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带娃记⑦

日常甜宠文

文笔幼稚  低产

ooc注意



金在卡米尔生无可恋的表情下,毅然坚持打开了储物柜。

哗啦——————

被迎面而来的各种糖果甜食埋住,金一脸懵逼的坐在糖果堆里。

卡米尔默默把脸埋在围巾里。

“卡米尔……”金眼睛都泛着幽光,盯着心虚的卡米尔。因为怕卡团子会有蛀牙,所以金从昨天到现在数次驳回了卡团子要吃甜点的要求。

卡米尔向金怀里挪了挪,小爪子扒在金的腿上,试图撒娇混过去。大眼睛水汪汪的,盛满了委屈。

金一向心软,而且他也狠不下心来批评团子。就在要开口原谅的时候。

“等等——”我们的凯莉大佬,在一堆甜品里,发现了一个露出半个角的盒子。目测笔记本大小。

一道绿光闪过,飞速的抽出盒子抱在怀里。格瑞从金要翻储物柜的时候就有些许的紧张,但是一直忍着面瘫脸没崩。

众团子和凯莉意味深长的盯着试图逃离现场的格瑞,不看不出来啊……

金还是满脸迷茫,搞不清楚状况,发生了什么……

“格瑞???”

“嗯……金……我……”瑞团子抱着盒子一点点往门旁边挪,

看见门口那个以搞事为信仰的女人,格瑞深知大概是逃不掉了。索性把盒子乖乖交给了金,递过去的时候两只爪子缩了一下,似乎有点舍不得。

能让格瑞舍不得交的东西,有趣。

金把甜点往旁边推了推,空出一小片地方。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是一个相册。金愣住了,这个是……

然后金把相册放的一边,同样意味深长的看着格瑞。

格瑞虽然面上不显,但实际紧张的要死。接触到金意义不明的目光,心里一阵发毛。

“哎……格瑞你早说嘛。”揪了一把格瑞软软的小脸,金感觉怎么不是一个称职的发小。

“嗯……”格瑞小爪子捏紧衣角,这是他的一个小秘密。但是他性格别扭,一直没让金发现。

“早跟我说你喜欢雷狮嘛~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肯定会支持你的,不用藏起来的!”

空气阵诡异的安静。

格瑞感觉自己脸都绿了,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他是谁他在哪他为什么在这里。

雷狮双臂捂在胸前,虽然他知道自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他是有原则的人。极为惋惜的说:“我的人和心都是金的了,格瑞你放弃吧!”

众人好奇金到底看到了什么,都聚集到那小小的相册前。郑重的掀开,首页一张照片赫然映入众人眼帘。

雷狮女装照。

“噗哈哈哈哈!格瑞你居然有这种癖好,我真的是小看你了!”嘉团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有了嘉德罗斯的开头,场面一度失控。

“不错不错,有姿色,黑蕾丝配大长腿。”凯莉瞅了瞅雷狮现在团子般的身材,觉得可以建议他试试萝莉装。

“饿党你堕落了……”

雷狮真切的感受到了天打五雷轰的震撼。女装?自己什么时候穿的女装,为什么他没有印象。而且照片还落到了格瑞的手里。

然而一边的帕洛斯看穿了一切。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张照片,是在某一次雷狮老大带他们一起去撸串的时候,雷狮喝断片了。然后卡米尔倒腾出来的珍藏版女装照,美名其曰的说以后好把大哥嫁出去。

从那以帕洛斯后在有卡米尔的场合下,坚决不喝酒。

“金……我不喜欢雷狮,这张照片不是我的,你往后翻……”格瑞冷着脸上前,爬到金的怀里,不留痕迹的把卡米尔挤到旁边去。

众团子闻言都围过来挤成一圈。

相册有笔记本大小,厚厚的一沓。金一页一页的翻,眼睛渐渐湿濡。一本记录相册。

从金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每一个被岁月带走的时光都记录下了来。里面还充斥着一个温柔的身影,那是他的姐姐。这张是姐姐抱着他荡秋千;这张是他第一次自己挖到矿石兴奋的补像姐姐;这里是他第一次遇到了格瑞;还有他们一起给格瑞过生日的场景……

翻到后来,姐姐温柔的人影渐渐消失了。相册里的少年依旧笑容灿烂,眸子里缀满了璀璨星辰。

后面的是格瑞记录的,别扭的温柔。

金还和照片上少年一样,依旧温暖如初。

手里的相册沉甸甸的,里面是来自姐姐个格瑞的守护。

格瑞凑到金的面前,轻轻吻去了金划落在脸颊的眼泪。安慰的蹭了蹭脸。“笨蛋。”

凯佬拦住几只立刻炸毛要扑上去的团子。金的过去你们没有参与,也没有理由去打扰。团子们沉默了……

既然缺了你的从前,那就用未来补上。

渣渣,你是我的王妃。以后谁敢欺负你,我灭了他。

小鬼,我会宠你到岁月失色。

王子殿下,请允许在下守护你一辈子。

金,我希望你的未来,连眼泪都是甜的。

金,在这个把我放逐的世界,你是我的归宿。

笨蛋,我爱你。







[灵魂出窍]好像写崩了,强行女装雷狮顺便欺负格瑞……怂巴巴,你们保护我!我怕雷总的十万伏特和瑞哥的原谅刀法!
啊……大概是快完结了,还有三章到四章左右。被团子蒙住了双眼,有什么不足地方的可以私信提意见,因为是自己写的读起来什么感觉都木有。做一个虚心好学的好宝宝,方便日后接着搞事(笑的阴险)
好像忘了什么……安团子的呆毛是不是还分叉着呢?!……

评论(28)

热度(194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