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最甜国民cp(十六)

➳甜苏爽娱乐圈pa,团宠金

➳私设多,无逻辑

 

 

—最甜国民cp—

 

“你觉得哪只口红最适合你?”

 

金摸着下巴做思考状,“我觉得润唇膏最好。”

 

化妆师姐姐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被逗的咯咯直笑。

 

“那就求求你别吃妆了好吗!这是第三次补妆了哥哥!”

 

听到化妆师姐姐的吐槽,金有些羞赧的摸了摸耳垂。这口红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毒,怎么散发着一股香甜味儿,勾引的金不自觉的伸出舌尖去舔。艳红的舌头划过下唇还被镜头给捕捉到了。

 

摄像师跟宝贝似的来回翻看好几遍,最后还是忍痛给删了。

 

助理很不解,既然很满意那就用那张呗,如此想着就开口问了。摄像师叹息一声,没好气的回答。

 

“我也想啊,可是这张咋们拍的是宣传图,宣传我们的口红有多好!金舔唇的动作太抢戏了。我们卖的是利斯特口红!口红!不是男色啊!”

 

总而言之,摄像师对公司这次挑选的代言人异常的满意。又乖又有气质,还听话脾气好,一开始还有同行给他上眼药说什么,这个新人眼高于顶,徒有其表纯花瓶一个。索性他一直本着自己眼见为实的理儿,才没去谏上一言。

 

而这暗地里传播风声坏人名誉的,可就有意思了。圈里真真假假,撕开表皮还不知道有多少魑魅魍魉,有这种情况也真的不奇怪。

 

八成是又被人盯上了。

 

卡米尔安静的立在陪同视察的工作人员身边,时不时低头回个信息,自从提出把唇色晕开一抹的建议后就再没出声了。

 

随手拍的那几张照片也在雷狮的催促下尽数发了过去,任务完成后这些照片也就无用了,卡米尔的指腹悬在删除键上方又停住了。指尖似乎还残留着那个金发少年唇上的温度,来来回回划看几次又沉默着按灭了屏幕。

 

既然已经无用了,删与留它都没什么意义,算了。

 

留着吧。

 

“关于代言的答复,我们接了。明天会过来跟贵公司对接工作的,希望能合顺利。”

 

他远远的看见那个少年又背着化妆师姐姐偷偷舔了口唇,像个贪嘴的小动物。卡米尔拒绝了工作人员送他一程的提议,独自一人离开了摄影棚。

 

 

——

远征剧组还在如常的赶着拍摄进度,这陆陆续续又有不少演员杀青,在戏中落幕,变成征途路上的垫路骨。千姿百态,叫观众最难忘最意难平的却还是那个叫明朝的小少年。

 

雷狮的霍序阳也开始在戏里大放异彩,霍序阳这一生最后一次懦弱,就是与心上人临别时混着血咽下肚里的告白。霍将军狠辣勇武之传渐渐名声鹊起,威震四方。

 

没了金在剧组,雷狮又变成了那个不可一世生人勿近的大明星。哦,除了时不时会捧着手机笑的诡异之外,平时都是个A气十足的大帅哥。

 

《远征》后续的剧情实在是太苦了,霍序阳身陷敌营九死一生,好不容易撑到支援赶去救援,刚捡了条命回营地,就被生母病逝的噩耗当头砸了一棒。那些旁支的叔舅们在书信里假惺惺的说着逝者安息,家产会帮他暂时接手打理。

 

将领远征,家属病逝也未曾得到君上安抚体恤,反而隐隐有斥责站事拖耗太久之意,彻底寒了霍序阳的心。

 

雷狮伫立在剧组布景的营帐里,在京城送来的包裹的最底层有一封密信,娟秀的字迹字里行间都在表达要拉拢他的诚挚。

 

雷狮的眼眸暗极了,将那一页密信扔进了碳火盛旺的火盆,火舌迅速舔舐着信纸。雷狮眉间的阴戾犹如压天的乌云,火光印在他眼底,明起,明灭。

 

霍序阳于这世间,牵挂尽了。

 

“咔!”

 

导演喜笑颜开,叠声喊着收工,也不管前方伫立着不动的雷狮。老毛病了,金杀青后这人就一直摆着长跟谁欠他钱一样的臭拽脸。

 

啧啧啧,果然还是年轻啊,动不动就害相思。

 

演戏是一种奇妙的事情,把自己融进角色,设身处地的投入情景之中。感同身受是最难做到的,没真正经历过,只能靠自身不停的去参透去呈现。但就是有人演技三分入骨,出戏又迅速。雷狮左右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伸手接过助力递过来的糖,剥开糖衣扔进了嘴里。

 

浓郁的柳橙味席卷口腔,雷狮百般无赖的晃悠着去换衣卸妆。

 

雷蛰扔给他的这个本子还真就他妈的挣腾人,马戏、武打戏、大悲情。绕是雷狮也有些吃不消,躺在椅子上任由摆布,等妆卸干净了就摆手让助力先自己去忙,勾了件外套盖在头上。

 

“我睡会儿,别吵我。”

 

“手机帮我拿着,有那个小鬼的消息过来就立刻叫我。”

 

助理汗颜,仗着雷狮看不见,冲着他办了个鬼脸,心里欢快的吐槽着他老板是个双标狗。

 

休息室的人都散干净了,只余雷狮一人盖着外套,也不知到底睡着了没。

 

 

“害,多亏有你帮忙,我这初来乍到的还真有的摸索。”

 

“我就顺手帮一把没什么,就算是金在的话看到了也会帮忙的。”

 

“金?你说的该不会是……”

 

“就咱们剧组的那个男三啊,不过人家已经杀青离组啦!特别热情开朗的小伙子,可招人喜欢了。”

 

那个新来的杂物部的员工是个看起来敦实憨厚的中年男子,只见他左右观望了一番,凑到陪同的员工跟前压低了嗓音低声说:“实不相瞒啊,我有个在大报社当总监的朋友,前些日子吃酒喝醉了说漏了嘴——你们那个叫金的演员背后金主可大着呢!深不可测!”

 

陪同的人皱着眉,有些不喜对方的话。“你别乱说,那孩子我认识,干净着呢。况且人家是荒星总裁的亲弟弟……”

 

胖杂工不可置否的笑了笑,“千真万确你别不信,荒星大小不过是刚上市一年的娱乐公司,我那朋友还说他们那掌握了确切情报,等着那小子再火些就爆出来,啧啧啧,看着乖巧认真,还不是靠在床上摇屁股卖弄风骚。哥见得可多了,这娱乐圈哎——脏!”

 

“你说那金主会是男的女的啊?我看那小子好像挺招男人喜欢的。”胖员工还在喋喋不休。

 

“哎对了,你确定那道具就在休息室吗?可别麻烦你陪着我白跑一趟。”

 

那员工已经不甚想搭理他的,只点点头没好气的回应一句,“那助理说是被雷狮顺手带去了休息室没错。”

 

察觉到对方的厌烦,杂工又堆起一脸憨厚的笑,伸手就去推休息室的门。

 

“那就好那就好,都这个点了休息室估计也没人——”

 

寒光一闪,冰冷的器物簌的一下架到了他的脖子上,冰凉的刃贴着皮肉,吓得那杂工差点没腿一软给门后的人跪下。

 

光滑透亮的道具剑还是很逼真的,搭配着握剑之人阴冷的表情,仿佛真的泛着杀意。

 

“我当是什么怎么吵,原来是只长舌的苍蝇。”

 

胖杂工被对方吓的两股战战,听到这话脸青一阵红一阵的。瞄了一眼同行的员工,对方居然默默的退后一步,全然一副幸灾乐祸的看戏姿态。

 

雷狮打了个哈欠,收了道具剑,又啪的一下丢到这人面前。“道具组的杂工挑选水准怎么下降这么多?”

 

“捡起来,赶紧滚。”

 

胖杂工还真就不敢跟这位主正面刚,点头哈腰的捡了道具转头就要溜。

 

“等一下,你那位总监朋友挺有趣的,不如给我引荐一下?”

 

 

——

虽然《远征》已经没有金的戏份了,朝阳cp也be了,俩位正主也没有同框的行程。雷金超话却依然一片锣鼓喧天喜气洋洋的气氛,这都要从那位会自给自足的正主说起。

 

编剧说霍序阳亲手处理了明朝的尸骨,没有带他回家。雷狮如何?《远征》花絮里的采访问到了同样的问题,雷狮意义不明的点了点左胸口,笑的一脸神秘。

 

他说:“当然是走到哪带到哪,因为这里有他的位置啊。”

 

再譬如有雷金太太画了条俩人穿情侣装的甜蜜日常,画艺精湛甜到发腻。只可惜太太直言cp同框少了她要没灵感了可能要停更,雷狮大V号下场发了好几款衣服暗示三连,西服×兔女郎、校服小洋装、居家恐龙睡衣。好清新脱俗的催更,好一个头铁的正主。

 

官逼同死,骚还是你雷狮骚。

 

cp粉流下了羞愧的泪水。

 

网友纷纷调侃雷狮像极了磕cp时的自己,曾经高高在上在大明星突然被发现如此接地气,倒是还给雷狮圈了一波粉。

 

网络信息变更的尤其快,想要在人们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是件容易的事。或许热搜可以让路人记住明星的名字,但是过于频繁的出现也会导致触底反弹,引起路人厌烦。凯莉不想的,但是管不住啊,别人家营销的钱都花在卖热搜上,金反其道而行,整天都要靠公关小心翼翼的维持压着热度不要反复爆发。

 

凯莉恨不得给那几个跳的贼高的狗男人给打一顿。他妈的,要不是她是经纪人身很不方便,还会旁观他们来争谁对金最重要吗?

 

当然是转身投入战场,魔女小姐无所畏惧!啧,好酸。

 

利斯特刚刚才官宣了新代言人是金,众所周知利斯特这季度新款的主打是口红啊!那肯定会有唇部特写!最重要的是!适合女粉啊,金一共就两款代言,一个微奇的男款风衣,还有就是利斯特了。

 

不少饥渴的嗷嗷叫的女粉想给偶像花钱的没机会,也有姑娘买了风衣给男朋友,等男友穿上后锤着男友肩膀哭嚎:呜呜呜你不是他!

 

男友:???

 

女粉的购买力是惊人的,在看到宣传图的时候直接化身一片土拨鼠。而一开始有些暗搓搓吐槽会不会很娘的粉也纷纷闭嘴惊艳。

 

真他妈的好看,太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宝杀人了呜呜呜呜我死了我死了呜呜呜呜呜,我被一波带走!!!金宝的唇看起来好Q弹好水嫩[流泪][流泪]我i了谢谢

 

——这是哪个摄像师啊出来挨夸!!!!!!两款的好合适,粉色卫衣活泼阳光的少年我好爱,这个白腿我太可了,屏幕好脏我来舔舔斯哈斯哈斯哈

 

——最绝的是枫叶红的那款好吧!!!芳心纵火犯!在唇角抹开一抹什么的也太色了,还搭配西装,这是想让我扑上去扒衣服吗?!从领结开始跟拆礼物一样,一件一件……

 

——你扯领结干嘛,你扒裤子啊(狗头)

 

——艹,快停停,车轱辘压我脸上了!!!什么也别说了收下我的钱包!快放预售我要买买买!!!姐妹们冲鸭!金宝世界第一!

 

上升期的艺人是最忙的,通告档期都排的满满当当。而《非黑即白》正式开机还需要一两个月,索性金的工作效率高,凯莉也不想他过于忙碌,就给了几天假。

 

金很难得的可以呆在家休息几天,整个人没骨头似的窝在沙发上打游戏。

 

网瘾少年最钟爱什么?游戏啊!

 

他玩的还是那款5V5竞技游戏,当手机页面又一次闪出胜利的标识,金开心的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坐起来,兴奋的各种彩虹屁一沓沓的吹。

 

“神近耀好厉害!!!这是什么神仙走位?是神仙下凡了吗?”

 

“辅助单杀敌人!!操作也太溜了呜呜呜。”

 

“看到这个辅助了没有?帅吧?我的专属辅助!”

 

神近耀头像旁边的小话筒咻的一下灭了。

 

金以为他不爱听,立刻就住嘴了,轻咳了两声,“这都是我粉丝教我的,你不喜欢我就不说了。”

 

随后话筒又被打开了,清冷浑厚的男低音传了出了。

 

神近耀:“我爱听,刚刚在记笔记。”

 

金一头雾水的啊了一声。神近耀又沉默了好一会,默默的又点开了匹配开局。

 

等进了游戏内,在神近耀的强力辅助下金的打野拿下了第一个人头,此时麦里响起了神近耀的声音。

 

“哇,野王哥哥太帅了吧。”

 

好嘛,记笔记用来学习夸他了。金被夸的脸一红,嘿嘿傻笑。他是真的吃乖巧弟弟那一套,被夸顿时开心的不得了。虽然重逢后神近耀高他一大截,板着一张厌世脸跟乖软弟弟一点也不搭边,可也耐不住这人一口一个野王哥哥的冲击啊。

 

随后这一局金每杀一个人,神近耀就会学模学样的,用没用情感起伏的声线说着夸赞的话。

 

职业冠军热门选手,开小号去低端局炸鱼还是很轻松的,金也不是菜的离谱,只是平时玩游戏娱乐性质比较大,认真起来也是个及格线上的野王。

 

等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几个小时,金也有些乏了,打算今天就到这里结束游戏。

 

“今天不玩啦,玩太久我弟弟又要生气了。”

 

“神近耀?我退了啊!”

 

对方虽然寡言,但是每次都会很认真的跟他说再见,金想了想,试探的问道:“神近耀是不是还有什么事啊。”

 

见金主动发问,神近耀就知道事情成功了一半。他立刻给金的微信发了张图片,上面是两个粉色的爱心标识。

 

金瞅了两眼,是游戏里面的一个亲密标识。正好他的游戏账号跟神近耀的小号亲密值也达标了,但是——

 

“这是是恋人的标识哎。”

 

“嗯,我听队友说,有这个标识能激其敌方的战斗欲,会使对方亢奋到不顾一切的追击我们,行为操作都会被影响神似降智,我会保护你不死然后拿人头的,增强游戏体验。”

 

金极少听见对方一连说这么多话,被唬的发愣,水蓝色的眼睛茫然的眨了眨。看着游戏页面对方发过来的邀请,还是有些犹豫。

 

【玩家神近耀申请与您成为恋人】

 

“是这样吗?可是我看到还有好多其他的标识,作用也……”

 

神近耀祭出杀手锏。

 

“别的辅助都有了,我也想要。”

 

玩家金迅速点了同意。








>>>>>>>


我在想一件事情,每天都甜甜甜,你们会不会腻啊(沉思)

雷狮戏份是不是太多了我好酸,大致讲一下,安金剧情在后面电影,瑞金的在新专辑发布,嘉金是非黑即白,我不是给忘了不给他们姓名,是我节奏慢更新慢啊!再等等,马上就打脸+修罗场了!

让我看看是哪些宝贝给我三连了?


感谢赞助商:@九静开始咕了  @废几  @暮年 @Ds. @π_π 的投资!比个彩虹🌈

 

 

 

评论(285)

热度(11946)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