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关于弟弟是兄控哥哥是弟控

➳ooc小甜饼,年下攻啦,我爱年下

➳就是个沙雕短篇而已,文笔极差(划重点)







—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1.

这是一个幸福而又美满的大家庭。


金如此说到,我的弟弟们都是天使!


对此弟弟们相互呵呵一笑,表面非常友好,桌子底下的腿都在蠢蠢欲动恨不得踢对方几脚。


但是为了又傻又天真的哥哥,表面工作该做还是要做的,还能分家是咋滴。当然,如果能跟哥哥两个人独自一家最好了。







2.

金拎着几袋子新鲜的菜,喜滋滋的奔向厨房。


“银爵银爵!我们今天有鱼吃啦!王婶特地给我留的新鲜鱼,唉卖西红柿的老婆婆还多给我塞了一把小葱呢,下次要去多买婆婆的菜!还有还有……”


人还没到厨房呢,叽叽喳喳的喜悦声就传遍了整个客厅,原本冷清清的屋子瞬间有了生气。本来旁若无人的占着整个沙发的嘉德罗斯,也抬起了头。


银爵擦干手上的水渍,身上还系着印花围裙。一手接过金手里装的满满当当的袋子,另一只手熟练的揉了一把金柔软的头发。


“唉!”金慌忙往后退了一步,还是没躲过银爵伸过来的手。“不要老是揉我头发啊!我才是哥哥!哪有弟弟老是摸哥哥脑袋的。”


金不满的噘着嘴,银爵不仅没有停手还顺势多揉了两下。笑着应了声好。


好个鬼哦!下次不还是直接上手了,金心底暗搓搓的吐槽。


客厅传来嘭的一声响,嘉德罗斯烦躁地把腿砸在桌子上,眼神瞄着还在围着银爵转的渣渣,不爽的撇嘴,伸手抓了一把薯片扔进嘴里,咬的嘎嘣嘎嘣的。


“嘉嘉!你少吃点零食啊,零食不健康。”


“……都说了不要叫我嘉嘉!你个渣渣。”


“你才是,要叫哥哥,渣渣什么的一点都不友爱!”


“渣渣!”


“嘉嘉!”


“渣渣渣渣!”


“……嘉嘉嘉嘉!”


嘉德罗斯:“…………”这么幼稚哪里像个哥哥了。


金:“…………”算了算了,弟弟叛逆期当哥哥的要学会忍让。


“雷狮呢?还在屋里呀?”金转头找了一圈,格瑞和雷狮都不在。格瑞应该在复习……下午买鸡让银爵煲鸡汤给格瑞补补吧……


“哼,他又死不了,你管他干什么……喂!”


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金就已经噔噔噔的上楼奔着雷狮的房间去了。


目光幽暗盯着金的背影看了一会儿,直到那人闪进别人房间后才收了眼。这里不止他一个人,金也不可能把目光一直放在他身上,理是这个理,但嘉德罗斯依然很不爽,薯片咬的嘎嘣响也觉得没什么味儿。






3.

金没有敲门,直接轻手轻脚的开了门,看到依然坐在电脑桌旁边的雷狮,才笑着喊出声。“雷狮!你无敌帅气的哥哥回来啦!”


他这个弟弟呀,天生反骨,亿万家产不想继承,净身出户,被他收留了之后就窝在家里打游戏开直播,怎么随意这么来。不过金作为一个溺爱成性的哥哥当然是觉得自家弟弟好帅好厉害,弟弟追求自由有什么不对的?


虽然他们都不是正真的血缘至亲,但是金觉得啊,既然遇见了,生活在同一个家里,他对他们好,他们也对他好,那就是家人了。自从姐姐出国后,这么大个房子里就他一个人,冷冷清清的。有了弟弟们就不一样啦!


金一路小跑过去窝在了雷狮旁边的沙发椅上面。


“哇,好帅唉,雷狮果然玩什么都厉害!有空教教我嘛!”


“嗯。”雷狮按了按发胀的太阳穴,青年清冽阳光的声音一下一下的,安抚了他的烦躁。


雷狮平时没事就开一会直播,各种游戏换着玩,干什么都看心情,张狂的很。奈何骚操作多,技术强,粉丝又多又能打,平台也舍不得这个行走的流量。


雷狮新上手的是当下比较热的一款射击生存类游戏,只是直播的时候遇到了几个挂b,同队一妹子还追着他尬撩。本来打算关了直播的,正好金闯了进来,弹幕顿时飘过一片yoooooooo。


捕捉到快速滚动的弹幕里骨科、配一脸的字眼,雷狮的鼠标又离开了页面叉号。


“好哥哥~今天回来这么早?”雷狮调笑着问,上挑的眉眼笑的有点坏。


“对啊,这不是格瑞马上要高考了吗,我跟公司请假了,回来多陪陪你们。”


“哦。”


雷狮听了这个理由,神色淡淡的答了个哦,便接着打那局还没结束的游戏了。


说实话雷狮打游戏的样子真的很帅,认真专注地操控着鼠标和键盘,盯着屏幕的眼神都带着杀气,惹的不少小姑娘嗷嗷叫。


当然雷狮最喜欢听哥哥嗷嗷叫。


“这个甩狙好棒啊!雷狮真厉害!”


“啊啊啊啊啊啊爆头了!不亏是我弟弟!”


“哇呜太帅了!反应好敏锐啊我都没发现那有人。”


“我弟弟最棒啦!”


金毫不吝啬的一顿狂夸,惹的雷狮轻笑出声,紧绷的脸色也缓和不少。


     [雷狮大神这是不生气了吧……哇感谢哥哥救我们狗命,我刚刚看雷狮的眼神,凶哭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考虑把对面的挂b给悄悄给咔了。]

     [哥哥这种直白的彩虹屁可以的hhh,好可爱啊]

     [好哥哥~艹我要腻死在雷狮大神的眼神里的]

     [醒醒啊!大神眼里只有金哥哥!]

     [呜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可爱兄弟情啊,哥哥明示弟控哦]

     [咋们雷哥可不也是个兄控嘛(小声bb]


很显然金已经不是第一次入境了,直播间的粉丝们也都见怪不怪了,甚至还有人火速磕了雷金兄弟cp,神仙似的产了粮。

然后雷狮挨个点了赞,肉香四溢的还会评论:写的不错,再接再厉。


天要下雨!雷要娶兄!!!蒸煮发糖!臣,不得不磕啊!


然而总有人读不懂空气的,雷狮队友麦里一个声音甜腻腻的姑娘不停的在嘚吧,有了身边金的对比,这人就更加的惹人烦了。


紧接着金就被楼下的银爵喊走了,雷狮还没来得及蹭哥哥点便宜。


果然啊……还是独占“哥哥”比较好吧。


既然金已经回来了,雷狮的注意力也就从游戏上分走了大半。枪打的愈发的凶,快速的结束了游戏。快结束时才理了那女生一句。


“我都有哥哥了,不乱搞男女关系。”


接着也不理会炸出一片的粉丝,直接关了直播间。


有哥哥了就不搞男女关系?那你还想搞男男关系吗?到底跟你哥哥是什么关系啊啊啊啊啊啊!







4.

“唔,好吃,银爵的厨艺越来越棒了!糖醋鱼鲜美入味,哇连番茄炒蛋都这么好吃!!”


银爵挑起一块鱼腹的肉,细心的把鱼刺给挑干净再送到金的碗里。


“银爵以后肯定是居家好男人!”


讲个鬼故事,生物科沉默寡言的银爵大佬,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居家良男。


那就要看家里有没有一个叫金的小傻子了。


金托着腮,环视着一桌子帅气又优秀的弟弟,心里开心的冒泡。







5.

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哥哥太受欢迎了能怎么办。


脑中闪过的都是些会被和谐的念头。比如(哔————)


饭后闲时,金溜到格瑞的房间,爬在课桌上看了格瑞刷题。


格瑞:“……你这样盯着我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金抓了抓头发,突然叹了口气。“高考好吓人的,这么都感觉不到格瑞在紧张呀,怎么办啊感觉比我自己高考还要紧张QAQ。”


就跟很多陪儿女备考的父母一样,儿女还没怎么样呢,父母就先患上高考焦虑症了。


格瑞没说话,手里的笔也停了,偏头看着一会儿挠头一会儿抓腮的金,还有对方一张一合的唇。考试有什么可怕啊,还没有这个诱人而不自知的哥哥来的可怕。


“唉?我打扰到格瑞了,对不起啊我这就出去。”


金急忙从椅子上跳起,不好意思的背着手,脚尖点地,步子一转就要离开。却被格瑞拦腰抱个正着。


这人的腰很细。格瑞揽着对方,将金整个人都揽在自己怀里。


一个幼稚的、内心没长大的小鬼而已,固执的带着几个浑身带刺的少年,组成一个奇怪的“家庭”。


格瑞声音都闷在怀里:“金,你等等我。”


虽然没明白格瑞说的等我是指什么,金还是包容的回抱回去。


“好啊,我永远都等格瑞!”


呜呜呜呜呜呜我弟弟真是太乖了!


“……傻,我喜欢你啊,金。”格瑞的声音很轻,轻的金没有听见,因为这声音在格瑞的心里啊。


等毕业了,也就成年了,就可以对‘哥哥’下手了呢。








6.

——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


金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是卡米尔班主任打过来的电话。


“嗯……好、好的,嗯……我知道了。”


“怎么了?”格瑞面不改色的把人按坐在自己怀里,伸手戳了戳金软绵绵的脸颊。


从接过电话之后,金就一脸呆愣的表情。


金盯着格瑞的脸发愣。


格瑞:“嗯?”


金:“卧槽卧槽,卡米尔早恋了!!!”


格瑞:“…………”呵呵。


又在搞什么鬼?早恋确实是早恋了吧,但是肯定不是金知道的那种情况吧,毕竟恋兄,是这个家里除金以外,每个人都有的特征。但是情敌遭殃,他能做的可就只有再添一把火了。


格瑞幽幽的开口:“挺好的,祝百年好合。”


金:!?格瑞果然是关心弟弟的,可是早恋好像没什么可夸的……?


但是……但是,卡米尔要是真喜欢的话……只要不乱搞,好像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金愁的都快掉头发了。


他绝对要跟卡米尔好好谈谈,要有一个好哥哥的作为!


然后他左等右等,太阳西垂,才等到外出回来的卡米尔。金就跟个小炮仗一般,跳起来冲到玄关处,伸手帮卡米尔拎手上的袋子。


“金,怎么了?”


“我……卡米尔,我有话跟你说。”


卡米尔抿了抿唇,乖乖的到客厅坐好,等着金说话。却见对方左右探望,悄悄的拽着他去了楼梯角落。


金苦恼的咬着下唇,思索着怎么开口才能让卡米尔愿意跟他讨论早恋的问题。毕竟这还是他第一次处理弟弟的感情问题,他自己都没谈过恋爱呢!


见金踌躇不决,想开口又不知道说啥的样子,卡米尔牵过对方的一只手,放在手中细细揉捏。“哥哥想说什么就说吧。”


“老师、老师跟我说,你……早恋了……”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弱的卡米尔都快听不清了,所幸他已经猜到了。


“嗯。”


没什么好解释的,卡米尔干脆直说了。


金:!!!


金没想过自家弟弟早恋的问题,好一会才喏喏开口:“我,我没有不支持的意思啦!就是,希望你能认真对待,不要对人家女孩子不好!当然我弟弟怎么优秀肯定不是渣男!就、有空带回家……”


“不是。”


“唉?”


“有人烦我,拒绝太麻烦了,我就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喜欢好久了。


卡米尔眉眼微垂,眼睫下的深蓝色的眸子,里面倒影了一个傻兮兮的金。


“哥哥在想什么呢?”


被卡米尔牵住的手不知不觉间,已经和对方的手交缠在一起,十指相扣。


金盯着交缠在一起的手心想,我弟弟手真好看!


不知道在想什么,卡米尔突然凑过去,在金的鼻尖上落了个轻吻。


金:!!!


弟弟亲我了!卡米尔亲我了!!我被天使吻了!!!


殊不知自己眨着一双透亮清澈的眼睛,才像一个天使一样。


“谁准你碰他的!你想死吗?!”


不知什么时候,嘉德罗斯出现在两人身后,一声怒喝,整个人都炸了一般,猛的一把将金拽到自己身后。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抬眼。


怎么形容呢,金觉得空气都凝固了,仿佛一点点火星子,就能炸成一片狼藉。


金不知道有个词形容这种情况。


叫修罗场。







7.

嘉德罗斯向来霸道。


对这个叫金的渣渣,更是霸道的厉害。就像是一只高傲的猫,昂头挺胸的把所有物用尾巴圈到怀里,别人多看一眼都要亮出爪子。


嘉德罗斯刚来这个家的时候,金很怕他跟其他几个先入户的打起来,就经常晃悠在他能看到范围内。


甚至上学都要亲自接送。


结果金发温柔的大哥哥很受欢迎,每次来学校的时候,他那些鱼唇的同学,都眼睛发光的盯着这个渣渣看。


当着金的面,嘉德罗斯只会露出打人不疼的软垫,但是当金转身离开,看不见的地方。


嘉德罗斯就会亮出利爪,危险的目光扫过觊觎那个渣渣的鱼唇人类,明晃晃的开口威胁。


“最好闭上眼睛,不然就别想要了。”


之后金每次去,都能看到全班同学跟见了鬼似的通通闭上了眼睛……







8.

但是现在,卡米尔在金的鼻尖轻碰了一下。


嘉德罗斯正好撞见这一幕。


楼上打算出来倒杯水的雷狮,刚好打开了门。


安静刷题的格瑞在听到动静,第一时间出了房间,直接锁定了被嘉德罗斯拽着手腕的金。


该来的总会来,没来的还在路上。


吱呀一声,买菜回来的银爵一进门,就发现了现场十分诡异的气氛。







9.

金:“哇!银爵回来啦,辛苦啦,晚上吃什么?”


我再重申一遍,这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

我出来丢人了!!!(尽力了,应该挺甜的……?

好久没写了,感觉好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多包涵呐

年龄是私设:金—23岁,  银爵、雷狮—20,  格瑞—18,        卡米尔、嘉德罗斯—16


希望考生们高考顺利!🍀(也希望自己能有个好成绩

评论(57)

热度(6327)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