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雷金】已婚单身狗

➳37°解禁稿,我非常喜欢的故事设定捏,大家国庆快乐!(这有什么好屏的!别屏了让我发!!)


—已婚单身狗—

1.

金被求婚了。

 

可是他并没有对象。

 



2.

男人站在金病床前用笃定又强势的语气跟他说:“和我结婚。”

 

对方一句话直接把金吓清醒了。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这人在说什么他怎么没听懂?

 

原本把自己摔晕住进院就够离谱了,一睁眼还被根本不熟的男性求婚这种事,要么是他还没醒,要么就是雷狮脑子有病。

 

金恍惚地掐了一把大腿,疼的倒吸一口气。

 

很好,他没有做梦。

 

金有些怀疑自己听错了:“您刚刚说什么?”

 

“跟我结婚。”

 

“雷总,您来看精神科吗?”

 

雷狮神色古怪,心情指数肉眼可见的降低,目光森然的扫过病床上满脸无辜的男生。半晌后认命似的轻叹一声道:“反正都是迟早的事,你现在不承认也没关系,我可以走一下流程,从追你开始。”

 

金满脑子问号,怎么他摔一跤,脑子坏掉了的却是他上司。

 

雷狮像是怕金再说出什么话来气他,说完就转身走了,独留金呆坐在病房怀疑人生。

 



3.

综上所述,金莫名其妙被求婚之后惨遭抛弃,独自一人办了出院。

 

也不知道是不是磕坏了脑子,金对当天发生的事都记不太清了。他在医院清醒后,已经有人给他交了医药费安排好了一切,医生也告诉他并无大碍。然而对于如何晕倒,又是怎么去的医院,金一点印象都没有。

 

金是个美术专业生,能力很强,刚进公司就因过硬的专业能力,成为了公司新游戏项目的核心画师。

 

至于昨天在医院被雷狮求婚的事,金认为那是一个比较真实恐怖的梦。

 

毕竟在他过往二十多年的记忆中,从来没有雷狮这一号人。而他对雷狮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女员工们的八卦故事中,他来公司一个多月也没和身为总裁的雷狮见过几次面。

 

“啊啊啊快迟到了!”

 

金囫囵咽下最后一口包子,在电梯门关上前按住了门键,一抬头对上那双紫瞳。

 

见鬼了……!

 

没等金战术撤退,面前的男人直接伸手将他拽进了电梯。

 

看着对方眼中满是戏谑的笑意,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抬手就要捂住雷狮的嘴。

 

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雷狮挑眉一笑:“早上好,未来男朋友。”

 

“咳、咳咳!”这是差点被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包子呛死的金。

 

“噗……咳咳咳咳咳!”这是电梯内被雷狮当成空气无视的其他员工。

 

完全无视周遭震惊的目光,雷狮顺势亲了一下金温热的手心,吓的金发小鬼猛的把手缩了回去。



 

4.

惊天大新闻!!!

 

雷总看上了那个公司新来的实习生,电梯内当众求爱!

 

八卦迅速传遍了全公司,金能感觉同事们一上午都在偷偷看他,而原因金也猜到了。

 

都怪雷狮那个大混蛋。

 

八卦传播最快也最容易扭曲事实,大家看似在认真工作,实则微信群里消息刷的飞起,力争吃瓜第一线。而且故事的主角之一就在她们身边!

 

和金离得比较近的卷发女生鬼鬼祟祟拖着椅子挪到金身边,眼中充满了求知的光,小声的问:“金,听说雷总为了你放弃鱼塘洗心革面对你展开狂热追求的事是真的吗?”

 

金叹气,心想雷狮昨天还跟他求婚了呢,可比你们听到的刺激多了。

 

见一个人围上去,其他安耐不住的同事们也纷纷凑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不会吧不会吧,我以为是假的呢,毕竟咱雷总绯闻满天飞。”

 

“是真的!我老公早上就在那班电梯里,呜呜金金长得这么水灵被总裁盯上真是太不幸了!”

 

“喂喂,这样说雷总不太好吧。那些传闻咱们都没亲眼见过,平时也没见雷总带什么奇怪的人来公司啊。说不定对金就是来真的呢,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啊!”

 

“说得也对,雷总那脸那气质那大长腿也真的太绝了,金和雷总站一起也很般配啊嘿嘿。”

 

传闻中的雷狮是个床伴周抛、男女不忌、玩弄未成年感情的渣男总裁,但最根本的原因却是因为雷狮那个长相和实力无论在哪都不缺追求者,加上雷狮又天生一副多情浪子的不羁模样,真真假假的流言多的很。

 

金并不相信传闻,毕竟都没有亲自了解过对方就给他贴上渣男的标签,在金看来挺失礼的。虽然这两天的接触让金感觉雷狮真的像个流氓……

 

眼看着她们话题越聊越偏,金连忙打断:“好啦!等会部长回来发现你们在开小差肯定会发火的。”

 

众人见撬不出话来也只好散了,只有一开始靠近金的那个卷发妹子还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最后沉默着回到了工作位置上。

 

随后金收到了两条卷发女生发来的信息。

 

[金你一定要远离雷狮!!!别被那种男人的花言巧语欺骗了!]

 

[雷总风流的传闻不一定是真的,但雷总他大学期间喜欢了一个同校的学弟,轰轰烈烈的追了好久,那大学贴吧里跟两人有关的帖子都盖了千层了,消息真实可靠。]

 

金愣了一下,雷狮有喜欢的人和他有什么关系啊,反正他也没把雷狮追他的事当真。

 

金转头冲着女生友好的笑笑,算是感谢对方善意的提醒。

 

办公室刚恢复安静,总裁身边的助理就喊他去讲解《新生废土》的人物设计理念。《新生废土》就是公司准备推出的新游戏,按理说没到汇报工作的时候,金手上的稿子也都是半成品,雷狮的举动怎么看的像在以权谋私。

 

当金进入总裁办公室后,秘书姐姐快速的退到门外,嘭的一声关上了门。他抱着文件有些不知所措,电脑前的男人听见声响抬起头。

 

“到我身边来。”

 

雷狮指了指自己身边的办公桌,十分熟络地招呼金过去。

 

金小跑过去,并没有落座,将手里的文件递了过去。

 

雷狮点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

 

虽然对雷狮的举动十分不解,但一聊起自己的作品金就两眼放光,越说越兴奋,指着文件上的资料滔滔不绝:“这个角色的性格设定就是孤僻又任性,但又有着一套自己的底线,简单的正邪定义不了他,在前期主线里的展现无穷的人格魅力,服设加些机甲元素,您看这里……”

 

金起码说快十分钟,完全没有留意到老板的视线根本不在图纸上,而是托着腮目光幽深的看着他。

 

等金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老板时,男人轻易的从金的眼神里读出“快夸我”几个字。

 

“很厉害,设计的非常棒。”

 

如愿以偿的小鬼顿时笑的更加灿烂。

 

雷狮盯着他的眼神怪怪的,锐利的像是伺机而动的豹子,像在考虑从哪里下口捕杀猎物,金忍不住想要拔腿逃跑。

 

男生灵动又干净的眼睛根本藏不住情绪,一眼就能看穿,金在防备他。

 

从第一次看见这双眼睛,雷狮就热衷于看它展现出各种生动的神态。

 

雷狮伸手,掐了一把对方软白的脸,揩油的异常娴熟:“手感不错。”

 

金强装镇定表情僵在脸上,惊愕地瞪着雷狮。

 

心情很好的总裁大人完全不打算解释自己奇怪的举动。

 

紧接着雷狮以特助休孕假为由,强行要求金调到他身边这里工作。虽然专业不对口,但弱小无助的小员工拧不过资本的大腿,在雷狮身边如坐针毡的待了大半天。

 

金不是爱多想的性格,在他看来总裁说追他就像个顽劣的恶作剧,但雷狮的视线实在太过灼热了。

 

他偷偷抬眸瞄了一眼雷狮,正好撞上对方意味深长的目光。吓得金迅速低头装作在用心工作,虽然知道传闻不能信,可雷狮对他动手动脚的行为,很容易让人想歪。

 

金忍不住推理出一个大胆的猜测。

 

雷狮,该不会真的想追他吧!

 

用金钱和美貌诱惑孤寡小0爱上自己,玩腻了就无情抛弃的那种!

 

虽然他是个天生弯,雷狮的长相也是他的天菜,可是一见钟情的办公室恋情怎么听都不靠谱啊。

 

而且雷狮都有喜欢的人了。



 

5.

金卡着下班点,逃似的奔出来公司大门。

 

行为古怪的总裁大人长腿一迈紧跟了上来,一路跟到停车场,在同事们惊恐的目光中上演了一出他逃他追的戏码。

 

“雷总,现在是下班时间。”金皱着眉,脚下小心的往后磨蹭,试图离面前高大的男人远一点。

 

雷狮像似没有发现金的警惕,自然的靠近金,“我知道,公司不强迫员工加班。”

 

雷狮足比金高了半个头,靠过来时投下的阴影就能将金圈住,两人虽然没有肢体接触,却让金有一种被拥抱的错觉。

 

金猛地摇了摇头,试图将那种奇怪的想法甩出去。语气礼貌又疏离:“我现在要回家了。”

 

雷狮坦然自若:“我又没拦你。”

 

金一时语塞,雷狮现在的行为真的很像一个尾随变态。

 

当金发现雷大总裁开着辆十分炫酷亮眼的迈巴特豪车,紧紧跟在自己六十码的迷你电动车后面的时候,愈发确定了对方是变态的想法。

 

等到达了目的地,金终于忍无可忍,气鼓鼓的冲着下车的雷狮吼了句:“你不要再跟着我了。”

 

雷狮不仅没有被戳穿的尴尬,绛紫色的眸中还带着笑意:“抱歉,是我考虑不周,吓到你了吗?”

 

金没想到这人居然直接道了歉,刚凝起来的脾气又散了。

 

“雷总,我不知道哪里惹到你了,但是这份工作是我凭实力争取到的,也在《废土》上投入了很多精力。所以,请你不要在开这种玩弄感情的玩笑了!”

 

除了工作上的事,金想不到自己能和雷狮有其他什么交集。他们一个大学快毕业的愣头青,一个年轻有为的CEO,如果不是金的专业设计出彩,他们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

 

雷狮完全没有想放弃的意思,反而被金气鼓鼓的样子逗得手心发痒,不过他清楚如果在此时捏金的脸这小鬼肯定会炸毛的,“你的设计我很满意,你我也很满意。所以你和你的设计,都是我的,有什么问题吗?”

 

这是什么强盗逻辑……金在心底默默吐槽。

 

雷狮:“要不要去吃饭?我请你。”

 

金警惕拒绝:“谢谢雷总,但是学校有门禁,我要回去了。”

 

听到回答的雷狮露出意外的神色,转而又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好像很满意金的回答。结果下一秒眉峰一皱神情又严肃起来,脸色几经变化,金完全看不透雷狮内心的想法,只觉得自己是不是要丢工作了。

 

金发少年忐忑不安,雷狮发现他的慌张,紧皱的眉松了下来:“就在这附近找一家饭店,吃点家常菜。”

 

男人根本没给金拒绝的机会,直接抓住他的手上了车。

 

最后金还是跟着雷狮去了饭馆,稀里糊涂地坐到了位置上。雷狮说要请客,落座后就特别熟练的开始点菜,金乖巧的坐在一旁像个小朋友。

 

等服务员记下菜单离开,雷狮的目光落到了金的身上,愉悦的欣赏着金的紧张,“喂,小鬼,你是在怕我吃了你吗?”

 

“我才没有害怕。”

 

“是吗?”雷狮直接单手撑着脸,直勾勾的看着金,毫不掩饰自己充满侵略性的目光。

 

金被盯得直发毛,原本健谈开朗的金直接哑了嗓子,最后还是服务员端着菜过来打破了尴尬。

 

“祝二位用餐愉快~”

 

金打量了一下面前的食物,比不得高档餐厅的精致,但是分量足、色香味俱全,更让金意外的是这些菜居然都是他爱吃的。就像是专门为了他点的一样,金好奇的瞄了一眼雷狮,男人神色自若。

 

所谓吃人嘴软,金也确实很饿了,在美食的滤镜下,雷狮都没有那么可怕了。

 

金发小鬼看见食物后一双蓝眸亮晶晶的,快速的舔了舔唇,宛如某种贪吃的小动物。

 

雷狮戴上塑料手套,熟练地剥起了虾尾。

 

“我记得公司有员工宿舍的,怎么不住那里。”

 

“我学校离的也不远。”

 

雷狮哦了一声,又问:“你的伤好些了吗?”

 

金歪着脑袋想了想,才反应过来雷狮说的是他摔倒脑袋的事,没想到雷狮还记着。“已经不怎么疼了嘿嘿!我身体可结实了。”

 

两人谈话间,雷狮几句话就将金现在的情况套问的明明白白。等金意识到自己被套话已经来不及了,他有些懊恼,明明和雷狮交集不多,怎么莫名其妙就放松了警惕。

 

就好像……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

 

男人手指纤长骨节分明,剥虾的速度很快。然而他却只剥不吃,虾肉在碗里垒起来一座小山,碗推到金眼前。

 

金疑惑不解,雷狮却非常的理所当然:“吃啊。”

 

这不是吃不吃的问题好吗!是总裁亲手剥虾给他吃这种事情怎么想都不对劲吧!

 

金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板着小脸严肃地看着雷狮,“雷总,无功不受禄,我只是个实习生,也没有给公司带来多大贡献,您突然对我这么好会让我很为难很惶恐的……”

 

雷狮无视了他的推脱:“虾凉了会有腥味,你真不吃?”

 

男生明显咽了下口水,依旧板着小脸,在雷狮眼里一点杀伤力都没有。毕竟这个人,里里外外都被他所熟知过。

 

金语气严肃:“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早说了,我在追你啊。”

 

金眼睛瞪得溜圆,全然不信雷狮的鬼话:“可是我听别人说你床伴周抛。”

 

“假的。”

 

“还说你男女不忌。”

 

“假的。”

 

“你玩弄未成年感情……”

 

“谣言止于智者。”

 

金砸吧砸吧嘴,低头看看碗里剥好的龙虾肉感慨:“勉强相信你好了。”

 

雷狮摸了摸下巴补充了一句:“不过有件事是真的。”

 

“你是我对象这件事是真的。”

 

雷狮笑起来总是透着痞气,仿佛万事都不值得他放在心上,眼前的金除外。雷狮自然的抽了张纸巾帮金擦拭唇边的油渍,仿佛这个动作已经做过上百遍。油渍擦干净了,手却没有立刻移开,指腹慢慢的摩挲着擦过金柔软的唇面。

 

这就是男人的花言巧语嘛!

 

雷狮的话就像是违规燃放的烟花,炸得金耳边一片轰鸣。金脑子晕乎乎的竟然有点小鹿乱撞的错觉,脸颊瞬间通红,也不知是气的还是臊的。

 

雷狮终于破功,笑的狭长的眼角微弯,软化了他身上那种盛气凌人的气势。他毫不客气地将魔爪伸向了金柔顺的金发,把原本整齐的发型揉搓的像个炸毛狮子。

 

金一点也不像大四的学生,脸软唇软,头发软手也软,奶乎乎的特别招雷狮稀罕。

 

饭后,雷狮自觉的将金送去了学校,到了校门口金却没有立刻离开。

 

“雷狮。”金琢磨了一下用词,“我觉得你不是坏人,我相信自己的判断。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明明从来没有接触过你,从现在开始,我们就算是朋友了,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但你的喜欢我会认真对待的。”

 

月光黯淡,星光稀疏,可是雷狮在金的眼睛里看见了闪烁的光。

 

等金的背影彻底消失,雷狮脸上挂着的笑也一点点消失殆尽,和刚刚在金面前那种痞帅霸道的样子宛若两人。



 

6.

雷狮是个已婚男士。

 

但是他爱人把他忘了,于是他变成了已婚单身狗。

 



7.

男人拉着张冷脸开车回了公寓,熟练的打开门却没有立刻进屋,而是靠着玄关全身隐匿在阴影中。男人身量高挑,肩宽腿长,面无表情时周身仿佛笼罩着生人勿近的戾气,气压低得可怕。

 

雷狮烦躁的抓了下头发,压抑许久的燥气堵的他心塞。

 

刚刚差点就要忍不住亲上去了。

 

那个小鬼太知道怎么让他心动了。

 

啪嗒一声,灯光乍亮,屋内陈设展露。

 

玄关摆着毛茸茸的双人拖,茶几上摆着一蓝一紫的水杯,两个游戏柄躺在地毯上,就连冰箱贴都是成对的。任谁看了不夸一句真是个充满温馨的甜蜜情侣房间。

 

但是现在其中一位主人把他撩的抓心挠肺之后却他妈跑去住又破又小的大学宿舍了!!!

 

雷狮看着摆着展柜里的两个鲜艳小红本子沉默,就算是霸总遇到这种情况都会难受的吧?

 

刚扯证第二天老婆就失忆跑了,而且一整天都拒绝和他亲密接触,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变态,公司那个傻逼部长还热衷给他老婆介绍对象,偏偏某个傻子还没有狠狠拒绝,气的雷狮如鲠在喉,完全忘了医生让他不要刺激对方嘱托,直接将人忽悠到了自己眼皮底下。

 

是的,那个失忆的傻子就是金。

 

雷狮和金相恋三年,是比金大一届的学长。金刚大一入校,无法无天的学长就对他展开了热烈追求。

 

雷狮是个很完美的恋人,细心,浪漫,长得帅,两人感情稳定。金和他在一起三年后,雷狮先一步毕业孤身创业,成了名声鹊起地业内新秀。等到金大四实习,直接选了男朋友的公司,为了避免其他员工议论,两人并未公开关系。

 

前段时间同性婚姻法提案通过,两人火速领了证,毕竟在他们看来和对方共渡余生是铁板钉钉的事。

 

领证那晚金盯着结婚证傻笑,雷狮盯着傻笑的金恶狮扑食,将人拖上了床。

 

在金的印象里,雷狮虽然非常喜欢对他亲亲抱抱,但再近一步的就没有了,一直克制有分寸。导致金面对欲念浓重的雷狮也丝毫不慌,甚至主动凑上去要亲亲。

 

可这次雷狮却没有如往常一样亲完自己去厕所,而且慵懒的舔着尖牙,大手拖着金的腰,在小男友的哭喊声中干了个爽。

 

导致第二天一早,金看到他小腿都直打颤,雷狮本想抱着金去吃早饭。结果金看到光着上身的雷狮靠近吓得连连后退,嘴里呜咽着不要了。

 

然而腰酸腿软劳累到半夜的金一个没注意,从床上摔了下去,后脑勺着地,磕晕了。

 

后面的情况就如之前所见,他老婆因为他夜生活太生猛,脑袋着地造成记忆缺失。

 

什么都记得,就是忘了自己还有个老公,雷狮先生一夜之间从已婚男士变回了单身狗。

 

原本香香软软老婆在怀,现在想和老婆打个啵都困难,所不定还会被当成变态抓起来。这谁受得了!

 

偏偏医生说金的情况特殊,不能刺激,只能多做些他们相处时的小细节,引导金回想起他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雷狮无所谓,从见到那小鬼的第一眼,任性妄为的恶霸就高调的宣布要霸占宝藏,没道理都扯证了反而畏畏缩缩了。

 

从头再追一遍,金也必须是他的。

 



8. 

雷狮这个追人的路数金还是是第一次见。

 

如果不是他长得帅,肯定会被保安当场偷车贼抓起来。

 

雷狮一大早就蹲在金的宿舍楼下守株待兔,见人来了,长腿一迈稳稳当当的坐在了金的小电动车上。对着呆在原地的金拍了拍车前座:“过来开车,不然要迟到了。”

 

“这好像是我的车。”

 

“坐的就是你的车啊。”

 

不是你的他还不坐呢,成熟的已婚男士怎么能坐别人的车!

 

如果雷狮没有车的话,金还可以勉为其难的载他一程。

 

可是雷狮那辆炫酷的豪车就停在旁边,金感觉自己受到了资本的侮辱。

 

对于明明有车还要蹭车这件事,雷狮的解释是他后车胎爆了,但一般车子都会有备用车胎。

 

对此雷狮哦了一声,淡然走到豪车面前从里面拿出一把锤子,干脆利索的把前车胎砸坏了。随后神清气爽的回到了金的电动车上,高大的身姿衬的小车十分弱小,两条大长腿都无处安放的,主人的表情依旧风轻云淡。

 

仿佛刚刚拿锤子砸车碰瓷赖上金的行为不是他干的。

 

最后金迫于无奈的载着雷狮去了公司。

 

金只想安安静静的工作,但雷狮显然不给他机会,短短一小时就招呼金给他泡了三杯咖啡。

 

金怀疑雷狮是故意的,但是看到男人眼底浓重的倦意时,认命的去泡了咖啡。

 

说不定就是因为他咖啡泡的好喝呢,金美滋滋的想,背着雷狮偷偷珉了一口自己泡的咖啡。奇怪的味道顺着口腔直冲大脑,金被苦的面部表情都扭曲了。

 

金有关生活方面的技能都没有亮过,和别人一样的步骤但他泡出来的咖啡味道总是怪怪的。

 

看雷狮面无表情的喝下去,金还以为自己进步了。

 

这么难喝雷狮到底是怎么喝完的,他没有味觉吗!

 

金嫌弃的呸呸两声,把咖啡递到了雷狮手边,依旧被照单全收。

 

雷狮也很知道如何让傻乎乎的小鬼心动。

 



9.

被雷狮追求的一个礼拜。

 

金已经从开始的抗拒惶恐到逐渐适应,等金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雷狮完全渗透到他的生活中。金对雷狮的印象也从一开始的浪荡富二代,转变成了不讲理的大型猫。

 

雷狮会喝他泡的咖啡,会听他叽叽喳喳的说些生活琐事,会排几个小时的队给他买限定甜品,不管多晚都要和金一起吃饭。本以为像雷狮这种富家公子追人都是鲜花豪车大餐,用金钱来彰显荷尔蒙,但雷狮恰恰相反。

 

谁能想到雷狮最喜欢他学校附近的烧烤摊呢。

 

同事们对于总裁大张旗鼓的示爱也从一开始的震惊到惊到麻木。

 

“你不要总来找我,影响不好。”金坚决搬出了总裁办公室,回到了自己原本的部门。而雷狮秉着山不就我我自寻山的道理,总能寻到各种理由溜到金的身边。

 

雷狮扫视过安静如鸡的员工们:“大家不会有意见的。”

 

员工齐齐点头表示没意见。

 

“说得好像有意见大家敢提似的,你不是还要见客户吗,快走快走!”金一把推住雷狮靠过来的脑袋。经历过这段时间的洗礼,金习惯了雷狮对他的纵容,好像他干什么雷狮都不会跟他发火。

 

“好。”雷狮指了指领结,“帮我系。”

 

金熟练的伸手,手指翻折,搭理好雷狮颈间的领结。说来奇怪,他之前没学过打领结,以他手残的程他应该是不会的,可是面对雷狮的要求,他的手指就像有肌肉记忆般自己动了起来。

 

雷狮个子高,金需要垫脚才能帮他理好领结,两人自然而然凑的很近。

 

啾。

 

雷狮低头在金的额头快速的亲了一下。

 

“给你的奖励。”

 

金面色涨红,捂住额头。可恶,被偷袭成功了,谁要你的奖励啊!

 

金发男生看似嫌弃,实则嘴角的幅度藏都藏不住。

 

等雷狮走后,之前提醒金的卷发女生才敢凑上前,神色复杂的看着金:“金,你不会喜欢上雷狮了吧……”




10.

意外不会提前通知你它要来临。

 

同事的话点醒了金,他才想起雷狮貌似还有个白月光学弟。

 

金好奇的去翻同事说的那个帖子,意外发现雷狮竟然和他同校。帖子里全是雷狮追学弟J时的各种骚操作,还有一张偷拍的照片,是两人靠在一起的背影。

 

那个学弟也是金发,和他体型相似,金甚至有一种照片里的人就是他的错觉。

 

金不是矫情性子,打算直接找雷狮问清楚。

 

却意外听到雷狮和他特助的对话。

 

“您父亲说婚礼定在三个月后,想问问相关事宜您有什么打算。”

 

雷狮揉了揉眉心,想到金现在的情况有些头疼:“过段时间再说,反正证都领了,你让他少操心。”

 

“好的。”特助推了推眼镜,“不过我觉得您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解决呢。”

 

您身后的小朋友好像要把你撕了蘸酱吃了。

 

金是第一次喜欢人,没想到真就撞大运遇到了绝世大渣男。

 

金不知道雷狮和谁结婚了,是那个学弟吗,如果雷狮真的和学弟甜蜜恋爱了又怎么会来招惹他?以雷狮刚刚不耐烦的模样,极有可能是被家里逼着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心里还放不下学弟,又不愿意委屈学弟,退而求其次找上了他。

 

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金心跌至低谷。私心告诉他雷狮不是那种人,可是理智却在不断提醒着金。

 

雷狮结婚了,还有个白月光学弟,他还和学弟长得很像。他就像个傻逼,对不起雷狮的夫人,还当了那个学弟的替身。

 

“你怎么能婚内出轨!”

 

身后传来金充满悲愤的控诉,雷狮这才发现金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后,特助识趣的逃离现场。

 

雷狮缓缓扣出一个问号:“什么出轨?”

 

金觉得自己没出息,鼻子发酸眼睛涨热,感觉眼泪就快要夺眶而出。又不想在雷狮眼前展露狼狈的一面,一把将雷狮推到墙上,恶狠狠逼问他。

 

“我都听到了,你让人帮你准备和你夫人的婚礼。而且你心里还有个初恋是你的学弟对吧?我在帖子上都看到了,我和他很像对吗。”

 

突然意识到金这么奇怪的原因,雷狮又好气又好笑,反客为主的抱住金,将人禁锢在怀里。

 

金动弹不得,气的用脑门去砸向雷狮胸前。

 

小鬼脑袋撞击的力道可不小,撞的雷狮心口生疼。

 

雷狮坏笑眼地说:“对,我确实结婚了。”

 

听到雷狮的回答,金再也无法欺骗自己,眼泪直接破了防线。双手被禁锢住,金挣脱不开,对着雷狮的锁骨咬了上去。

 

锁骨上猛烈的刺痛让雷狮怀疑这小鬼是想谋杀亲夫。

 

但是再金看来他这是口刃渣男。

 

雷狮看不见金的表情,锁骨上传来的刺痛感应该是已经被咬破了,他还感受到有水滴上去的湿润感。金发小鬼像个受伤的困兽,露出尖锐的牙齿凶的要死,但是眼泪又把毛发弄得湿漉漉显得可怜无助。

 

理智告诉金应该直接把雷狮揍一顿,然后再辞职离他远远的。

 

金嗅到了血腥味,慢慢松了口,声音有些抖却坚定道:“我是绝对不会当小三的,结婚了就给我好好对她啊!以后不要再靠近我了,不然我会打你一顿!”

 

凶完后又觉得委屈,死死的把脸埋在雷狮怀里:“逗我很好玩吗……我不想破坏你的家庭,但是我好像……”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雷狮嘴角抽搐忍着笑,最终没忍住笑出了声,他已经在控制着自己不要笑的太过分了,但是他老婆真的可爱过头了吧。看着怀里慌乱委屈胡言乱语的小鬼,自己绿自己什么的,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雷狮笑的金直接炸毛:“你不要太得意了混蛋!我才不会做破坏别人家庭的那种蠢事!我才不是你的学弟,如果还喜欢他就去追,不要耽误和你结婚的女孩子,欺负我算什么,你这个超、级、大、混、蛋!”

 

被骂了反而心情更好的雷狮挑眉,悠悠然的说:

 

“说什么傻话呢?你不是来破坏这个家庭,你是来加入这个家庭的。”

 

金震惊的瞪圆眼睛,当场傻掉。

 

他没想到雷狮还能这么无耻。

 

看到金的表情雷狮就知道他这想歪了,明明给了这个笨蛋这么多暗示,对方却直接避开了所有的正确答案。

 

可是逗过之后雷狮就后悔了,小鬼眼角通红,目光清凌凌的,齿贝咬的下唇发白。

 

雷狮只看一眼就心疼了。

 

“我确实喜欢一个金发小鬼,他是我学弟,后来他成了我老婆,结果他跑了,我要把他抓回来。”

 

金被雷狮绕的思绪打结。

 

雷狮凑到金的耳边轻笑着说:“我抓到你了,学弟。”

 

「认识一下,我是雷狮,你未来男朋友。」

 

「能被我看上的人都很优秀,你是个例外,既优秀,又傻。」

 

「我早说过了,我们天生一对。」

 

「我抓到你了,学弟。」

 

金记忆中欠缺的那个影子在一点点充实,恍惚中金发觉他适应雷狮追他这件事只用了一天,而雷狮对他所以喜好都了如指掌。

 

雷狮越过金,拧开两人身后的门。

 

撒网捕鱼的追后一步当然是吃干抹净。

 

“擅自忘了我是要受到惩罚的。”



 

11.

战胜恐惧的方法就是面对恐惧的真理金悟了。

 

一夜纠缠不休后金终于想起来雷狮和他的关系。

 

好好的新婚燕尔因为他撞到头,活生生变成先婚后爱狗血剧。

 

恢复记忆的金决定大大方方的和雷狮公开,虽然同事们喊他总裁夫人的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

 

为了避免以后再发生这种事故,两人的爱情故事被雷狮找人编写成了故事集,从此公司的书架上摆的都不是财经报告,而是《总裁恋爱三两事》。在雷狮的淫威之下员工苦不堪言,狗粮吃到撑。



 

12.

后来金问过雷狮,万一自己永远想不起来他怎么办。

 

雷狮没说话,金背靠着坐在他怀里的姿势使他只能亲到金的发顶。可是当他低头的时候,金自然的仰起脖子,两人费劲的完成了亲吻,金嘀嘀咕咕的吐槽雷狮太黏人,转而忘了自己的纵容。

 

雷狮轻笑一声。

 

你看啊,你爱我就像我爱你一样天经地义。

评论(96)

热度(6724)

  1. 共5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