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all金】恋爱生活从今天开始了(2)


ooc预警

写的差还一直拖更真的很抱歉(没眼看),中间那个游戏名是瞎扯的̑̑ᗦ↞◃。





  【论坛】糟糕的大学生活从今天开始了




   126Lxxx

等等!嘉德罗斯这个名字!??凹凸大学一年级新生第一是吗!?楼主我们一个学校的!


   131Lxxx

那这是要开始美好的同居生活了呀!


   ♥139L楼主

【回复131xxx:那这是要开始美好的同居生活了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同居生活,但是并不美好。我有一百万个不愿意!那个自大狂,真的超凶的,一直跟他住在一起,我觉得我会被吓出心脏病的!


   ♥142L楼主

【回复126Lxxx:等等!嘉德罗斯这个名字!??凹凸大学一年级新生第一是吗!?楼主我们一个学校的!】哇!好巧唉!不过他是不是年纪第一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可能没办法跟他相处。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我踏入宿舍的一瞬间,空气安静了。

然后他送了我一句,"滚出去,渣渣。"

我觉得需要跟他讲讲道理,毕竟住同一间宿舍也代表着,是同一个系的同班同学。但是我怀疑这个自大狂社交有问题,我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然而他就翘着二郎腿做在电脑桌前一副看傻子的目光看我。

不过我对宿舍还标配两台电脑这件事给满分。


   ♥147L楼主

试图交谈的方法用在嘉德罗斯这个人身上行不通,我一个人拖着箱子在门口杵着也蛮尴尬的。有些气不过,就直接进去了,走到自己的床铺前开始自顾自的整理东西。中途我偷偷瞄了几眼嘉德罗斯,对方只是撇了我一眼,便又扭头看向电脑屏幕。

从始至终除了开头第一句让我滚外,就没理过我。


   ♥153L楼主

当时,房间里只有敲打键盘、游戏背景音乐和我整理东西的声音,极度的尴尬。我开始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好好呆在原地等着我发小。

大概真的是太无聊了,我开始打量着面前的这个自大狂。有些包子脸的感觉,脸颊上的星星虽然幼稚但是居然毫无违和感,金色的碎发随意的散在脑后,随着主人低头看电脑屏幕的动作还会散落至额前。说实话,蛮帅的。

但是比我发小差了一点点啦!哼!

   ♥157L楼主

【回复154Lxxx:楼主发小控!确定完毕!】发小控是什么Σ( ° △ °|||)︴,格瑞本来就很帅嘛!


【系统提醒:154L消息撤回失败】


163Lxxx

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都还没套你话呢,发小君名字就自己暴露出来了。


165Lxxx

楼主你这么可爱是会被拐卖的!哈哈哈哈哈哈嗝


   ♥177L楼主

别笑了别笑了!你们、你们再笑我就要弃楼了!

我就是,习惯性的就把发小名字打出来了嘛。毕竟这么多年的习惯,改不掉哇。

好了好了!我们跳过这个话题。


   ♥179L楼主

也许是我盯着他看到时间太久了,导致他忍不住开口跟我说了话。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自大,开口就是渣渣渣渣的。但是我这么觉得他脸红了……

我是不是需要去医院看看眼科了?!难得是被我盯太久了不好意思?而且,嘉德罗斯脸颊微微泛红将半边脸埋在围巾里的样子似乎有点可爱,我怎么突然有一种成就感了。不过呢……

"你个渣渣!再看就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181L楼主

抱歉,我收回上面说他可爱的那句话。


   ♥187L楼主

不过他扭头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电脑屏幕。是我高中最喜欢的一款网游游戏叫《末路穷途》,太久没玩了,连着游戏什么时候换了背景音乐都不知道。我相信你们也玩过这个游戏的对不对!真的超级燃技能也很炫!而且我以前玩的还不赖呢!不过也就是因为太成迷网游了,课程落下了很多还要靠格瑞来帮我补习,最后我也就选择弃游了。

这么一说,我当时就手痒了,也不介意嘉德罗斯脾气差可能会打我之类的。满心满眼的都是游戏,于是我就冒着被打的危险凑了过去。

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当时的眼睛在放光。


   ♥190L楼主

当我跟嘉德罗斯提出要和他联机的时候,他就沉默着盯着我看了怪好一会儿。就在我觉得应该是没戏了的时候,气愤的坐到旁边电脑的椅子前。不联就不联吧,我自己刷刷副本去。然后我屁股刚挨到椅子,看到嘉德罗斯从下面的抽屉里掏出一把游戏柄甩了过来。

"别拖我后腿,渣渣。"

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这话是谁说的……


   ♥L楼主

……

我认出了这是限量版特定款游戏柄。


194Lxxx

这是要开启霸道总裁的模式嘛(́ಢ.౪ಢ‵)


   ♥195L楼主

打开了熟悉的游戏页面,倍感亲切。虽然操作起来有些手生,但是对天资聪颖的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这个自大狂的技术要不要太好?!!跟他组队却完全跟不上他的节奏,我一开始还想嘲笑他的游戏DI来着……

我感觉到了来自队友满满的嘲讽。


   ♥200L楼主

【回复198Lxxx:求问楼主室友DI!】世界服第一……


   ♥203L楼主

到后来我的手速也慢慢被嘉德罗斯带的飚了上去,操作也熟练了。我们两个就好像是在暗自较劲一样,他在狂酷吊炸天的扫荡地图,我也不肯服输疯狂的跟着满地图跑。

但是不得不说,和嘉德罗斯一起联机打游戏很爽!到账我就这么在宿舍和我一开始很讨厌的人打了一下午的游戏。直到第七个电话坚持不懈的打过来,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了游戏柄。


   ♥207L楼主

是格瑞的电话……接了电话格瑞带着询问性的语气喊了我一声名字,我没敢告诉格瑞我是因为打游戏而遗忘了他……

支支吾吾的谎称自己是因为太累了然后不小心的睡着了,电话那边轻叹了口气,然后说让我去宿舍楼下等他,他来接我出去吃饭。

格瑞不亏是我最好的朋友!

   ♥213L楼主

【回复211Lxxx:这不是友情这是爱情。】别……别乱说!格瑞他有喜欢的人了你们别乱猜啦~以前一起玩大冒险的时候有抽到问格瑞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很清楚的记得格瑞当时看了我一眼就脸红了。大概是因为有心上人这件事被我这个朋友知道了会不好意思吧。

   214Lxxx

…………


   215Lxxx

…………


   216Lxxx

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情商为负的可怕……


   ♥220L楼主

挂过电话之后,我捡起今天被嘉德罗斯扒走的后现在又被他给遗弃在一边的外套。是的我还没有原谅他今天扒我衣服的事呢!哼!

穿好外套,跟嘉德罗斯说了声拜拜就要出门离开。但是却意外的被嘉德罗斯给叫住了,之后他问了几个问题后就坚决的表明要跟我一起去吃饭。如果不是他问我名字的话,我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被他喊渣渣了……

"渣渣你很喜欢这游戏吗?"

"…………"废话!不然我能厚脸皮的蹭过来跟你搭话吗?

"你刚刚是要跟别人出去吃饭是吗。"

"对啊,和我最要好的朋友。"


   ♥223L楼主

嘉德罗斯要一起去我也不好拒绝,因为以后可能要跟他生活很长一段时间,关系太差也不是好事。只是提前表明了要去的话自己带钱,反正我是没钱,格瑞帮我付账。

不过看那价值上千的游戏柄,嘉德罗斯也不可能会是缺钱的人。


   ♥225L楼主

等我和嘉德罗斯到楼下的时候,格瑞已经在那等着了。

我总觉得格瑞在看到我身后的嘉德罗斯后,眼神都冷了几分,而嘉德罗斯也是如此。如果此处有特效的话,应该给他们两个眼神之间配上激战交织的闪电。然后就在气氛一度诡异的情况下,我肚子发出了一阵咕噜噜的声音……

格瑞愣了一下,揉了揉我的脑袋,带着我吃饭去了。嘉德罗斯也摆着张臭脸在后面跟着。


   ♥230L楼主

而我现在就在学校食堂的餐桌上坐着,格瑞他们两个都去买饭去了,我就在这里等着他们。

哇!我看到格瑞买好饭菜走过来了!好像还有我喜欢的糖醋排骨!

我下了拜拜!!!








评论(12)

热度(176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