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带娃记⑥


ooc  ooc  ooc 

日常甜宠文 

幼儿园文笔  低产 



金是被热醒的。睡的昏昏沉沉的金,梦见自己置身于一片大沙漠,一只超大号的嘉团子追着他跑,吓得一身虚汗。 

迷迷噔噔的揉揉眼,金试图爬起来,却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动。格瑞银爵两只一左一右窝在他的胳膊旁边;安迷修抱着他睡衣上的尾巴;雷狮卡米尔一人霸占一只腿;帕洛斯佩利一直都窝在一起;而嘉德罗斯直接瘫在他的肚子上……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嘉团子似乎感受到了一种来自父亲的担忧的目光,打了个哈欠,一睁眼就看到了金愈发惆怅的面容。

“渣渣你怎么了。”嘉团子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小爪子拍了拍金的脸。嗯,手感还是很好。

“嘉嘉你是不是又长胖了……”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称呼,算啦就这样吧。

嘉团子突然沉默,是他罗斯拿不动棍了,还是他王妃太飘了。

嘉德罗斯突然俯身向前,对着金的脸张嘴就咬。毫无防备的金嗷的一声叫出来,抽出两边被压住的手捂住脸,他家嘉团子好凶QAQ。

“怎么了王子殿下!”抱着尾巴睡的正香的安团子,听见金的惊呼一咕噜爬起来。

格瑞和银爵还有雷狮他们几个也被金的动静吓醒。

“金……”摸了摸金脸上的牙印,格瑞小团子爆发出强烈的杀气。

嘉德罗斯自知闯祸了,但是他还真就不害怕谁,麻溜的从金的身上翻下来。就是看着金脸上的印子有些许愧疚,谁让渣渣嫌弃他胖的!

格瑞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烈斩了,他就在旁边睡着呢你就偷啃他家白菜?

“这小鬼是属于我雷狮的蛋糕!”雷狮指尖浮现着丝丝缕缕的闪电。

嘉德罗斯不知从那里搬来了个小板凳,站在板凳上,一只小短腿踩在茶几上面。妥妥的此地一霸的气势,但是可怜了小短腿,踩着小板凳还要踮脚。

“怎么?想打架?本王不屑与跟你们这些虫子浪费时间!”

要说以前打架是嘉德罗斯用来消磨时间的乐趣,但是他现在开发了新兴趣——淦。

“打就打!谁怕你啊!佩利,上!咬他!”不甘示弱的雷狮小团子两手一叉腰,指挥着恶犬。

佩利听见自家老大的吩咐,兴奋的就要扑过去:“嘎嗷!”

一边的帕洛斯用头发捂住脸,丢脸。

团子大战即将一触即发,金咳了一声,故意板着张脸。“你们要是打架的话,罚你们今天不准吃饭!我先去找凯莉紫堂他们吃饭了。”

说着抱起他家可别乖的小儿子(划掉)卡米尔,牵着安迷修带上银爵就要离开。瑞团子悄咪咪的收起手上的烈斩,看天看地看空气,也默默的跟了上去。

“渣渣!你等……哎呦!”嘉团子看着要离开的金,慌忙的要跟过去。一个没踩稳,从茶几上摔了下去,小短腿的悲哀。

嘉团子摔坐在地上,生理泪哗哗的往外掉。金连忙放下怀中的卡米尔跑过来,看着哭的惨兮兮的嘉团子心疼的要死。

“别……别哭了,我开玩笑的,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不嫌你胖!”

“渣渣!本王没哭!”该死的生理泪,居然让他在渣渣面前丢脸了。

“好好好,嘉嘉没哭,我抱你起来好不好?”检查了一下嘉德罗斯有没有摔伤,好像并无大碍。嗯,比较禁摔。

嘉团子毫不犹豫的伸手要抱抱,威武霸气什么的,下次再说吧。

其他团子看着眼前的局势变化,还有这种操作?

雷狮见状,啪的往地上一坐,蹬着短腿,张嘴就嚎哭。“小鬼我也受伤了!我也要抱!”

干嚎不见泪,面子?呵,他们海盗不需要面子。

队员表示现在退团还来得及吗?

“雷狮别闹……”金摸了摸雷狮那不停抖动的蝴蝶结,一副哄孩子的语气。现在在金心里,他们就是需要自己照顾的小孩子。

所以当凯莉带着紫堂来找金的时候,深深的鄙视了众团子。为了诱拐天真少年而丧心病狂的大赛前几们,你们还记得你们当年的人设吗?

“金,别跟他们废话了,小心被他们这人畜无害的外表骗了。”凯莉靠在门边手里摇着草莓味的棒棒糖,而紫堂幻已经被震惊到眼镜碎裂……

抬头看了看凯莉,又看了看众团子。金摇头,“不会的凯莉,他们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你和紫堂也是。我相信你们不会伤害我的。”清晨的阳光打在金扬起笑容的脸上,暖洋洋的。

这大概是天使吧。

被金的招牌笑容治愈了一切。天空一样干净的眸子,容纳了美好。

“在下要守护王子殿下一辈子!”时刻处于中二状态的安迷修,再一次肯定,金就是他的神明。

安团子小跑到金的身边,金弯腰,习惯性的撸了把安团子的呆毛……

空气突然诡异的安静。

金撸呆毛的爪子缩了回来,笑容都僵了,虚汗直流。请问他自己跑还来得及吗?

“嗯?”安团子迷茫的一歪头,眨巴着碧色的眼睛。然后歪头的无意间,看见了他印在落地窗上面的身影。

呆毛……分叉了……

安团子一瞬间吓成幽灵脸,“啊啊啊啊啊在下的本体,裂开了啊啊啊!”

“哈哈哈安迷修原来呆毛是你本体,小鬼干的漂亮!”雷狮毫不给面子的捧腹大笑,一只小拳头可劲的砸着地面。

噗……在场的几位强忍着笑意,肚子疼卧槽。金你太有才了。

“别急别急!我……我去给你找发胶黏回去!”金顿时有些手足无措。急急忙忙就要去储物柜翻找发胶。

这时本来在一边看戏的乖宝宝(重点加黑)卡米尔脸色一变,飞扑过去抱住金的大腿。速度快的让笑的快岔气的雷狮都差异,雷狮陷入沉思,卡米尔这速度……好像似曾相识啊……

被飞扑过来的卡米尔吓了一跳,金看着一步之遥的储物柜。“怎么了卡米尔?地上凉你快起来,我还要给安迷修拿发胶……”

凯莉大佬嗅到了一丝搞事的气息。“呦~看来,这柜子里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

卡团子对于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了生无可恋。

完蛋了……要被发现了……






卡米尔到底在柜子里藏了什么?

A、全套卡金本子

B、天使金珍藏版私房照

C、雷狮珍藏版女装照

( ̄y▽ ̄)~~~

评论(40)

热度(218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