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转发这条锦鲤……(下)

➳一个沙雕后续,私设多,ooc致歉


 

➳格瑞生日快乐呀。















 

凯利咬碎嘴里的糖,嘎嘣嘎嘣几下,扔了手里的糖棍,“好戏开始了呢。”





 

【嘉德罗斯V_:朕钦点的大将军,你有何不满?@king金……//转发:@君臣无戏言官博V:陛下可愿同臣一起,还这乱世苍生一个太平安康?主演:@king金(男主),@嘉德罗斯(男二),@蒙特是小姐不是先生(女主)





 

评论


 

一片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又有新剧了!!!感觉自己又有了追剧的动力!!!



 

嘉总的皇冠:钦点……重点!??!?我操什么情况,我们嘉总居然是男二!?而且好像还挺开心是怎么回事……



 

小鹿lululu:king不要脸,我们嘉总什么时候给别人做过配?



 

星星落在脸上:刚从king直播间爬过来,king说这剧本是嘉总硬塞给他的我还不信,现在感觉现在突然被偶像亲自打脸了怎么办……嘶,脸好疼,楼上的自重。



 

螺丝姑娘:就我在意君臣这个剧本吗!!!!我的妈鸭!!我我我我我我、我吹爆君臣情!!别打扰我我就是吃了这对cp……!】




 

愚臣无戏言,终生伴君侧。




 

金还在喜滋滋的拆礼物,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着弹幕都刷着让他说说君臣戏本,歪着脑袋认真思考,最后总结一下话。




 

“好兄弟一起拯救天下!”




 

「好兄弟手牵手」



 

「谁先松手谁是狗(狗头)」



 

「是你们太秀了还是我跟不上节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乱嗷嗷的狗呢?出来挨打!」



 

「切……不过一条微博而已,鬼知道你们蒸煮给人家影帝下了什么药?」



 

「嘉总好像和king小哥哥关系挺好的唉……」



 

「有点脑子吧你们,金要真是个坏的,凯利先生能近两年全心全意只带金一个艺人?凯利先生混迹娱乐圈这么久,能眼瞎不成?」




 

弹幕的气氛已经慢慢有好转,甚至都有不少在刷道歉了,金瞄了眼一副老神在在姿态的凯利,小声开口:“其实……其实我和嘉德罗斯交情不太深,关于这个剧本,我也不太清楚,唔……”




 

金回忆起剧本的由来,小脸皱到一起,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嘉德罗斯就直接把剧本扔过来,说我和里面大将军那种一腔热血撞南墙的傻样很像,就应该我来接,但是……但是……”




 

「一毛一样的傻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总这到底是夸金宝戏路好还是在骂人啊」



 

「别人求都求不来的资源啊!就被嘉总扔给king小哥哥了,说你们关系不好我不信!」



 

「很好奇是怎么个扔法,总觉得金一言难尽的表情里面有故事2333」





 

“就是我正在剧组休息室背台词,也不知道嘉影帝怎么来的,我还没有来得及打招呼,他就用剧本糊了我一脸……表情特别的凶!”




 

「嘉影帝表面:看你挺傻的和这剧本挺合适,你爱演不演吧! 嘉影帝内心:不许拒绝!不接也要接!朕不准你拒绝!!不准!!!(凶)」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戏精本精了,莫明脑补嘉总一脸傲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哦我们嘉总太不懂事了,这么能用剧本糊人家king小哥哥的脸呢?太口嫌体正直了,揉揉乖乖的king小哥哥」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家金宝也是,换角这么大的事也不提前解释清楚」



 

「哪里哪里,是我们嘉总太任性了」



 

「你们真是,客套的太虚伪了!但是我喜欢蛤蛤蛤蛤蛤蛤」




 

有时候粉丝就是这么奇怪的群体,前一秒撕的昏天暗地,下一秒可能就握手言和了。而且你骂的太凶,反而会导致触底反弹。




 

凯利目睹了直播间一派亲家好以后多联系的诡异氛围,嘴角抽搐,有些手痒的揉了一把金柔软的金发,豪气的一挥手:“今天是金这个小傻子的生日,感谢粉丝们对我、家、金的支持和喜爱,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弄个抽奖活动好了。”




 

king金V_:又长大一岁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转发这条w博,抽两人送马尔代夫一日游,抽三人送king等身抱枕,再抽20人每人一份king签名照】




 

敲打一番点击发送,凯利随手把手机扣在桌子上,就怎么放着两分钟,静置的手机突然疯了一样的发出嗡嗡的震动和w博提示音。




 

粉丝在片刻呆愣后——炸锅了!




 

或者说,整个w博都炸锅了,热门快速的被刷新,相关于金的黑料不等凯利动手,就被刷了下去。




 

格瑞V_:生日快乐@king金,赞助抽一人送《希望》绝版专辑,一人送正在筹备中的新专辑《国王》//转发:@king金V_:又长大一岁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转发这条w博,抽两人送马尔代夫一日游,抽三人送king等身抱枕,再抽…




 

评论


 

杀马特洗剪吹:瑞神!!!!!快看我一眼啊!!!!!这里这里这里!就我想TM爆哭吗我



 

?!格瑞哥哥的绝版专辑《希望》这辈子也买不到了好嘛!!!!



 

没有星辰的大海:老公要出新专辑了!我他 妈买爆好吗!!!



 

竹叽吃竹子:……等等?新专辑名字国王?我靠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金英文名king,翻译出来是……国王啊!!!!



 

五木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谁黑的king!!!我现在就去弄死他们……!!】




 

金的微博顿时就被转疯了,各路大佬们就跟约好了一样,纷纷第一时间投入转发抽奖中。比如著名金牌编辑紫堂幻、新生流量姐弟组合、中二女神安莉洁,比如……




 

安莉洁V_:生日快乐,被神明选定的人@king金。转发微博,赞助抽一人现场占卜,三人送全套精装塔罗牌。//转发:@king金V_:又长大一岁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转发这条w博,抽两人送马尔代夫一日游,抽三人……】




 

埃米V_:……姐你冷静点啊喂!金,生日快乐。转发赞助抽一名粉丝清空购物车。//转发:@艾比V_:生日快乐!!!@king,金男神男神!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不管我不管求男神黑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转发这条w博,赞助抽一人送DO系列全套口红。//转发:@king金V_:又长大一岁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转发这条w博,抽两人…… 】




 

紫堂幻不是紫糖糖V_:一起努力,加油!金,生日快乐。赞助抽五人送《你逆黑暗而来》典藏版精装书全套。//转发:@king金V_:又长大一岁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转发这条w博,抽两人送马尔代夫一日游,抽三人……】




 

嘉德罗斯V_:啧,真是麻烦,想要什么封赏快点说。//转发:@king金V_:又长大一岁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转发这条w博,抽两……




 

评论


 

螺丝爱菠萝:嗯……?嫌麻烦你别转发啊!!别人都有赞助就你没有,果然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妖妖灵:嘘,嘉总入戏太深了,大家别打扰他让他自己玩儿!



 

肆虐天地吧!:king小哥哥简直是福音!好多整天装尸体的大佬都诈尸了,简直不要太幸福】




 

这下别说是粉丝了,不少路人都在跟着转发,人都是健忘的,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更何况还有这么多福利摆在眼前,哪还有心思去揪那些所谓的黑料?更何况莫须有的污名。




 

金也就拆两件礼物的空挡,转发已经过万。直播间一派祥和,大片密集的祝福弹幕就没断过。凯利就守在旁边,笑意直达眼底,却偏偏还要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




 

“重头戏来了。”凯利啧笑,点击同意了电脑屏幕上弹出来的连屏请求。对面黑乎乎的画面晃动,出现了逐渐清晰的画面和说话声。




 

“佩利拿低点!”




 

“知道了老大!可是我不想举摄像头啊,太无聊了。”




 

“举着,别晃!”




 

「等等……!我他妈!这是什么神仙剧情!!!!」



 

「是你吗!是你吗雷老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被你抛弃的百万粉丝吗!啊?!!」



 

「激动的语无伦次,娘的金宝你就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已经用两个手机,同时观看了两个直播间,我才不激动呢!唉我屏幕怎么有点脏了……」



 

「我真的,有生之年没想到还能见到雷老大和海盗团组合,而且居然还是在别人的直播间,我以为忘了我当初点进来是干嘛的了,死而无憾了!king是活体锦鲤啊!」




 

已经息影的天王雷狮和海盗团组合,又给直播间扔下了个深海炸弹。雷狮这个人,至出道以来,基本都是他牵着别人鼻子走,说拍电影就带着团队推了一年的通告潜心贯注的拍,说要息影就带着团队消失的干净,潇洒随性,放荡不羁爱自由。徒留一堆伤心欲绝的粉丝嗷嗷大哭。




 

金对突然连屏的雷狮几人有些意外,好奇的盯着屏幕看,对面高大帅气的男人突然对着镜头笑了,狭长的眼角微弯,本来邪气冷硬的棱角有些软化,说不出来的有魅力。搞得金莫明的面部发热。




 

“看的到画面吗?小鬼有没有想我啊?被人欺负有没有哭鼻子?”




 

“我才不会哭鼻子,再说了,也没人欺负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老大的笑!!!我死了!我他妈当场死亡!!!苏苏苏炸天!」



 

「脸红了!!金宝绝对脸红了我靠,绝对有猫腻,我现任老公和我前任老公好像勾搭在一起了怎么办……!!」



 

「金宝金宝!我能不能吸你一口沾沾仙气!」




 

凯利危险的用眼神警告,哐当一声踹了一脚桌腿。“赶紧办正事,再撩骚我就要报警了。”




 

举着手机的佩利警觉:“雷狮老大!这小子要去找条子!”




 

“佩利,什么条子不条子的,我们是文明青年。”帕洛斯和卡米尔两人托着个人出现在镜头前,帕洛斯依旧挂着狐狸一般难以琢磨的笑容,出声提醒佩利稍安勿躁。




 

「良好公民可还行2333,帕哥咋能把手里的人放下在说话吗?」



 

「嗯?怎么回事,怎么杠事的吗,直接把人绑了,这谁?」



 

「好像是个三线小明星?早就看他不爽了,老爸是个商业大亨,整天就拿鼻子看人,仗势欺人的狗东西」



 

「我们小公子怎么了?人家有钱又努力,这样不好吧!信不信我们报警!」



 

「金宝被狂黑好像也是这小公子的工作室带的头吧?」



 

「哇,那雷老大这是要给金宝出气吗?可是怎么明目张胆,对方要是真报警可是要吃官司的」




 

同样担心的还要金,对于这个什么小公子,金一点印象都没有。反倒是担心真如弹幕所说的,怕雷狮等人会有麻烦,人总是偏心的嘛。




 

卡米尔像是透析了金的不安,明明相隔镜头,也能对方的小表情里看出其心思。抿了抿发干的唇角,若无其事的说到:“放心,大哥他有分寸。”




 

当然有分寸,雷狮都没打算亲自动手,让他亲自来的话,真的可能把这傻逼玩意打残。




 

所以……由卡米尔提议,选择了一个古往今来即不暴力又有效的方法——挠脚心。俯视被扣在地上挠脚心挠的又哭又笑死去活来的小公子,雷狮感慨古人诚不欺我。




 

弹幕笑成一片,纷纷快乐吃瓜,心思缜密的已经开始整理近两天king被无辜泼脏水、对方工作室大量买水军买热搜的证据,防止舆论反扑。




 

当然,雷狮既然出手了,就不可能给对方反扑的可能,更不用说后面还有嘉德罗斯那几个不好惹的。雷狮蹲到这小公子面前,就静静的听着对方依然骂骂咧咧的说着咒骂金的污言秽语。




 

雷狮不笑的时候,板着张脸特别的唬人,气场也强,压的对方咒骂声渐小直到没了声音。雷狮开口:“你爹是有点小本事,可也就是一点本事,你真当自己是个人物?”




 

“欺负那个小鬼,经过本大爷同意了吗?”




 

“我可不是什么善人,你有胆子动海盗的东西,就早该有觉悟的。”雷狮暗沉的紫眸中一点人情冷暖都不沾染,仿佛自己看的是个废弃的垃圾,而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眼高于顶的小公子道歉了,哭的眼泪鼻涕糊一脸,战战兢兢的诉说自己是如何买热搜、水军、话题,带节奏鼓动粉丝们群起而攻,污蔑抹黑king。甚至交代自己打算在凹凸娱乐雪藏king后,雇人给king虏来灌药,弄点实质性的丑闻。这已经不单单是污蔑的问题了。凯利的雷霆手段及时跟上,连带着工作室和几个蹦的最高的大V号也接连收到了律师函,对方顿时就哑了声。




 

「我一开始还想着是不是雷老大他们太夸张了,没想到这垃圾这么过分!如果不是king小哥哥和大佬们交好,愿意给他出头,小哥哥是不是就要硬生生被舆论压毁了?」



 

「难受……我真挺喜欢你的!你出道就粉你,还以为只是公子脾气本性不坏,还跟着节奏骂了好多……我都没脸登w博看我以前发的言论!现在,呵呵,一生黑!」



 

「恶心炸了,居然要把人往死里逼。」



 

「就因为嘉影帝对你看不上眼所以就针对金宝?你算个什么东西嘉德罗斯会看上你了。king放心飞,金粉永相随!」



 

「king放心飞,金粉永相随。金宝不怕我们保护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为我之前那些骂king小哥哥的话道歉,我恨不得穿回去打我自己,明明怎么漏洞百出的炒黑料我怎么也能信!!」




 

小公子不想道歉,但是他没办法,谁知道这群疯子能干出什么事?哆哆嗦嗦的做着语录,吓破胆的小公子站都站不起来。




 

自作孽,不可活。




 

金自认自己没有做过对不起这人的事,但是如此狰狞的恶意袭像自己,如果没有雷狮和凯利他们,他会落到什么下场?不敢深像,也不愿过多纠结。




 

但幸识这么多对他好的人,也不算太糟糕。




 

“谢谢,这份礼物超棒!”




 

屏幕另一边,四个大男人挤一块,镜头堪堪容下。画面说不出的透着委屈的既视感,金咯咯咯的笑出声,刚刚滋生的低落也一扫而空。




 

king这人,天生一双笑眼,眉目干净明朗,笑起来特别好看。




 

啧,你说这人,怎么就怎么招人稀罕呢?




 

金欢快的捞过未拆完的礼物,接着开始拆礼物计划,随手捡了个包装很薄的盒子打开。




 

金:“唉……???”




 

「这、这是什么?」



 

「看起来方方正正的」



 

「还有点红」



 

「怎么看着有点像户口簿……???」



 

「没见过直接送户口簿的啊,这什么蛇皮操作」



 

「我,感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随着金一脸茫然的翻开手里的户口簿,打开折在里面的字条。




 

——安迷修:生日快乐,我的殿下,我的城堡里正好还缺个国王。




 

「我他妈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什么骚操作,学到了,真的,就服你安迷修」



 

「不!我不同意!我才刚认的老公!我不允许king跟别人跑了!(撕心裂肺)」



 

「重点难道不是影帝安迷修当场出柜嘛!!?」



 

「别人都还在小心试探,安影帝直接横竖跳跃,nb死了」



 

「安迷修:我户口簿配偶一栏还缺个人」



 

「安迷修:我有车有房有口碑」



 

「安不要脸:你要不要签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你们,安影帝不要面子啊!!」




 

“我不同意!!”几声怒吼异口同声,雷狮差点把手机都给砸了,更不用说一直在现场观看的凯利,还有几个悄悄观看直播的小心试探的大佬们。




 

而中心人物,金,已经全懵了,整个人都愣住了。又想到几个小时前来自发小的那个以味明确的吻,都推波助澜的刺激着金的神经,气血上头,冲的脑袋发昏。




 

“男孩子……怎么能和男孩子在一起啊!!!”




 

金惊慌的看着突然站起来的凯利:“凯利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凯利和那双湿漉漉的眸子对视,“去买个铁链把你拴起来!”




 

金:!??




 

king,一个能掀起娱乐圈腥风血雨的人。




 

你以为你粉的是个锦鲤?




 

不,你粉的是个团宠。
















 

<<<<<<


 

你说说这个人!他怎么就怎么招人疼吗?



 

双更√,万字√


 

求夸!还有小蓝手小红心🌸


评论(74)

热度(5835)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