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最甜国民cp(十五)

➳甜苏爽娱乐圈pa,私设多无逻辑

 

➳各类大佬团宠金,养成系偶像

 

—最甜国民cp—

 

这上半年的热播剧,除了安迷修主演的《尽欢渡》之外,最大的黑马就要属《远征》了。

 

最新三集的周播结束后,《远征》直接被骂上了热搜,但是远征片场却一片喜气洋洋,完全不见担忧的样子。

 

也不是全都不在意,至少编剧就愁眉苦脸的刷着手机,明晃晃的热搜#编剧出来收刀片#挂在微博页面。

 

“请问编剧大人可否满足一下粉丝的好奇心,远征后面霍序阳有没有带明朝的尸骨回乡呢?”

 

“怎么可能,战场上的尸体都是要尽快处理掉的,不然会引发瘟疫,不过明朝的尸骨是男主亲自处理的哈。”

 

记者:?

 

——草了,虾仁猪心不过如此吧???我以为幕后彩蛋会把气氛调动的轻松点,这、这!为什么要把我骗进来再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编剧不是人!!!!!还我明朝呜呜呜呜呜呜!!这也太狠了吧,明朝身死那一段直接把我一波送走呜呜呜呜呜我反复死亡

 

——“霍序阳,我想家了。”霍序阳你他妈快点打胜仗!!!!!我要死了不行了,麻麻我磕的cp突然be了(哇的一声就哭了)

 

——我们是真的哭了,编剧也是真的狗🐷,真的是,金和雷狮那一段演技爆炸,我又想哭又激动的嗷嗷叫!!!这算是金宝的屏幕初吻吧!是吧!?虽然只是额头但是也算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学会刀里扣糖了!

 

——楼上的姐妹你那是猪!姐妹们别哭!!朝阳虽然be了,但是雷金没有啊!!!!!!来磕啊!狼狗攻x奶狗受百磕不腻甜到你掉牙好吗,但是这和我想给编剧寄刀片不冲突#编剧出来收刀片#

 

——草草草草了!绝了太绝了我疯狂鸡叫!谁也别想拦我!!!雷金三年抱俩!!!!!!

 

编剧姐姐委屈,编剧姐姐欲哭无泪,是导演的决定啊真的和她没关系!

 

直接咔掉自己剧中的高人气角色,远征也是真的头铁。不过越是有遗憾,就越是会被观众牢记住,她们看剧时的那种憋屈、不舍,最后全都尽数转到了这个角色的演员身上,金的粉丝数也是刷刷的涨。

 

金微博个人主页底下的评论也顿时掀起一股“妈妈爱你快来妈妈怀里”的热潮,金本人表示有很多问号。

 

他出道时间不多,走火的速度却相当的惊人迅速。《非黑即白》要两个月之后才能开机,凯莉说是要给他争取几个大牌代言,好稳固身价。

 

其实来找金的代言商很多,但大多都入不了凯莉的眼,在对待金的工作安排上凯莉就格外的苛刻。

 

更让她头疼的,还是网上那些cp粉,见过营业的,也没见过这么多的啊!什么格瑞、雷狮、神近耀,甚至还有嘉德罗斯、骨科、黑粉出身的粉x偶像此类。

 

更让她意外的是,各家粉不仅没有对金不满,甚至还有点暗自攀比哪家的糖多,谁和金最亲近的趋势 。当凯莉又一次刷到雷狮的微博之后就彻底明白了,粉丝接受良好,当然是因为爱豆舞的比粉丝还狂啊!

 

雷狮转发了一位粉丝的博,原博的内容是这看完远征最新几集的哭诉。

 

——@你鹿角掉了:霍序阳那个大骗子再也不能带明朝回南城了,我心碎彻底心碎💔,雷狮你带金回家好不好呜呜呜!!!

 

被转发之后雷狮只有干脆利落的一个字。

 

好。

 

雷狮一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他刷微博也不避讳,看到顺眼的就点赞。雷金超话刚起色那段时间就经常迎来正主光临,小粉丝们从一开始的狂喜到最后被刷到惶恐,至于纯粉?早就麻木了,甚至跟着偶像的步伐涌进cp超话溜达溜达,时不时点评两句,这个画的简直天神下凡,这个文采不似人间凡物。

 

而雷狮也是第一个被粉丝求着他开小号慢慢磕的蒸煮。

 

你以为就雷狮一个人如此吗?天真,只要是和金有关的,其他几位也好不到哪去,一个个的跟被魂穿了一样。

 

此处点名道姓某位四字姓名的影帝。

 

在这些个营业cp中,嘉金算是最苦的。大粉虽然不反对cp粉,但是也绝不允许对方舞的过分,毕竟俩人合作甚少且闹过不愉快,乃是拉郎中的拉郎。

 

直到某天一位嘉金写文大手突然发了两张图片。

 

——@孜味然习习:?[查看图片]

 

图片有两张,一张是博主的微博私信页面,另一张是wx收款页面。

 

嘉德罗斯V:快更新。

 

孜然味习习:?

 

嘉德罗斯V:啧,你断更半个月了,钱给你打过去了。

 

孜然味习习:???

 

嘉德罗斯V:少了?

 

孜然味习习:

 

毫无p图痕迹,ID和明晃晃的微博认证,完全没有ooc的任性语气。

 

嘉德罗斯个人超话顿时飘过一大波问号,吓的雷德还以为超话被什么组织给爆破了。

 

别人怎么样凯莉不知道,反正从那天起,嘉金超话也炸了,她又多了一家需要公关盯着的工作。

 

如果金不喜欢的话,凯莉早就出手控制局面了,但是金不仅不在乎,甚至还跟着玩的挺开心。只当是粉丝开心,信了粉丝“我们喊你们在一起和我们知道你们其实是兄弟”的鬼话,如此凯莉才发现一件事。

 

金虽然不经常发微博营业,但是在宠粉方面绝不含糊。只是和其他流量明星的方式不同,金似乎把粉丝当成了朋友。

 

天真而又诚挚。

 

 

——

金这些时日都没有修剪过头发,造型师哥哥说他头发蓄长发好看。这些东西金是搞不懂,只觉得额前的碎发遮眼,干脆用星星发卡给别了上去,耳边的别到耳后。整张脸都暴露了出来,笑起来又奶又甜,脸颊的奶膘勾引的人更想上去捏一把了。

 

笑的化妆师姐姐心嘭嘭直跳,双手捂着嘴目光慈爱的看着自家小艺人。结果还没看几眼呢,视线就立刻被一个银发男人给挡住了。

 

“金,歌曲已经敲定了。”

 

金眼睛一亮,从椅子是跳起来扑到那人身上挂着,周围的人也早就习惯了这两人的相处模式。

 

“这么快?我就知道格瑞最棒了!”

 

格瑞那首歌曲前后磨了有五六版才定下来,当真是不容易。

 

自从《如此星光》播出后,银强势任性的把自家哥哥给圈到了自己的保护圈,光明正大的将金给签到了荒星娱乐,全公司上上下下没有敢议论的。其实也不是没有,起先有个二线的当红女星就跟经纪人闹,说什么即便是亲兄弟总裁也不该过分偏倚,公司资源要合理分配。

 

银只是冷笑着说了一句话:“公司我都可以直接送给哥哥,他不是你们的同事,是你们上司,你当我是在给你说笑话听的吗?”

 

除金一人,没什么值得他在乎的了。

 

 

——

格瑞最后一首曲子定下了,一共六首歌,专辑名《king》。瑞粉从有风声开始就已经翘首以盼了,早早的就开始存钱。

 

如果不是后续工作还有很多,格瑞根本不会允许金离开他的视线。

 

“金我带走喽~”凯莉坏心眼的当着格瑞的面,勾着金的兜帽把人提溜到了自己跟前。

 

格瑞只轻微皱了下眉,又恢复到了生人勿近的冷漠表情。“什么工作?”

 

不问还好,这一提起金直接苦了脸,委委屈屈的鼓着腮。暗搓搓的控诉道:“是代言口红!一点都不酷,我明明是男孩子啊……”

 

格瑞看了凯莉一眼,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凯莉也明白对方要问什么。凯莉主张的是完全散养式带人,艺人不愿意接的资源那就不接,但是对于金,就格外的谨慎强势。

 

“是《远征》吃的红利,利斯特的彩妆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牌,远征的投资商里有利斯特,剧组上妆的口红就有金主爸爸送的即将推出的新款试品。”凯莉点了点桌子,对自己的安排并未觉得不妥。

 

“有些男星上妆效果要比女星还要出彩,利斯特这次的给的价是按市场二线男星的价。金一个新人,我要的不是多高的价,是对方对金的重视。”

 

嗅到一丝莫名的火药味,金摸了摸鼻尖,“好嘛……我也没说不接呀!我知道凯莉肯定是为了我好的。”

 

“可不是,给你卖了你还给我数钱呢。”

 

“凯莉才不会把我卖了!”金吐了吐舌头,非常自信的回答。

 

凯莉在心底吐槽,对,她才舍不得把你这个傻子给卖了,可问题是你自己别把自己给卖了啊!!!再多来两个大尾巴狼她真的要护不住了,虽然现在也已经不少了。

 

利斯特确实是高档的化妆品牌,金接下只会有益处。利斯特对待新代言人也格外的重视,直接专车接去的摄影棚。

 

只是没想到居然在影棚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卡米尔。

 

利斯特是《远征》的投资商,远征大火后,利斯特接下来合作的首选肯定要属远征的演员。除了口红还有别的商品,卡米尔过来说是想看一看代言的拍摄流程和效果,再决定要不要给雷狮接。

 

金愣了一下,对方没有要主动搭话的意思,金也就回了个笑就离开了。

 

两人擦肩而过,毫无交流。

 

服装是提前选好的,定了好几套等金一一换上看看效果,选择其中最合适的两套。化妆师姐姐笑的一脸邪恶,抓住猫着腰想逃跑的少年,将人按在了椅子上。

 

利斯特这次的唇彩有两款主打色,化妆师分类型给金上了妆。

 

第一款的温柔豆沙色,亮粉色的宽大卫衣,奶茶色短裤,白色小腿袜和黑色球鞋。化妆师还在金的脸上贴了不少闪闪的小亮片,宣传图需要面部的特写,阳光靓丽的少年眉眼带笑的模样,使不少工作人员都被晃的失神。

 

呜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绝色小少年啊!!!又乖又奶,甜度过表了吧?!!

 

还没有开始拍摄,金却突然感受到了闪光灯,猛的抬头看向光源。罪魁祸首只是淡定的关了闪光灯,甚至又连拍几张。

 

“抱歉,忘记关了。”卡米尔跟没事人一样,帽檐依旧压的很低,带着围巾,漂亮的面容遮掩了大半 。

 

问题不是你关没关闪光灯啊!是你为什么要拍他啊!金有点猜不透卡米尔的想法,但是他总觉得,对方对他的那种敌意貌似消散了……

 

拍摄设备已经到位了,金没问什么,对着卡米尔挥了挥手就小跑着赶去工作了。

 

在金看不见的地方,卡米尔悄悄松了口气。明明是答应大哥过来拍场照的,却在金抬头看向他,视线相对的那一瞬间,卡米尔感到了一丝没由来的心虚。

 

金的少年气很足,第一组图拍的毫无压力。问题出在了第二组,进过一番漫长而又麻烦的卸妆、换装。第二组的拍摄也即将开始,复古枫叶红,搭配经典的黑西装,妆容也比较干净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只是金略长的金发被故意弄的纷乱。

 

少年身形如竹,挺拔有力,细腰长腿,却丝毫不显瘦弱。

 

工作人员里有不少年轻的姑娘,此时血包已经空了,完全可以想象如果代言图发出去要掀起怎样的动荡,怕不是要死一片的阿伟。

 

但是摄像师总觉得还缺了点味道,来来回回拍了十几张也没有一张满意的,摸着下巴看着布景前的少年思索着。

 

“我可以帮忙吗?”

 

身边突然传来询问声,摄像师转头看去有些意外,这人好像是……雷狮的经纪人?摄像师点了点头,得到允许后只见对方径直的走向了他们的代言人。

 

“卡米尔。”

 

“嗯。”

 

金眨了眨眼,明亮的蓝眸仿佛铺了层细碎的星光。此时这双漂亮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盯着卡米尔。


卡米尔走到离金半米的距离才停下。

 

近极了,就像对方那天凑到他面前塞糖那般。

 

近到突破了卡米尔自己定下的安全防线,他伸手,修长的指尖摩挲着金的下唇,沿着唇角将口红抹开了一道红痕。金的唇很好看,底色较好唇形饱满,看起来软糯很适合接吻。卡米尔能感觉到,他指尖触碰的瞬间对方想要往后躲,却又堪堪停住了。

 

又禁欲又色气,奇怪的融合。

 

摄像师的眼睛都亮了,而利斯特其他在场的几位工作人员面容十分扭曲,嘴角抑制不住都扬起猥琐又邪恶笑容。

 

这是杀人不用刀啊,麻麻!这里有人持靓行凶!!!!!






>>>>>>>

这是过度章,真正的修罗场在《非黑即白》,卡米尔其实还是在试探阶段。

别凶了别凶了,我马上睡觉!晚安,希望明天早上醒来能看到好多好多评论和红心蓝手(做可宝梦)


cp笑:形容在搞cp时,流露出的一种发自内心的,一种掺杂着猥琐和邪恶,以及难以控制让人憋都憋不住的笑容,又称姨母笑。



感谢赞助商:@九静ovo @糯米肉粽子 @江暮辞 @乌拉尔鸡蛋 @苏九 @Ds.

 

 

 

评论(274)

热度(12358)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