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狗粮有点甜(1)


➳ooc预警!校园论坛体

➳一更(事实证明flag不能乱立),很多玩梗,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一定要提醒我!

͟͟͟͟͞͞➳给咩咩还债(3000√)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狗粮有点甜


论坛贴【论学校的狗粮有多甜】


1L

吃狗粮到麻木后我居然还吃上瘾了…………

2L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请)

3L

是这样的,我作为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三好学生(bushi),在这个学校也待有一年了,却过着日日如狗的生活

4L

哇哦……你们学校虐待学生???

5L

不不不,我们学校条件很好,宿舍有水有电食堂有肉管吃还有各种美女而且帅哥特别多

6L

卧槽!和我们学校比简直就是天堂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7L

我觉得我似乎猜到了什么?!大兄弟你那个学校的

8L

A市凹凸高中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卧槽,同校握个手啊!我理解你的感受啊我天呐,简直是……

10L

简直是惨无人道!楼上凹凸同校感同身受的带我一个

11L

我以为我是来学习的但观察了怎么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2L

???所以你们学校到底发生什么了?

13L

别急别急,听我们大凹凸高校同样受难的难兄难友们给你们细、细、道、来!

14L

提到凹凸高校,那就必须要说一下,牢牢占据本校人气首榜的几位风云人物

15L

是的是的,那这第一个要说的就要数学生会会长了。高二的学长,明年就要退会了,长相不说了,帅、很帅、特别帅。名字叫安迷修,性格特别的温柔,却经常惨招女生们的各种拒绝,是还是一个喜欢粉红小马挂件满嘴美丽的小姐在下愿意为你效劳的,中二恶心帅 。

然后,他是个金吹

16L

难道这年头温柔的男生都不受女孩子欢迎了吗???

17L

如果是一个满嘴骚话的温柔男生呢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赢了!

19L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什么操作

20L

骚操作(正解)

21L

提到学生会长安迷修就必须提一下他的死对头雷狮了,一个叱咤风云的混混头头,有一个自立的团队名叫雷狮海盗团。头绑星星头巾身穿黑色紧身衣骑着拉风的摩托在校园里奔驰,后面还跟着狂追的学生会长安迷修。

“恶党!我以学生会长的身份命令快停止你的恶行!”

然后,他是个金吹

22L

我以最后的骑士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23L

我以中二之主之名命令你,恶党停车!

2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啊!!!

26L

难道你们不觉得用自己名字命名团队的行为更中二吗……

27L

这算什么,在我们凹凸高中这都是很常见的事,习惯就好习惯就好。更中二的,我就要吐槽一下我们大凹凸帝国的武力值第一学习也第一的那个小、盆、友了!

28L

卧槽,27楼你不要命了吗?!

29L

就算是小朋友我也爱嘉德罗斯大人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特别好!!!来人啊!把27楼拖出去!

30L

【回复29L】咱——————!

31L

你们够了!

32L

嘉德罗斯,一个初中小学连连跳级到高中却仍然是年级第一,是个狂妄到眼睛飘到了天上的男人(hai)。酷爱打斗却又没有能看上眼对手,从来不会好好称呼别人的名字,老远都能听到“渣渣、渣渣”的声音,脸上还有星星纹身,据说是天生的,但是我还是极度怀疑是贴纸。

然后,他是个金吹

33L

跳级都是第一那证明人家有资本狂妄

34L

扎心了……

35L

扎心+身份证号

36L

我反驳!32楼有误点!嘉德罗斯不会喊我们渣渣的!因为我们在他眼里就是只虫子……

37L

是的,渣渣永远之会对一个人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8L

我还是没有听懂……还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这个金吹是什么意思吗????

39L

对呀……我窥贴怎么久了一直很想问这个问题,金吹是什么……

40L

金吹,是个伟大的组织(一个完美的解释)

金吹大队欢迎你们!

41L

金是天使!!我要吹爆他!(疯狂的无厘头打call)

42L

然后我们今天要聊的,就是关于几位大佬和金直接的爱恨情仇。

43L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我的格瑞大人呢?!卡米尔小哥哥呢?!

44L

别急别急,我们一个一个来。

先说第一个提到的,格瑞大人是何许人也。格瑞,一个清冷如风一样的男人,犹如高山的雪莲远远的望上一眼就使人感到冷风扑面沁人心脾。是金的发小,两人竹马之交这么多年我们格哥愣是默默的守护着金,将自己的感情淹没心底

45L

楼上瑞吹吧2333

46L

高山雪莲是什么鬼,你们有毒吧这是

47L

瑞吹无疑了,瑞哥那明明都是如此的明恋着他的发小金,奈何发小情商从来都不在线

48L

我算是听出来了,你们都是腐女吧?我作为一个路人觉得他们就是简简单单的朋友关系吧

49L

不,我是男的

50L

楼上小哥哥神回复哈哈哈哈嗝

51L

这不是我们腐不腐的问题了,你如果真的在我们学校就能理解我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了

52L

好男人都去搞基去了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起来搞基啊

54L

你们好可怕……(准备要开溜)

55L

楼上的别走重头戏都在后面呢(捕捉楼上)

56L

然后最后一个提到的卡米尔,和金是同班同学,而且和金年龄相仿,是很好的朋友,两个人都是甜食控。是雷狮的弟弟,可谓是兄弟两个一台戏。兄弟情义还是很深的,但是一旦遇到了关于金的事就瞬间的……塑料了

因为卡米尔他……

57L

他也是个金吹

58L

吹出套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然后!最重要的人物!那简直是,我们大凹凸高校的校宝啊,是天使啊,是我们饱受大佬们虐之后唯一的福利啊(全场姨母笑)

60L

金,是一个游走与几大对他一直心怀不轨的大佬之间依然还能够异常正直的发好人卡的天使,人真的特别好!特别可爱!

61L

可爱!想……

62L

别想,命重要

63L

话说金刚来到学校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大的人气来着,

64L

那现在这是他在几位大佬之间蹭热度吗?你们为什么还会这么喜欢他,搞不懂

65L

你真的想多了,几位大佬巴不得把金给藏起来不给我们看到,别说什么蹭热度了,我上次就是多瞄了金小天使几眼就被陪在他身边嘉德罗斯瞪了,而且是大佬们自己跟着金小天使的

66L

被瞪√真的超凶的……

67L

其实小天使第一次被我们知道,还是因为校长召开的新生发布会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发布会,是我参加过最开心的发布会了!

69L

记忆深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校长:“现在的新生啊,真是奇思妙想,跑到我办公室来问厕所在哪。”

71L

校长:“现在的新生啊,真有礼貌,我给他指了路他还跟我道了谢。”

72L

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然傻,校长居然还配合他!!!怎么办我要粉上校长了(???)

73L

其实后面还有一句

校长:“那位同学对我说,谢谢你,老爷爷。你们说,我老吗?”

74L

我们台下都快笑疯了,死憋着不敢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了一声特别清脆的声音

“对不起啊老爷……不对,是校长。可能是长相有点显老,我不应该那样叫您的……”

前排一个金发小天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如此说道

75L

长得显老√

76L

求校长的心里阴影面积

77L

心疼校长一秒不能再多了23333

78L

我要爆料!我和金是同班的列队离的很近,然后就在金的右下角。金的旁边就是瑞哥!瑞哥当时特别小声的说了句“笨蛋,下次找不到路记得联系我”,金小天使回复到他把手机弄丢了。

然后,然后!

79L

求跟楼上的同款耳朵

80L

我是隔壁班的离的也很近为啥子就什么也没有听到……

81L

可以近距离观察金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使我心里极为不适啊啊啊!

82L

请上面的然后接着说下去

83L

然后瑞哥从校服口袋里掏出了部手机递给了金,一开始金不想接的,还说什么这不是你的手机我不能要。再然后瑞哥趁人不注意揉了揉金的脑袋说他不想要这个手机了打算重新买一部。

84L

揉脑袋那里好宠溺的我也看到了,要不是手机没电我就给拍下来了,唉……

85L

所谓的“趁人不注意”就是你们都看到了是吧?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趁人不注意,我怀疑瑞哥是故意的!

87L

我赌五毛钱瑞哥绝对是故意的!

88L

哈哈哈赌五毛钱的那个你赢了瑞哥就是故意的,用五毛钱去买包辣条吧

89L

不想要了重新买一部,有钱任性2333

90L

不是吧,有钱任性的话不是应该说等会我带你去挑手机想要什么型号就拿什么型号的吗?

91L

为什么这话有一种扑面而来的嘉总气势2333

92L

上面九十楼是外校的吧?

93L

对啊~我是你们隔壁的副校

94L

其实我们瑞哥很穷的,包括金小天使也很穷的,反正我们从来没有听他们提到过父母,倒是金一直心心念念的有个姐姐,但是姐姐前几年说是要去外国创业就再没有了音讯。

此后就只有瑞哥个金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起生活。


95L

他们的相处模式真的特别温馨,因为我本身就是比较颜控,新生发布会过后就比较留意两人。然后我们学校不是有自助式的餐厅吗?而且不止一家,可以让我们按喜好去就餐,店里的员工基本都是学生。我就发现他们两个,都偷偷瞒着对方去找了兼职,特别温馨又特别幼稚的那种。我偶然间还听到了瑞哥和金的一段对话。

“格瑞~我……我最近在跟紫堂学踢……踢篮球!放学就不跟你一起吃饭啦!格瑞再见!”

“嗯……我有功课,也没时间陪你吃饭。”

“金……”

“怎么啦格瑞?”

“没事,踢篮球的时候注意安全,笨蛋……”

笨蛋,连撒谎都不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6L

哇…………瑞哥其实知道金小天使在瞒着他打工了吧?感觉金只要一撒谎就紧张然后说错话,瑞哥又不忍心拆穿

97L

我依旧想和上面那个有一双同款耳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俩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激动哭)

98L

最后我就发现瑞哥一天做了三份兼职,大概是想尽快再备一部新手机不想再让金去做兼职了吧

99L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大一口狗粮!高举瑞金大旗!!!

100L

我……我想入瑞金了……好甜!

101L

咳咳!我不是私心拉粉什么的,但是甜的可不止是瑞哥和金哦~毕竟,我们还没有说到,另外几位大佬们呢

102L

【友情提示:追此贴者请提前预定好牙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紧张!!!希望天使们多给我提提意见!我!希望我能写的好!能让你们看了会开心的文(自我鼓励)

评论(55)

热度(3984)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