的太棒了!!!!!!

求求小姐姐们给点评论吧(委屈憋嘴)

评论(71)

热度(5126)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