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带娃记①


这是一个金小天使养娃的故事,脑洞来源,我就是想看一群小团子宠金小天使啊
all金  后期微帕佩
ooc  ooc  ooc,新手写文,文笔幼稚玛丽苏,无逻辑脑洞,小天使被糯米团子包围
【高亮】:别看了别看了!!!这是俺刚入圈写的第一篇all金,所以舍不得删,内容巨ooc!巨幼稚!!最近带娃突然收到好的红心,吓死我了,感觉黑历史被挖掘了!!



—带娃记—


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天,糯米团子一样的嘉德罗斯

会对着他喊爸爸

哔————

咳咳,默默跪在罗斯大人的大罗神通棍下,小命重要,我们重新来。

-

"这个渣渣是我的!"

"啧,小鬼可没有承认过你"

"我会保护王子殿下的!"

"金不是你们争夺的物品"银爵挥着躁动的斗魔天刑

"……"格瑞握紧了烈斩。

"你们……你们别吵了,金他……他已经离开了"紫堂幻慌忙
出声阻止,畏惧不敢上前。

"哈?小鬼跑了"

"这个渣渣!居然敢跑!"

"王子殿下一定是不想见到你们了!"

"你们,以后都离金远点"格瑞冷漠脸。

"参赛者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海盗团,请停止战队,你们已经严重违犯了大赛——啊————"

"吵死了,滚开!"

嘉德罗斯大罗神通棍一甩,小小的裁判球砸向雷狮海盗团的方向,说着转身离开,渣渣你竟敢没经过我的允许就离开!

"大哥小心。"

"看我的!"看着飞过来的裁判球,佩利带着二哈(划掉)狼的本性扑上去。

受到创伤加惊吓的裁判球落在了安迷修面前。

"很抱歉裁判球先生,在下现在没有多出的时间来帮助你,因为我要去寻找我的的王子殿下,告辞"说着匆匆离开。

刚刚还刀刃相对的众人在得知金已经走了,便都收起元力武器离场。

裁判球抬了抬小小的白色手臂,看着大赛第五和众人渐渐模糊远去的背影"你……你们……会受到相应的惩罚的……"在待机前一秒,裁判球开启了强制惩罚。

"哎……"金躲在一个相对于安静的角落,略显疲劳的靠着墙。朋友们每次见面都会演变成打斗,金心里一阵失落,如果都能友好相处就好了……

"渣渣!"

"嘉……嘉德罗斯!"正在思考如何让大家成为朋友的金,被突然出现的嘉德罗斯吓的一颤,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了。

"可恶的渣渣,谁允许你离开我身边的,不是让你跟我去吃饭的吗?"

嘉德罗斯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金,他是打着找个人少的地方打打怪泄愤的,却误打误撞找到了金。对此天降幸运,罗斯表示心情很好,却依旧傲娇摆出一副凶恶包子脸。

"渣渣,到本王这里来。"那群窥视他王妃的渣都不在,此时正是带走他的王妃的好机会。

对于嘉德罗斯的强硬,金选择扭头就跑

"你!渣渣!不准跑!停——"

??!

正准备强行抓住金带走的嘉德罗斯,突然觉得一阵眩晕,恍惚间感觉周围的事物好像变高了。

此时在各处寻找金的众人,也发生了同样的状况。

身后的嘉德罗斯好像停止了追赶,金停下脚步回头看,嘉德罗斯……人呢?身后不远处的地上,是嘉德罗斯的围巾和衣物。一个小小的,团子状的东西在衣服里挪动,好像废了很大的力气,一个金发的小脑袋从里面钻出来。

金瞪大眼睛,"嘉德罗斯……?"

"…………"

看了看突然变成幼儿的身体,嘉德罗斯表示想打人。

金小心翼翼的上前抱起小小的像糯米团子的嘉德罗斯,好……好可爱,想捏脸……

"渣渣。"嘉德罗斯奶声奶气的喊到,"放本王下去,本王也是要面子的!"

"噗……"放在平时,金肯定是不会这样招惹这个暴脾气的大赛第一,但是突发情况,放着这么一个小的嘉团子在这里好像不安全,虽然金也是一脸懵逼没搞懂状况,不过现在的罗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杀伤力。

而事实确实如此,

这这时嘉德罗斯的终端接收到一条处罚消息——

"参赛选手嘉德罗斯、格瑞、银爵、安迷修、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等人,在大赛禁止打斗的地区斗殴,造成大面积破坏和骚乱,无视裁判警告并打伤裁判,行为恶劣,终端开启强制性处罚。各位现在将处于幼儿形态,强行禁封大部分元力,在此期间,金将是你们的监护人,至处罚结束。"

…………

嘉德罗斯决定,惩罚结束就拆了终端。

"啊……这样啊,那这段时间就由我来保护你们吧~格瑞也变小了哎……应该很可爱吧?"金莫明被激发了少女心。想着这群平时都逆天的他们变成小小的糯米团子,软乎乎的扑过来喊自己哥哥,哇啊啊啊……

不存在的,金你也就想想吧。

"渣渣!本王才是最可爱的,不准你喜欢别人!"嘉德罗斯挥着小拳头捶向金,鼓起包子脸,对金的言辞表示不满。

不会疼,嘉德罗斯并没有用力,虽然被封了一半元力,但是也是不可忽视的强者。

金咯咯的笑着,"嘉德罗斯,别闹。"忍不住的捏了捏嘉团子气呼呼的包子脸,手感超好。

捡起嘉德罗斯原来的上衣给他套上,以前合身的衣服,现在堪堪挂在嘉团子的身上。

"走啦,我们一起去找格瑞他们。"

"哼!"

嘉团子才不会承认,被金这样抱着——

非常的享受。







››››››

emmm……我尽力了,慢慢磨练文笔吧,有点偏心嘉九岁,他超可爱的,但是后期会每个人都会得到金的宠溺福利,带娃啊,造作啊~~~

文章还有很多不足,诚信接受指点,不接受指指点点

这里虞之卿,请多指教

评论(31)

热度(4488)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