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影帝今天也在被迫营业-下

➳沙雕娱乐综艺pa,私设多有bug,镜头跟金宝

➳甜宠无逻辑,不要细究,食用愉快♡

➳其实我挺喜欢这篇的请一定要看下去!!上篇请点击合集上一篇。

 

 

—影帝今天也在被迫营业—

 

仅仅一句话的时间,千万网友都知道了雷狮家有个笑的特别甜的小影帝。

  

   [姐妹们我先来我先说,都他妈给我磕!!!]

 

   [磕了磕了我上头了啊啊啊啊明明这个男人才说了一句话!!为什么就能怎么有亲昵的感觉呜呜呜呜呜呜]

 

   [又是一个微博常年长草的选手呜呜呜呜呜,这节目也太幸福了吧,我都怀疑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了。]

 

   [妈的好苏,小影帝什么的也太甜了吧!?雷狮好会一男的!!!]

 

   [就我一个好奇为什么雷狮哥哥会出现在这么个小村庄嘛???真这么巧?king是魔鬼吧走哪都能遇到朋友!而且!而且是哪个说金金人缘差的!!!]

 

   [我听到了啪啪啪的打脸声,酸黑们的脸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们没想到山沟沟都能遇爆红的海盗团乐队队长雷狮,眼睛放光盯着屏幕里那个笑的梨涡浅现的小少男。

 

没实力有后台的花瓶影帝?放屁!明明是才华横溢又软又甜又阳光的合法宝藏男孩! 

 

弟弟我可以!

 

 
 金两只手背在身后拖着箱子,笑的仿佛酒窝盛了酒,看久了就会醉:“雷狮我要糖人!”

 

“好,给你买。”

 

“雷狮,我要两个!”

 

“给你给你都给你,多少都行。”

 

“雷狮!”

 

 
 雷狮一直绷着的嘴角都被叫弯了,“小影帝这么贪心啊?”雷狮摸了摸口袋,笑意突然僵在脸上,咳了两声,沉默的一把拎住跑到糖人小车前蹲着的金。

 

“咳,这糖浆一看就太甜了,腻了慌,等过两天我带你去撸串。”

 

 金奇怪的盯着雷狮,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雷狮,你难道……没带钱?”

 

“……”

 

除了尴尬没有别的感觉了,谁能想到剧组还能找到连支O宝都没有普及的地方呢?!出门很少带现金一部手机走天下,雷狮嘴角绷直,敲了敲金的脑袋。

 

买糖人的大爷抬头看了好一会儿,开口便说:“小伙你不行啊,花里胡哨捯饬一堆,咋回事啊钱都没带,来来来,俺看着娃儿俊的很,大爷送你一个。”

 

金连忙摆手说不能收,奈何大爷直接给塞手里了,表示不值几个钱,金只好道谢,急吼吼的扯着雷狮的胳膊离开。

 

 弹幕都快笑疯了,身价上亿的大歌星出门哄小孩结果钱都没有,像极了只会花言巧语哄骗小姑娘的渣男。

 

“小姑娘”和“大渣男”一起儿跑了挺远,由于没钱金也没找到住宿,雷狮来这里据说是未了新曲子找灵感,住的是租来的民宿,是不符合节目组亲友外援的要求的。

 

索性雷狮脸皮厚,并不在意这些,甚至还蹭了一口小影帝手里的糖人。

 

   [间!接!!接!!!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看到天边那朵烟花了没有?那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爷也太扎心了,雷狮你行不行]


   [雷狮:我行不行我家小影帝♂知道]

 

   [惹,se情,举报了2333]

 

知道此时此刻,弹幕中绝大半混杂的阴阳怪气的言论都消失了大半,节奏和关注点都渐渐放在了king倒是是什么宝藏男孩身上,可以说是不洗自白。

 

然而《一路顺风》的残酷在此时就体现出来了,落后又贫穷的偏远村庄,初来乍到还真没有什么来钱的法子,而且这次可能连桥洞都没得睡。村里都是些守着老房子的种庄稼地的中老年人,平时不追星不追剧的,就爱听听小曲儿唱唱戏,一般的小明星来了还真不会受欢迎,但是金是一般人嘛?他可是能拉二胡唱黄河大合唱的小仙男啊!

 

从刚刚一路跑过来,金听到不少农户家门口都有放着收音机播着咿咿呀呀的戏曲时便有了注意。

 

等糖人只剩下一根棍子,金嘬了一口签子尖上面的糖渍,满足的发出一声叹息。

 

“我打算卖艺。”金很认真的说到。

 

雷狮怎么也没想当,这小鬼说的卖艺是指去大剧院。

 

对,就是那种乡下搭起来的一般只有老头老太太去听的大剧院。

 

剧院的老唱角一看俩大小伙跑后台过来还以为是来捣乱的,和气的询问一番才知道是想来临时聘演。老唱角这还是第一次见大小伙子来唱戏,只当对方是来凑热闹,乐呵呵的开腔:“咱这几个还真就缺了个角,但是是个花旦女角,咱嘚,男娃儿想上台耍两下?”

 

却不想两人并没有同他意料之中马上离开,矮一点的那个直接起了个手势开腔就是一段唱:“贫贱不移夫妻情,生生死死同结心,麒麟成双人成对,并蒂花开万年红。”①

 

那老角没想到面前的男娃还真会点,虽然听不清深浅,但这采茶戏②腔还怪正的。

 

把人领着去管事儿的面前唱了几句,这角儿便拿下了,乡下的剧院就是供人看个乐呵儿,并没有太多讲究,况且金的基本功还是很扎实的。

 

唯有一个一米八几的雷狮一脸懵的被拽进后台,窝坐在小马扎上面,两条大长腿委屈的无处安放,只能干看着他家小影帝被人拽去上下捯饬,等人准备好再次出现在雷狮面前时,雷狮才反应过来,小影帝唱的是个反串的刀马旦。③

 

漂亮,移不开眼。

 

雷狮这种崇尚摇滚的其实并不太能理解这些戏曲文化,只知道其中渊源很深。但是当心尖尖上的那个人涂着厚厚的脂粉,穿着夸张的戏服,面容精致确丝毫的显的女气,反而英气十足气质飒爽,就这么含着笑站在他面前,在那一刹那雷狮绪动差点没绷住,低声喃喃到。

 

“公开吧。”

 

 “啊?”金迷茫的歪头,头上的饰冠看起来很重的样子。

 

“哈,没事,夸你好看。”

 

想什么呢,人都还没追到手呢,雷狮眼眸暗了暗。

 

金可没雷狮想的这么多,看着人高马大的男人窝在一个小马扎上面,一时冲动的凑过去,用不知道哪里扯的门对联的红纸在指尖捻一抹红。“别动别动,我给你画个妆。”

 

雷狮根本没想躲,任由对方白嫩的手指在他脸上造作。

 

后台太小了,节目组除了跟着金的标配摄影师,其余都等着大剧院外面,此时已经聚集了不是邀着蒲扇的老大爷,导演已经完美的混入其中,等他们综艺的主嘉宾从后台出来时差点都没敢认。

 

 “好……好……好好笑。”

 

……

 

现场有这么一丝寂静,雷狮目露凶光的看了一眼导演,吓得导演一个哆嗦:“不,不是,哎呀king这扮相好啊,特别惊艳,我刚刚是说雷老师好好笑……”

 

导演不愧是过来人,面不改色甚至真的想笑,不止导演一个,其他工作人员也是憋的一脸扭曲。

 

只见那位被粉丝称为最邪魅狂狷的男神雷狮,此时活像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两个脸颊被涂了两朵大大的高原红,嘴巴艳的跟要吃小孩似的,眉心还有一朵画的歪歪扭扭的花,在加上雷狮平时看起来很懒散很撩人的眼神在这种妆容的承托下,也变的好似反应慢的呆头鹅一样。

 

大剧院很热闹,大爷大妈家长里短,不知是哪家小孩哭闹着要买玩具,雷狮坐着他的小马扎咔嚓咔嚓的嗑瓜子,等台上踩着圆场步子随众人出场的人上台,雷狮才正襟危坐的拍掉裤子上的瓜子壳。

 

专注的,认真的,听了一场听不懂的戏。

 

 

再说到《一路顺风》的观众,早就一片疯魔了,一个个化身土拨鼠在自己的交友圈尖叫安利:都给我看《一路顺风》!!!快看啊!!!!!!金他值得最好的!!!!!命给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口惊艳不为过了,金金着身扮相绝了,我不知道是该喊姐姐好飒还是弟弟好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是《樊江关》,金金唱的是樊梨花啊!!!!!!!!我的天震撼我全家,我已经去叫我爷爷过来了]

 

   [前面我也!我小时候就经常跟爷爷一起去听这种大院戏,我爷爷刚刚还在夸king盘条真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公开吧。操你妈的把老子心脏都给吓停了,最重要的是我一个雷狮粉第一反应居然是啊啊啊啊你走开不要祸害这个天使???]

 

   [半投袖、走碎步、趟马、圆场,举止婀娜打武纯熟,我敢说金宝这个肯定是童子功了我靠!!宝藏男孩实至名归啊!!!!]

 

   [妈的这个雷狮怎么回事,好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觉得在嘉德罗斯那边就是矿主家大少爷,咱到了雷狮哥哥这里就变成地主家傻儿子了……这真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雷狮有这种气质。]

 

   [糖人都买不起的地主儿子?明明是放牛阿郎!!!!]

 

   [你们有毒吧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真的好配啊,一个飒一个傻,绝美爱情]

 

   [我不管我要告诉全世界,金,是个绝世大宝贝!!!不行了要死了我心口都酥了呜呜呜呜呜呜]

 

   [爱全世界最好的金宝,宠全村最靓的小影帝]

 

就像是一件绝世珍宝,在这个夏天由着一阵风突然吹到了大众眼前,一瞬间褒奖裹着娱乐圈大染缸恶毒的那一面砸向他。人人都认为他本就是得了势的石头,却不想是个温软绝佳的美玉,而且正在向外人证明。

 

 他值得你的喜欢。

 

金长得好看,下了台卸了妆就被乡亲父老围了一圈,一个个拉着金的手夸,这儿好那儿俊的,说的金面色通红,倒是更俏了。

 

也不知是哪家的大婶,甚至现场说起了媒,东家的姑娘是大学生,西家的妹子模样俊,叽叽喳喳说个没完。

 

被挤在外围的雷狮眉头紧皱,迈着大长腿往中心挤,手一伸,就把人揽怀里揽了个瓷实。

 

“哪家姑娘俊啊,有我俊吗?”雷狮顺手捏了捏金的腰,揩油揩的十分得心应手,“问你话呢。”

 

金抬头,瞬间哽住,片刻后笑的直打颤。

 

妆都没卸的雷狮,顶着一脸人神共愤的红问他俊不俊。

 

不过好在钱挣到了,大剧院的老管理还便宜租房间给金住一晚上。金觉得有意犹未尽,又咿咿呀呀的唱了几句天仙配的词儿。

 

“随手摘下花一朵,我与娘子戴发间,从今不再受那奴役苦,夫妻双双把家还……”

 

“小影帝,你回头。”

 

金应声往后看,一片阴影附身而下,雷狮背对着大剧院昏黄的灯光,低头把唇印在少年的额头上,蹭了对方一脑门的红粉。

 

金有些傻了,耳朵有点热,摸了摸耳朵手指正好碰到被雷狮插在他发间的一朵布花,大概是大剧院的头饰。

 

随手摘下花一朵,与我娘子发间戴。

 

晚间,节目组也没料到金不仅没吃苦还大秀了一把,本该收拾收拾赶回他们租的民宿去了,谁知跟在金身后走着的雷狮突然停了脚步,转过身目光灼灼的盯着镜头。

 

导演心里一紧,以为这大歌星也要给king撑场子给钱买镜头,导演甚至还有点小激动。

 

哪知对方什么都没说。

 

雷狮脸上那傻气的妆已经被洗掉了,漏出原本线条硬朗俊逸非凡的面容,男人的唇偏薄,此时对着镜头缓缓的勾起一抹笑,显得特别坏,雷狮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又点了点额头,什么都没说便转头追着不远处的金去了。

 

不说,因为都在不言中。

 

    [我不行了我反复去世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求求你们去结婚吧!!!!!!!]

 

   [与我娘子发间戴,雷狮你这是明目张胆的勾引人家小影帝啊!啊!!!]

 

   [亲脑门什么的直接戳中我心脏啊呜呜呜呜呜你们谁来阻止这两个人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导演!导演呢!!]

 

   [宣示主权啊!!!!!!亲额头!还暗示!!!我哪儿磕过这么甜的cp啊我需要牙医!!!]

 

   [这个男人撩的我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呜呜呜呜,你有本事对着镜头耍横,你有本事去表白啊!!!雷狮你是不是男人!!]

 

   [雷狮你行不行啊!不行我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晚上《一路顺风》喜提了六七个热搜,除了节目组事先买好的两个,剩下的全是自来水,可见节目的大爆,近期备受争议的演员金强势的打了一波黑粉的脸,甚至从头到尾对方连提都没提,风波就有被完全平息的趋势。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大歌星雷狮喜提#地主家傻儿子#热搜词条,双金影帝嘉德罗斯喜获#矿主家霸道少爷#热搜词条,两家粉丝还就此开了个超话讨论的火热朝天。

 

雷狮家夸自家男人又撩又宠,king迟早进他们家门。

 

嘉德罗斯家的立刻嘲讽他们正主连糖人都买不起,金过去了肯定受罪所以当然是入赘豪门啊!

 

 至于金,最亮眼的不是什么神仙弟弟盛世美颜,而是出乎意料的#对不起#,一个路人自发刷上来的词条。世界上哪有这么多坏人啊,粉圈的大多也都是小姑娘,意识到自己被带了节奏也会难受会内疚。

 

 村落篇-完

 

《一路顺风》走的是快节奏,一共三天换三个地方,不计算来回赶路的时辰。导演又临时敲定第三个地点从原定的动物园改成了海滩。

 

泳装小男孩难道还愁没人爱吗?!!

 

而且导演有预感一定还能碰到别的什么大腕,这小新人的交友圈简直是神了,导演不觉得他们的行程是被金泄露的,嘉德罗斯那是因为人家是投资方爸爸打听消息还不简单嘛!!雷狮那是人家出来体验生活找灵感的是巧合啊!!这种巧合再多来一点我们完全受得住!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导演的呐喊。

 

第二天一早,“巧合”直接自己找上了节目组,导演睡得正香就被助理给晃醒了,木着一张脸去接待了来的人。

 

哪知对方没等他说话来人就直接开口问到:“金呢?”

 

助理被派去找金去了,独留导演一个人面对着这个来客。

 

对方从一开始询问过king过后就再没有开过口,就单单往门口一站就好似会自动散发冷气似的,只差在脸上贴上生人勿近四个大字了。

 

“格瑞!”少年清冽的声音老远就传了过来,顶着乱糟糟的金发小炮仗似的一头扎进了格瑞的怀里。

 

原本想拒绝的格瑞在看到金身后跟在跑过来的摄影师只后,反而敞开了怀抱,任由金在他怀里乱蹭,原本被理的一丝不苟的衣服也被蹂躏出褶皱来。

 

格瑞只当没看见,自然又熟练的帮金理好凌乱的发型,白皙纤长的手指穿插在柔软的发丝间。

 

“格瑞格瑞,你这么知道我在这里啊!而且还过来了。”

 

“接你回家。”

 

……!!!原本打算把自己当成隐形人的导演唰的一下窜到两人面前,“那个……格瑞先生,king他节目还没有录完,暂时还不能离开。”

 

“节目组所有的损失登格鲁集团都会进行补偿,如果贵组不介意的话,金可以过段时间再来补拍一期。”格瑞神色淡淡的,鸦青的睫羽在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目光从始至终都没有从金身上挪开过。

 

“什么事这么急啊。”金抬起头,下巴磕在格瑞的锁骨上,呼呼的吹着这人垂在颈间的银白长发。

 

至于格瑞最后附在金耳边说了什么节目组无从得知,只知道小影帝激动的直接蹦的老高了,结果踩到石头崴了脚。

 

格瑞无奈的弯腰把人横着抗在肩上,跟导演到了别,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格瑞对着镜头笑了一下:“这些天麻烦你们照顾这个笨蛋了,谢谢。”

 

影视歌三栖艺人,粉丝眼中的高岭之花,导演笑的官方又不失礼貌的挥手告别,嘴上说着下次再会,心里吐槽去他妈的生人勿近。

 

双标是门艺术,到了特定的人面前,一切都是屁话。

 

综艺放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一路顺风》后期给加上了未完待续四个特效大字。前两个素材很足,后期根本就不担心时常的问题,甚至特别豪华的剪了个二十多分钟的彩蛋。

 

内容从嘉德罗斯用专机送king,乃至恶狠狠的威胁对方别让自己受委屈,到雷狮有家不回非要跟king挤一个房间的小床,再到格瑞宠溺的给少年整理头发,最后扛着少年上车扬长而去的背影。

 

最后的最后,屏幕黑了片刻,弹跳出几行字幕解释,特邀嘉宾在观看节目母带后自行要求加的镜头,众人只听见一个温柔清朗的声音:“你们好,我是秋。”

 

字幕立刻跟上备注:登格鲁集团CEO-秋

 

镜头晃了几下,男人西装革履气势逼人,蓝色的眼睛和某个小影帝很像,面容也十分相识。

 

秋勾唇一笑,眼中是无限的温情:“金是我的弟弟,太久没有见到家弟,甚是想念。所以没等节目录完就迫不及待的把人接回家了,金能承蒙各位厚爱,非常感谢。”

 

“至于不喜欢的,那更好,我弟弟天下第一好,不喜欢是你们的损失。而在背后耍小手段的,本公司会友好的和你们进行交流协商,咋们以和为贵。”

 

“还有,我有钱,我自己的弟弟我捧的住,某些想拱他的臭男人能不能别发浪,金才18,把心思收一收。”

 

原本以为是无根无势的小新人,结果背后却站了半个娱乐圈大腕,各个都把人放在心尖上,更甚之整个登格鲁家族。

 

网友们不知道是该感叹king的实力,还是接着磕糖磕到神志不清,总之连手里的瓜都不香了。

 

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牛逼。

 

   [对不起我只想尖叫,哥哥弟弟我可以啊!!!!!!!!!!!!!]

 

《一路顺风》——路上幸有你相伴/完。

 

 

  

 

 

 

>>>>>>>>>

 
 看在这章6千的份上不要怪我发晚了qvq!!!

 
 我觉得挺甜的真的,但是又觉得好垃圾ᐕ)⁾⁾,但是我真的挺喜欢这一篇的!!求求评论,理理我嘛,评论过百的话我明天接着更(你?)

文中的戏曲我不太了解没有细写,有查阅百科,黄梅戏是我老家安徽这边的,小时候听过所以这里用到的乡下大剧院是真实存在的。

好吧不可能过百的。错字明天改,可私信捉虫。

 

 

 

注:

 

①《女驸马》结尾合唱的歌词

 

②黄梅戏又称为采茶系

 

③刀马旦:是要能唱、能念、能做、能打的,多是扮演穿蟒扎靠,带翎子的女将,比如穆桂英、樊梨花等

 

评论(75)

热度(6482)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