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带娃记④


ooc  慎入

天使和团子们要开始同居啦~

想看小团子争宠(爬走)

金觉得,带孩子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着这群中二傲娇狂酷拽炸天的孩子。 

金严重怀疑,他们不只是身体变小了,智商可能也跟着退化了。 

比如如何去积分商城,金最多只能抱俩。那么问题来了,问金有八只团子,每只团子都超凶(▼へ▼メ)。金应该选择抱哪个? 

八只团子直勾勾的盯着他,金挠了挠头,被盯的心里发毛。

“要……要不我找根绳子,你们排成一排我牵着走?”

众团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的智商。

最终,无奈之下金像凯莉发出了求救。

咬着棒棒糖的黑发少女,做在星月刃上围着金和团子们一圈又一圈绕。“所以说,金你现在就是这些崽子的零时爸爸喽?”

众团子准备亮出武器处理掉眼前这个女人,金微笑而不失傻气的按住他们躁动的爪子。

“凯莉你最好啦……”

凯莉嘎吱一声咬碎了口中的棒棒糖。说实话,金本身就自带萌属性,现在和这些变成团子画风的榜上强者窝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反而让金整个人的bilingbiling的闪光,一副小孩子要努力做好哥哥的认真模样。

颇为潇洒的跳下星月刃,无奈的啧了一声。凯莉招了招手,示意金带着团子们跟上。“本小姐就好心帮你一回吧,我带你去凹凸商城找幼儿业务,省的你晕头转向的摸不着地儿。至于抱谁,他们几个是变成幼童了,又不是变成傻子了。自己走。”

呵,享受金的温暖怀抱?你们就想想吧,凯佬式微笑。

“哇~谢谢凯莉,你最好了!”说着金就要扑过去,由于受到莫明的阻力,只保持了一个想扑过去的姿势。格瑞银爵一左一右,踮起脚吃力的拽着金的胳膊。雷狮抖了抖头上的大蝴蝶结,凶神恶煞的盯着凯佬表示你敢碰到他你就死定了。

当然,主要助力来自抱着金小腿稳如泰山的嘉德罗斯。嘉团子你好胖(棒)。

你问为什么不用系统呼叫运送飞船?凹凸系统大厅都被这几只团子砸了,你还奢望有完好的运送飞船?步行吧少年。

金带着团子们,浩浩荡荡的向幼儿购物区进攻。

“格瑞你要不要备个奶瓶?卡米尔不要挑这么多甜点!雷狮安迷修不准在货架旁边打闹!帕洛斯停止你的想法你给佩利挑选的那是狗粮,嘉德罗斯别揪我头发让我看你了我知道你很可爱……”

本着孩子要富养的原著,金可劲的挑贵的拿。反正刷的是嘉德罗斯的积分卡……

就这样折腾了大半天,天都已经渐渐拉上黑幕。凯莉帮金和团子们零时在附近购买了一座别墅,有足够着几个人一起生活的空间。有钱任性,当然,刷嘉德罗斯的积分卡。

凯莉还贴心的带着金一起去别墅填写入住质料。售房人看着凯佬瘦弱的身姿,又忍不住像别墅里瞄了一眼,看见了被一堆团子埋住的金。

“小姐,你们家真幸福!”

“有眼光,赏你小费。”刷的一声,亮出嘉德罗斯的积分卡……

凯·真人生赢家·莉。

“好了,都安排的差不多了,本小姐就先回去睡美容觉了~”凯莉觉得自己再不跑,估计就要被这群团子给绑起来炖了。呵,基佬团。

“凯莉再见。”金光着白嫩嫩的小脚丫,哒哒哒的跑到门口目送凯莉离开。

“渣渣,我饿了!”嘉团子不耐烦的嚷嚷着,一个人霸占了整个沙发。瘫着不动了,让金有一种大型仓鼠的既视感。

雷狮带着他的团子小队,试图把览物柜上面的海盗船模型给倒腾下来。脑袋上的蝴蝶结一抖一抖的,颇为喜感。

暖心的安团子看见金光着脚丫,提着拖鞋颠颠的跑过去:“王子殿下,请穿上鞋子。”

“谢谢我的团子骑士。”

金弯下腰,揉了揉安团子翘起的呆毛,笑的暖洋洋的。

格瑞默默放下手中准备递过去的拖鞋,果然,还是要找机会把这些情敌处理掉比较好。

金在厨房翻找食物,发现冰箱里面都给备好了,服务很周到嘛~

嘉德罗斯的积分卡:废话!你晓得我作为一张卡被疯狂刷分的痛苦吗?

金手忙脚乱的给团子们准备着食物,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姐姐以前这是这样照顾自己的,从手忙脚乱到游刃有余。

虽然累,但是很幸福。

从今天开始,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

团子们悄咪咪的盯瞅着金忙碌的背影,期待晚上的同床共枕(坏笑)。同时也注意到了来着其他团子的威胁。

闷骚如格瑞小团子,已经默默的走进金的卧室开始整理被子。软乎乎的面瘫脸泛着诡异的羞红,用积分订购了一套明黄色的猫咪睡衣……

正好是金尺码,来自幼驯染的强大优势。



下一章猫咪睡衣的金,且问团子们心情。众团子:能看不能吃!
(= ̄ω ̄=),码半天也只能低产的我,已经在努力了。
别嫌弃我[悄咪咪爬走]

评论(25)

热度(25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