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带娃记番外

ooc注意

给一个小可爱写的丹金 @为你撑伞❀ 

含有私心瑞金

特、短,(你闭嘴)

悄咪咪爬走



虽然说姜还是老的辣,但是太辣了反而呛了自己。

丹尼尔作为一只资深老狐狸,深刻的理解到了其中的道理。

因为,格瑞一行人接受到的强制处罚,就是丹尼尔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打着让他们尝尝苦头的想法,他再趁机刷金的好感度。无奈凹凸系统被那几人损坏严重,作为裁判长的他抽不开身,当误了时间。

但就是这一耽误,金落入了危险。

判官常年冰冷的心,产生了愧疚。如果不是他从中作梗,金也不会受到牵连。丹尼尔的心被阴暗束缚,渴望被阳光照耀,金便是他的阳光。

所以,丹尼尔提前解除了格瑞他们的强制处罚。而且经过丹尼尔的调查,这些窥视他的阳光的参赛者们,在变小变弱之后,就变得异常的……

不要脸。

呵,白白让你们占了便宜。解除处罚后你们就接着斗吧,他也好渔翁得利。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我们的丹尼尔裁判长,特别理智的对自己使用了强制处罚系统。蹲在金今天的必经之路等着偶遇。

“咦?凯莉你看,前面有个小孩子唉!”金一脸兴奋的跑过去。自从格瑞他们恢复原样之后,金就一直念叨着要领养孩子,遭到了一致驳回。

“金,好巧啊。”丹尼尔小圆脸上摆出一副职业笑。看着跑过来的金,眯了眯眼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唉?丹尼尔裁判长?你怎么也变小了……”大概是后遗症,看到小小的丹团子,金下意识的就抱在了怀里。

“金,上次的事我很抱歉,由于我的疏忽,导致你遇到敌袭。所以,这是对我的处罚。”丹团子两只小爪子揽住金的脖子。

“没事的丹尼尔裁判长,毕竟这是比赛嘛。”金无所谓的挠了挠头,心里在想着把丹团子带回家的可能性有多大,格瑞应该……大概……会同意的吧……

“所以,金,希望我们这段时间能相处愉快。对了,叫我丹尼尔就可以了。”

金的眼睛里都闪着小星星,招呼着身后的凯莉,急急忙忙的就要赶回家。

凯莉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金怀里的丹团子,随后目光里闪过一丝怜悯。

“格瑞格瑞格瑞!你快看!”金兴冲冲的冲进屋内,格瑞听到声音从厨房里走出来。手里端着一碟子削好的水果,身上还围着粉色的围裙。

“金,你又捡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是啦格瑞,是丹尼尔。”

丹尼尔觉得,自己需要去看看眼科。谁来告诉他,这群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融洽了???嘉德罗斯和雷狮一起打游戏?安迷修和银爵讨论骑士道?帕洛斯在溜佩利倒是很正常,那,格瑞和卡米尔在一起厨房做饭……真的不会下毒吗?

听到金说到丹尼尔,在忙的众人都放下了手中的东西聚集了过来。

“哟,裁判长啊,就让咋们——友——好的相处吧。”雷狮笑眯眯被掰了掰十指,咔咔作响。

“啧,不过是个大点的渣宰。”而且还是居心不轨的渣宰,嘉德罗斯强硬的把丹团子从金怀里拽了出来。

金急忙招呼嘉德罗斯小心点,不要摔着丹团子。众人看着金眼里满满的焦急,非常的不爽。

他们是不会告诉金,他们想把丹团子扔出去的。

丹尼尔默默的从嘉德罗斯的魔爪里挣脱,他这怕不是入了狼窝了……

凯莉悠闲的叼着棒棒糖在一边看戏,啧啧啧,老狐狸阴沟里翻了船。

格瑞揉了揉金的脑袋,往金嘴里塞了一片甜橘。撇了一眼丹团子,浅笑着开口。

“金,你要是真的想要小孩子,可以和我生一个。”









孩子名叫格淦(搞事笑)???其实我,还是爱蛋妮儿的,真的。
然后呢……其实我想酝酿个刀子,但是怕被打🌚

评论(10)

热度(16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