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恋爱生活从今天开始了


ooc注意!  预警!

all金  校园恋爱论坛体系

金是刚考上大学的设定,众人年纪都差不多相仿

感觉自己要被自己逼死了……钻牛角尖出不来,写文状态就是一直写一直删。一天下来什么的没写出来……然后被一句随心所欲给拯救了……






  【论坛】糟糕的大学生活从今天开始了




   ♥1L楼主

今天第一次开楼,如果我还能活过今天!我就把这个楼坚持写下去!请保佑我!


   2Lxxx

凑个热闹,给楼主祈福阿弥陀佛菩萨保佑(滑稽脸)


   3Lxxx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24Lxxx

过去这么久了,我这么觉得楼主回不来了……


   25Lxxx

同感楼上


   ♥31L楼主

各位!我还活着……

咳咳……大家好,我叫金~是A市凹凸大学大一的一名新生。


   ♥35L楼主

哎???原来不用自报姓名之类的呀QAQ,楼上的我才不傻!第一次开楼有些紧张而已啦。


   36Lxxx

所以说楼主你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了啊?


   ♥37L楼主

事情有些复杂,我慢慢讲你们别急。


   ♥39L楼主

我呢,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今天抱着极为期待的心情赶赴到了A市。毕竟长这么大第一次出远门嘛,姐姐不放心我,给我准备了好几行李箱的东西。

讲真,拖着蛮壮观的。


   ♥40L楼主

其实我能报考A市大学也要多亏了我的发小,他也在这里上学哦!是大二的学长,他超厉害的,如果不是他假期帮我补课的话,我估计已经落榜了。

而且在同一个学校,相互间也有个照应,姐姐才同意我来这里的,她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


   ♥46L楼主

我拖着五六个行李箱也是行动自如,我超厉害的对不对?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学校,出租车还装不下我的行李……

然后我果断掏出手机给我发小打了电话,他只说了句“笨蛋,别乱跑,我去找你。”就把电话挂了……

我都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在哪呢,你怎么找我……


   ♥50L楼主

【回复49Lxxx:如果这都不算爱】我和发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啦,你们不要误会。如果非要说爱的话,我爱他,就像爱姐姐一样。

大概等了十分钟左右,我看到发小向我这边走来。我还在差异怎么这么快就到了,然后他告诉我,其实我一直就绕在学校附近打转,还没有成功的找到学校。


   ♥52L楼主

不得不说,这所大学的环境真的很好啊。然后我就迷路了。


   53Lxxx

求环境好和迷路之间有什么关系……


   59Lxxx

求问发小君去哪了啊?


  ♥ 61Lxxx

其实在刚进学校的时候,就有人跑过来把他叫走了,说是什么主任在找他。发小当时看了我一眼,有些犹豫不决的样子。

虽然他一直都是一副冷冷淡淡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关心我。

然后我就让他先去忙了,并保证自己也能去到学生宿舍的。他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揉了揉我的头,并骂了我一句,“笨蛋……”

什么嘛,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62Lxxx

感觉发小君好宠啊……


   ♥63L楼主

虽然发小说了让我坐在长椅上等他,但是我还是决定要靠自己。


   ♥67L楼主

我在学校坚持不懈绕了好多圈,终于找到宿舍楼了!真的是太开心了!毕竟拖着这么多行李箱在学校里到处跑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没有记错的话,我应该是住在六楼的宿舍。学校宿舍条件还是很好的,两人一间,水电齐全。由于东西有点多,我就没有做电梯,直接走的楼梯。

这一走,就走出了事。


   ♥69L楼主

在楼梯的转角处,我跟人撞了。


   ♥74L楼主

【回复72Lxxx:转角遇到爱?2333】我遇到的明明是个恶魔!童话里都是骗我的,而且在男宿舍楼这么遇到爱啊!

对的!我遇到的是个恶魔……虽然是我没注意到,先撞到他的,但是他看我的眼神感觉下一秒要把我吃掉了。就在我快要摔到而且意识到对方并没有要扶我的意向的时候,我扯住了对方的裤腰。

空气中,布料撕裂的声音格外的清脆————

“刺——啦————”


   ♥81L楼主

“渣渣!你杀了你!”

在诡异的安静了几秒后,那个被我撕了裤子的金发少年对我这么吼到。


   ♥87L楼主

初次见面就把人家裤子撕下来确实蛮不好意思的,但是也不能喊我渣渣啊?太瞧不起人了!

我抬头,看到了对方暴露在空气中的带着小太阳图案的内裤。默默吐槽了一句比我还幼稚,当然是憋在心里吐槽 没敢说出来。因为当我再抬头往上看的时候,对上了对方,倨傲的充满杀意的双眼。


   ♥88L楼主
脸上还贴星星贴纸,幼稚!


   ♥89L楼主
虽然我知道现在是法治社会,对方不会真的杀我。但是心里确实是忍不住的一阵发寒。

姐姐,我想回家了QAQ……


   90Lxxx

哈哈哈哈哈嗝,命运的相遇从扒裤子开始!


   91Lxxx

心疼楼主一秒,然后不厚道的笑了2333。

   ♥92L楼主

那个金发的少年简直就是个自大狂!我当时摔的一阵发蒙,还没反应过来就不停的在道歉,手里还攥着一块他裤子上的布料。考虑着是不是该还给他。

但是金毛自大狂丝毫不理会我的道歉,眼神凶恶的盯着我,然后,向我扑过来了……扑过来了!扑过来就扒了我的裤子!就这么刷的一下!把我裤子扒了,幸好楼道里没人,不然我们两个决对会被当做变态的。

而且在扒了我的裤子之后,还扒了我的外套!动作相当的迅速,吓的我就这么呆愣愣的被自大狂扒了……

 

  ♥97L楼主

然后在我的注视中,他勉强的穿好裤子,又把我的外套系在腰间。转身就要上楼离开,又突然扭头对我说了句:

“渣渣,最好不要再让我遇见你。”

我从他那金色的眼睛里看出了满满嫌弃和愤怒。


   99Lxxx

就我一个好奇楼主胖次是什么图案的嘛?


   ♥103L楼主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什么图案!


   ♥104L楼主

之后的事就是我穿上裤子后,拖着行李接着找宿舍了。中间抽空看了下手机,发小给我发信息了,问我找到宿舍了没有。不由的叹了口气,给他回复了个笑脸说已经找到了。

然后退出信息,开了这个楼……


   ♥124L楼主

六楼一共就四间宿舍,比较好找,我就住在第一间601。


   ♥127L

当我打开宿舍门的时候,我觉得,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天,已经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

宿舍的另一个人已经到了,也就是我未来几年的室友,他抬头看到我后明显也愣了一下。

   

   ♥130L楼主

今天是我第二次与那双金色的眼睛对视了,虽然很耀眼很漂亮,但是我并不愿意看见。

那个金发自大狂,我的室友。


   ♥132L楼主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那张宿舍入住表上,另一个空格上填的名字是叫做——

嘉德罗斯。

   

评论(11)

热度(17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