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主播真的没有擦边

➳正经甜段子!!!是旧活新整

➳《最甜国民CP》三刷中:点我 


—主播真的没有擦边—

“叮咚,您关注的矢量箭头正在直播,快来围观吧~”

 

繁重的工作时常压的人心情压抑。又看完一份敷衍摆烂的策划案,雷狮揉了揉眉心,气的太阳穴突突的跳着,整个人由内而的烦躁。

 

电脑清脆而特别的提示音在此时这样深而静的夜晚,特别的能引人注意。雷狮撩了下眼皮,将整理好的文档保存,快速的切到了一个直播软件。

 

深夜一点多开播?

 

雷狮轻笑,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得敲击着桌面,屏幕上的画面一片漆黑,声音元气的少年刻意压低嗓音,声音透过耳机传到雷狮的耳中。

 

男生说话总是不自觉的拖长尾音,软软的音调一下一下的拨撩着人的心弦。

 

很难想象雷氏集团年轻的CEO也会追主播,。

 

【您的小宝贝[矢量箭头]正在直播中……】

 

“……能听到吗?”金刻意的压低声音,手上摆弄着摄像头。

 

男生鬼鬼祟祟的像是准备干什么坏事,对着镜头神秘一笑,紧接着弯腰从桌子底下掏出一堆花花绿绿的零食袋子。

 

是的,金是个吃播。

 

“我跟你们说啊!这些可都是我的藏货,格瑞说这些奇奇怪怪的吃多会拉肚子,把我的零食收缴了好多呢!”金义愤填膺的跟粉丝告知,伸手抓了一袋子薯片。“不过格瑞肯定想不到我把零食塞在床底下,嘿嘿。”

 

格瑞是金合租的室友,偶尔也会在直播中出镜。

 

[看!!!我刷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修仙党的胜利!我来了姐妹们我先说!!宝贝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

 

[这是我的金金😭你不许看👊🏻这是我的金金😭你不许看👊🏻这是我的金金😭你不许看👊🏻这是我的金金😭你不许看👊🏻]

 

[哦天呐已经是金哥哥的形状了🥵🥵🥵裤子飞飞~]

 

〔守护星:雷神之锤进入直播间〕

 

[前面的,你苦茶子飞雷爹脸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笑晕过去,雷爹:?]

 

[靠雷神大大还没睡呢,大佬都不需要睡觉的吗]

 

[主播深夜放毒!举报了!!除非让我亲亲/扭捏]

 

[啊啊啊啊啊前排舔矢量大大的盛世美颜!!!宝你怎么这么好看斯哈斯哈斯哈]

 

[呜呜呜矢量宝宝粉嫩的小舌头撩我!!]

 

[感觉金宝有一种背着媳妇藏私房钱的既视感!有没有!!]

 

[对对对,而且低声细语的说话可爱死了啊啊啊!话说室友真的好宠啊他们俩的日常都超甜的!]

 

「雷神之锤打赏礼物-黑森林蛋糕x999」

 

弹幕的话题顿时从矢量和格瑞配一脸转成了一片雷爹nb锤总666。

 

送礼达到一定标准,就会有守护星的头衔标签,不管是进入直播间还是发言、送礼之类都会有特效提醒,也算是对氪金大佬的福利。但是矢量直播间的大佬们都喜欢二话不说就刷巨额的礼物,一声不吭就是刷,就算是深夜直播也能硬生生的给送上热门推荐位。

 

虽然都已经深夜了,但是直播间依然有不少熬夜修仙党在活跃。可见矢量箭头的人气是不低的,毕竟元气可爱颜好贪吃的小男孩谁不喜欢呢?

 

做吃播这个提议还是朋友提议的,金从一开始的青涩面对镜头眼神飘忽,到如今已经打心底热爱这份副业。

 

他原本没想过要做直播,但是格瑞向来独来独往,对大学的四人间宿舍更是敬而远之。但学校附近的公寓便宜的条件设施都堪忧,贵的也是真的贵。所以当格瑞主动向他提出合租时,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虽然他也搞不懂吃东西有什么好看的,但是随着真心喜欢他的粉丝越来越多,金也就没把直播这事给搁下。说起来大家喜欢的也正是这一点,男生会絮絮叨叨的述说身边的小事,仿佛所有的不开心和不可能到了他的嘴里,都有着独特的新的诠释。

 

金扒拉着袋子里的零食:“这些都是你们给我推荐的,我全给买来了。”

 

金掰着手指细数:“芥末味的薯片、鱼腥草汁、占卜糖、巧克力、噫……这个是?”

 

[卧槽怎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超,宝贝你怎么这么听话啊天呐,突然好深的负罪感啊啊啊啊啊]

 

[!!!!?矢量宝贝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男生无辜的把手上是盒子对着直播镜头:“是糖啊。”

 

“草莓活力套软糖,我去跟售货员姐姐说要这种糖果的时候,小姐姐看我的眼神超奇怪!不过你们给我推荐的肯定好吃!”

 

热爱美食主播频道的基本都知道,吃播里那个长得跟个金色头发的男生,粉丝说什么都信,而且还会笑的眉眼弯弯的跟你说谢谢。这种独特的宠粉方式也是独秀一枝,导致矢量粉们的交流都不敢太过火,生怕自己教坏小朋友一样,不过平时聊的开心了难免口嗨几句,推荐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

 

没想到都被金一一用小本子记下来,还专门买了做深夜直播。

 

刺啦一声,金撕开薯片袋子,捏出两篇脆生生的薯片放到嘴里。

 

嗯……味道有点怪怪的,还有点冲,很新奇的味道。金不挑嘴,已经拆了袋子的零食就不能浪费,多吃几片习惯了这个味道后甚至有点上头,欢欢喜喜的往嘴里塞薯片。

 

[这个味道超冲的!!甜食党表示看到浑身一抖,上次我弟给我塞了一片,被我一顿暴打。]

 

[其实还好啦!!我朋友都说不好吃但是我超级喜欢唉,结果她们觉得我口味怪,呜呜呜看到金金吃这么香突然有被安慰到]

 

[我对薯片没有意见但很显然问题不是这个!!!谁!是哪个推荐小矢量去买这些东西的!!!]

 

〔守护星:星月魔女进入直播间〕

 

芥末味的还是有些辣,嘴里的芥末味一时散不去,金下意识的伸出舌尖舔了舔唇。

 

“接下来试试巧克力吧!”

 

说着就拆了手上巧克力的包装盒,一块块精致漂亮的巧克力整齐的码放在盒子里。

 

“很漂亮唉!是浓郁的可可粉的香味~先留半盒给格瑞。”金怕自己等会吃嗨了给吃完了,所以提前分了半盒放好。顺便给自己顺便了一杯牛奶,方便等会解解巧克力的腻味。

 

[别吃别吃别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傻子你别盯着巧克力瞅了!你看看我们啊!别吃啊求你QAQ!!!]

 

[呜呜呜呜呜呜矢量只要手里有食物,就根本容不下我们了!!!平时最喜欢他嘴里塞的跟仓鼠一样,眼睛还亮晶晶的盯着食物的样子。现在我只想大吼别吃呜呜呜呜呜呜]

 

[神TM怕吃完了提前留好,这分爱真的太承重了。]

 

[???怎么了吗?巧克力有问题吗]

 

[这他妈,他们推荐的这个牌子是变态辣巧克力啊!!!!!香味浓郁就是为了掩盖辣味捉弄人的!]

 

[星月魔女打赏礼物—月光慕斯x250并留言:谁推荐的?你死了。]

 

[雷神之锤打赏礼物—提拉米苏x520]

 

已经来不及阻止了,金直接往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并毫无防备的咀嚼。一股辛辣猝不及防的灌满了整个口腔。

 

金:“——唔!!!”

 

怎么回事啊!巧克力不是甜的吗!!!

 

一个优秀的吃播,绝不能浪费食物,金囫囵吞枣的把巧克力咽到了肚里,结果火辣辣的味道顺着咽喉一直辣到胃里。

 

“咳……咳咳,唔……嗯好辣!”

 

此时的金已经被辣的找不着北了,眼角都泛着水汽,双唇更是被辣的微肿。慌忙端起旁边的牛奶就往嘴里灌,结果下一秒就直接吐了出来,震惊的看着手里的杯子。

 

“咳咳、好像,过期了!”

 

〔守护星:圣空星最靓的崽进入直播间〕

 

[!!!!!!对不起各位我知道这样不合气氛,但是我还是要喊一句,我是辫太,我y了。]

 

[圣空星最靓的崽打赏礼物—岩溶蛋糕x1000并留言:y了的建议直接物理阉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也太霸道了我不信大佬不心动,除非你没有欲望(危险发言)]

 

[艹,大佬们的不碎觉的吗!?]

 

[涩涩打咩!打咩涩涩!]

 

[啊啊啊小矢量啊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奇奇怪怪的食物了。但是我突然鼻子好痒……咦!我键盘怎么红了!]

 

[牛奶过期了真的没想到,矢量真是个小可怜。]

 

[快找能解辣的东西!!!]

 

辣的眼泪都流出来的金决定一个月都不吃巧克力了,慌忙从一堆零食里面扒出糖盒,快速撕开包装。明显是辣很了,圆环形状的粉色软糖虽然长得有些奇怪,但是金也来不及想这么多了,撕开糖纸,低头咬着软糖边边给衔在嘴里。

 

早知道听格瑞的话就好了!

 

等等,他刚刚弄这么大动静,应该没吵醒格瑞吧……?

 

门把手传来被转动的声音,锁舌叮的一声轻响,格瑞推开门,与正好抬头望过来的金四目相对。

 

抓到一只偷吃的笨蛋。

 

格瑞目光扫过被吓的呆愣住的金,只见对方眼角泛红眸中水汽弥漫,唇上和嘴角还有可疑的白渍,两片艳红的唇瓣之间含着一个……嗯?by套?

 

格瑞瞳孔地震。

 

如果不是知道金并没有那方面的心思,格瑞可能都要以为是他在给自己发出邀请了。

 

干坏事被逮个正着,金慌的一批,三两下把软糖塞嘴里。乖巧的低着头,声细若蚊的开口:“哈、哈哈,格瑞你还没睡啊。”

 

格瑞神色平静,但是金还是悚的不行。

 

“好吃吗?”

 

“还行,草莓味的!”

 

“……”

 

格瑞抿了抿唇,幽深地目光落到对方杂乱的桌子上。

 

上面一个拆开的盒子旁边散落了几个活力草莓软糖,不得不说做的很逼真,外包装上面还有超薄、顺滑、更刺激等黑色印字。

 

真够刺激的。

 

[不懂就问,主播是在擦边吗]

 

[不懂就问,主播是在擦边吗]

 

[不懂就问,主播是在擦边吗]

 

[从各种意义上来着,这个场景真的很奇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我躲被窝看直播笑的快抽过去了,好吃吗?]

 

[好吃,草莓味的呢。]

 

[嗯……怎么不好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说话过安检了吗]

 

[噗……莫明好羞耻,byt形状的草莓软糖是什么反人类的东西,而且矢量大大还没有反应过来,无辜的眨眼什么的,这谁顶得住啊!]

 

[顶不住啊!!!!这他妈谁顶得住啊!]

 

[给矢量大大安利这种糖的是魔鬼吧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托,这样真的会被超市的wuli金宝🙏🏻]

 

格瑞叹了口气,冷漠的扫了一眼镜头,正好看到几个熟悉的账户名疯狂打赏礼物,语气:“金接下来一个月的时候都有事,不会再直播了。”

 

下一秒就直接关了镜头,却没有关直播间,徒留给众人一块黑幕。

 

“格瑞……别生气了,下次保证不会了!”

 

“过来。”

 

金乖乖的挪到格瑞面前,格瑞伸出手,指尖顺着金红肿的唇探进去压在软嫩的舌心上,迫使金张口嘴。

 

舌头被压住的感觉并不好受,金想合上嘴又被格瑞用手指强硬的掰开,一来一回的倒弄,使金不由得小声的痛呼。

 

[???]

 

[干嘛呢这是!?]

 

[有什么是不能给我们看的!!!]

 

漆黑一片的直播间什么都看不到,但是声音却是可以听到的。

 

“嗯……唔、格瑞?”

 

“嘶,格瑞你弄痛我了。”

 

“嗯唔……口水……”

 

大家都知道的热知识,辣的时候张着嘴,会促使口腔快速分泌唾液以用于缓解辛辣。

 

但是一片漆黑鬼知道你们在干嘛呢!

 

格瑞淡定的抽回手指,指尖连着一丝液体被拉长,却被他当做没看见似的捻断。

 

“好点了吗。”

 

金:???

 

是这样吗?好像真的没怎么辣了哎,格瑞真厉害!

 

为了防止金再偷偷直播,格瑞要求金去他房间睡,由自己亲自监督。

 

说完金抱着枕头兴冲冲的奔着格瑞的房间去了,发小的热情邀请怎么会拒绝呢!

 

直播关闭的最后一秒,直播间里的所有人的清清楚楚的听到了一声略带挑衅的冷哼。

 

【矢量箭头直播间疑似擦边已被紧急封锁】




››››››


戴莫!!几年前的文再看还是会感到羞耻,但是人家目前没有别的存稿了/扭捏,想做高产人!


明天闺蜜过生日不更,后天产新粮,废几哥哥说要跟人家一起更新的捏@废几 

评论(63)

热度(6515)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