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恶霸白雪俏皇后(上)

ooc注意

all金童话

突如其来的智障脑洞

我大概是个废人了,我……其实昨天就写完了,然后不知道字体这么加粗,自己乱倒腾,不知道点到了什么……文就……清空了……【哭的惨兮兮】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神奇的国度——凹凸王国,王国里有一个傻乎乎的皇后。傻乎乎的外表下是一颗善良的心。

皇后的名字叫做,金。阳光的颜色。

善良的金有一面化成人型的魔镜,取名叫格瑞。金经常围着格瑞说话,叽叽喳喳的像个雀儿。魔镜的武功很强,所以充当了金的贴身侍卫,形影不离。

这天,小皇后又再缠着魔镜撒娇了。

“格瑞格瑞格瑞~我们一起去花园晒太阳好不好?”

“魔镜不需要晒太阳。”

“不要这么冷淡嘛格瑞,你不去的话,那我去找白雪公主一起吧。”

“…………”

小皇后金有一个性格顽劣脾气暴躁恶霸一般的女儿,白雪公主——雷狮。

格瑞眼角抽了抽,你那个名义上的女儿一直对你图谋不轨。你还眼巴巴的跑过去找他,哪天被拐跑了他上哪哭去?

格瑞带上配刀,上前抱起金,公主抱的标准姿势。掂了掂分量,满意的点头。长肉肉了,不像以前那般清瘦的可怜,果然自己的崽还是自己喂养比较好。

其实金到不是受了多大的苦而瘦的可怜,但是小小的身量在格瑞眼里就自动过滤了。

“公主很忙,我陪你去。”

“格瑞你最好啦~吧唧。”金笑的傻兮兮的,小手捧着格瑞的脸,在上面印了一个湿湿软软的吻。

带着奶香。

格瑞愣了几秒,差点一个手抖没抱住金。严肃的问到:“金,谁教你的。”

“是住在城堡魔药园里,那个长的很可爱小魔女,她说这样代表喜欢。我喜欢格瑞,非常喜欢!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金挥舞着手,手舞足蹈的演示自己有多么多么喜欢格瑞。

格瑞清冷的脸上少见的染上一丝红晕,表情也染上了温柔。

“嗯,我也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

格瑞是受到诅咒才变成了魔镜,周围的人都叫嚣着要打碎他,说他会带来厄运。但是金一直保护着变成镜子的他,那时幼小的金因此被周围的人排挤,依然倔强的搂着镜子,和姐姐一起搬离生活了很久的小镇。

“我还喜欢丹尼尔国王,还喜欢雷狮、卡米尔,还有那个小魔女,她叫凯莉……”金掰着手指 一一细数着自己的朋友,毫不吝啬的表白。

格瑞刚要浮现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果然,还是不懂吧。不过没关系,他等得起。不过在此之前,要解决的情敌不少呢。格瑞心里计划着这么和金一起私奔。

魔镜格瑞说的没错,雷狮是个恶霸般的白雪公主。放荡不羁的他,梦想是当个海盗,还假象自己有船。

而且在前几年出逃期间组建了一个团队,民间称之为——雷狮海盗团。

海盗团由四个人组成,一个是丹尼尔国王前两年出去遛鸟捡回来的卡米尔公主;一个是各国流浪的信徒帕洛斯;还有一个据说是哈士奇国邦的小王子佩利。而海盗头头,就是雷·恶霸白雪·狮。

他们经常去各个小国家的国库洗劫金银财宝,尽数献给了小皇后金。美名其曰,讨母后欢心。

一个狂酷吊炸天的公主。

凹凸王国有个不成文规矩,皇室后代只能是公主,然后由公主去寻找传说中的王子来继承王国。凹凸王国还有一个不靠谱的国王,喜欢去外面捡男孩子回来当公主养。

而且还给自己捡了个小皇后回来,小皇后很招人喜欢,变成了国宠。吉祥物一般的存在。

“本大爷不要面子啊?我一个大老爷们你们天天逼我穿公主裙、高跟鞋!”

宫殿里的这两个黑发少年便是雷狮和卡米尔,我们的两位公主殿下。

雷狮不耐烦的挥手,打翻了女仆放着公主裙的托盘。要不是为了拐跑他那白嫩嫩的小母后,他早就带着家产跑了。

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托着下巴。雷狮眉头紧皱,在思索着什么,小女仆兢兢战战的站在一边。雷狮也不忌讳,不假思索的开口。

“卡米尔,你说……我直接干掉丹尼尔直接继承王位怎么样?”他雷狮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

“大哥不是不喜欢束缚吗?”卡米尔试图阻止雷狮这个想法,大哥继承,怕不是要亡国了……

“因为这样金就变成我的皇后了。”

“大哥,金会变成你的皇太后。”

“那,我还是直接把金抢过来吧。”

“谢谢大哥……”

雷狮费解,转头问了一句谢什么?

卡米尔时不时的往口中塞一口巧克力慕斯,嗯,味道不错。待会给金带一份。

“谢谢大哥,帮我抢回了金,你有弟媳了。”

弟弟长大了……懂得和哥哥抢男人了……

之后雷狮卡米尔两人在大嫂和弟媳的这个问题上,展开了亲切的讨论,无果。

此时正趴在格瑞肚子上晒太阳的金,莫明的打了个寒蝉。格瑞察觉到动静,伸手将金额前的碎发别至耳边,轻声询问怎么了。

金迷糊的眨眨眼,摇了摇头。随后顺势在格瑞宽大的掌心蹭了蹭,继续瘫着晒太阳。阳光正好,晒的金整个人都暖洋洋的。

远处的石柱后面,几个小女仆悄咪咪的探头偷看,叽叽喳喳的像是在讨论什么。格瑞从一开始就发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把金往怀里揽了揽,透着一种宣示主权的意味。

“哇啊啊啊!快看快看!果然青梅竹马的恋情嘴甜了~”

“小皇后和咋们雷狮公主殿下也很配了,霸道公主的俏母后o(*////▽////*)q。”

“我站国王,丹金无限好。”

“小皇后好萌啊,可爱想……”

咳咳!









手残删稿是个悲伤的故事,然后我把这个故事分享给了

班里的小伙伴(凹凸粉)。然后他们……

小伙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瑞……

哭的像三百多斤的嘉德罗斯。

话说,你们猜猜传说中的王子是谁(́ಢ.౪ಢ‵)嘿嘿……嘿嘿嘿……

评论(71)

热度(355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