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带娃记⑨


ooc注意

日常甜宠

低产致歉

嗯……完结了,很短。

我文笔差、码字慢、错字多、超低产,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喜欢。这大概就是我这个懒癌患者的动力吧,虽然热度不高,但是很满足。




雷狮安迷修一行人,在感到心神不宁的时候便打算快速赶回家。

在半途遇到敌袭,凯莉星月镖一甩,挡住了砸过来的碎石。

“这是那家的小朋友啊,哥哥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怎么样?”一个浑身漆黑的蝼蚁挡住了路,贼眉鼠眼的一看就不是好货。

不得不说,这些蝼蚁高看了自己。

“看来……金他们已经遇到危险了。”紫堂幻虽然比较弱,但是也下意识的挡在了几只团子的面前。大概是受金的影响吧,毕竟金现在把团子们放在第一位。

“哟,几只肮脏的老鼠也敢拦本小姐的路。”凯莉跳上星月刃,双手托腮,看起来悠然自得的模样。黑色的瞳孔一抹杀意一闪而过。

“紫堂,你先带雷狮他们回去,我处理完这几个垃圾随后就赶过去。”

“那,凯莉你小心点。”紫堂幻没有多想,莫明的相信凯莉的实力。急忙带着几只团子往家的方向跑去。

“一个臭丫头,好大的口气!”不知名的敌人明显因为对方的小瞧怒上心来。双手聚拢,飞起许多零零碎碎的石头向紫堂幻和团子砸去。

星月镖在凯莉指尖跳跃,一一挡下攻击。“长这么丑就不要出来吓人了,今天就让本小姐来替天行道吧~”

雷狮转头看了一眼凯莉。不简单啊……隐藏的这么深。不过只要不威胁到金,日后就饶你一命好了。



血,晕染了地板。

染的金明亮的蓝眸也变得猩红。

奸诈的蝼蚁,脚踩在格瑞的头上,往下碾动。

卡米尔银爵的身上皆是一道道血痕,眼睛里闪着凶狠的光。

骄傲的嘉德罗斯,不得不收起利爪。

“低贱的蝼蚁,做好迎接灭亡的准备!”嘉德罗斯咬紧牙关,还没有人敢如此触碰他的底线!

“我倒要看看谁先下地狱!”蓝色长发的女人抽出带着倒刺的鞭子向嘉德罗斯甩了过去。

嘉德罗斯已经做好了硬拼的准备,元力被封又如何?

他可是王,怎么能看着王妃受伤。

“啊————”

面前的蝼蚁突然发出凄凌的惨叫,在嘉德罗斯诧异的目光中,惊恐的瘫做在地。那个被她束缚的少年,硬生生的扯断了连着她神经中枢的元力之源。撕裂之痛袭满她的全身,怎……怎么可能!

“谁允许你们,伤他们的!”

少年眨着血红的眼睛,语气依旧带着无辜,天真的说到。全身被朦胧的黑暗笼罩……

恐惧在蔓延。

“怪……怪物……”弱小的蝼蚁匍匐在地,颤抖着双腿,连逃跑都做不到。

“小鬼!”

“王子殿下!”

当雷狮安迷修一行人赶来的时候,被金强大的气场压迫所震撼。

几乎是一瞬间,在金还没有出手前直接碾碎了那两个在地的垃圾。

快的连挣扎声都没有……

如果可以,雷狮他们绝对不会这么快出手便宜了这两个垃圾。但是,他们不想金的双手染上蝼蚁的血。

“伤害他们的人,必须死!”金歪着脑袋,咯咯的笑着。被戾气蒙住的双眼,已经没有分辨敌我的能力了。

“渣渣……”

手臂轻轻的抬起,指向雷狮和安迷修的方向。躁动的箭头无情的刺了过去。

几只团子狼狈的躲开,滚向一边。金还在一步步靠近……

“金……”格瑞拖着受伤的腿,跌跌撞撞的扑向走过来的金。额头流下来的鲜血模糊了格瑞的眼睛,依然不顾一切的撞进金的怀里。

笨蛋,很抱歉,没有保护好你。

“格瑞……”金被冲撞的微微踉跄,突然顿住了。黯淡阴沉的血眸似乎闪烁而过一抹微光,瘫软倒地。

凹凸医院修复室

金感觉自己做了个噩梦,梦里全是血。团子们都倒在血泊里,而他自己,手里还挥舞着染着血的黑色矢量……

噩梦太过于真实,还在昏睡中的金不停的颤抖、呢喃。

金被惊醒了,额头全是虚汗。入目的灯光刺的他迷了迷眼睛。

“渣渣,你是猪吗?睡了这么久。”

“小鬼!再不醒我就要打屁股了~”

“王子殿下你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抱歉……你的骑士来晚了……”

银爵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蜂蜜水,顺手给了做在金病床前的格瑞。

卡米尔内心吐槽,老实人,你这样是追不到金的。

帕洛斯拽着佩利出去了:“走吧走吧别看了,这狗粮太甜,有毒。”

“别吵,金需要安静。”看到醒过来的金,格瑞冰冷的面容渐渐柔和了下来。接过蜂蜜水放到还没有金的手里,金傻愣愣的喝了一口,甜丝丝的。

“格瑞……你们……你们都没事吧?”

“如你所见,全部安全。而且,处罚解除了。”格瑞淡淡的回答,傻瓜,明明你才是最让人担心的那一个。

金上爪子揉了揉格瑞的脸,果然还是团子的时候软乎,但是现在手感也很好。

“太好了,吓死我了……”金裂开一灿烂的笑,笑着笑着眼泪就止不住的涌出来。慌忙的去抹,却越流越多抹不干净。猛的扑到发小的怀里,涕不成声。

“我……我还以为我害了你们,如果你们出什么事的话,我一辈子也无法原谅自己……”

格瑞安抚的轻拍着金的后背:“笨蛋……”

对于金的举动,众人虽然不服气,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纷纷表示以后会保护好他,再不会发生这次这样的意外。

金从格瑞怀里探出个小脑袋,看着围着他病床一圈的众人,突然惆怅的叹了口气。

“你们突然就变回来了,我这么有一种自己带的崽子长大了该嫁了的感觉……”

众人:金,我们觉得因为好好跟你谈谈人生。

“那……我们还能在一起生活吗?”金真正惆怅的,是现在处罚结束了。就没有理由再在一起生活了……

“当然可以啊,只要王子殿下能开心!”温柔的骑士,会满足王子所以的要求。

“渣渣,等会本王给你买个更大的房子。”嘉德罗斯傲娇的表达自己的好意。

“小鬼,以后我们海盗团就在你家扎窝了。”

格瑞默认的点了点头。

虽然他们都看不惯对方,但是金一直都希望他们能和睦相处。这个傻乎乎的天使,只希望大家都能永远幸福。

天使的笑容能一直璀璨,就足够了。

金觉得,遇到他们,是一辈子的幸运。

因为他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完

评论(19)

热度(19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