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凹凸/all金】带娃记⑤

ooc注意

日常甜宠文 低产 

wco我居然能写连载!

不敢相信的揉自己脸 激动! 

“唉?格瑞给我准备了睡衣嘛?谢谢格瑞!但是……会不会太幼稚了……”金接过格瑞递过来的一套睡衣。看着一脸认真的瑞团子,又不忍拒绝。 

抖了抖手里的猫咪睡衣,旁边的银爵眼睛似乎更亮了…… 

“金,我喜欢看你穿这个。”格瑞抬头眨着亮晶晶的眼睛,一本正经的板着脸卖萌。格瑞式卖萌,骚操作。

金默默捂住脸,他以前怎么不知道原来他家发小可以这么萌。幼稚就幼稚吧,不能辜负了瑞团子的心意!抄起睡衣跑进浴室。

看着金冲向浴室的背影,面瘫的脸上逐渐挂起迷之弧度。向身后的银爵比了个手势,计划通过。 

雷狮不屑的嘲笑,猫耳睡衣什么的,弱爆了。照我说,小鬼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卡米尔:大哥你人设崩了,不过我赞同。

帕洛斯捂住佩利的耳朵,教育了一句,傻狗别学。

傻狗好像本来就不穿上衣……

大概是因为变小的原因,撒娇毫无压力,各种不要脸的刷金的好感度。

浴室是半透明的,金洗澡的身影印在门上。朦朦胧胧看的不真切。瘫在沙发上的嘉团子时不时抬头瞅一眼浴室,突然看见雷狮带着卡米尔慢慢挪向浴室门边。

“雷狮!你找死吗,那是本王的王妃。”嘉团子也不瘫着了,潇洒的从沙发上一跃而下。大概是身材太圆了,一个没站稳,咕噜咕噜咕噜的向浴室门的方向滚去。

卡米尔看着强势滚过来的嘉德罗斯,默默把他还在往浴室边缘探头探脑的大哥拉回来。

“嘭…………”嘉团子与浴室门来了个亲密接触,由于脸贴着门,里面的情景格外清楚。包子脸爆红,鼻子痒痒的,没间过世面的嘉团子很荣幸的流鼻血了。他家渣渣身材真好!

听到响声的金裹着浴巾开门,看见趴着门边流着鼻血,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嘉团子。无奈的弯腰,把嘉团子抱进浴室。

“怎么这么不小心,都磕的流血了。算啦~帮你处理好,顺便洗个澡吧。”

“王子殿下!”安团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过来,放嘉德罗斯那小屁孩进去还得了?使不得啊王子殿下!

嫉妒使格瑞放弃人设,人多好捣乱,扯上比较实诚的银爵就向浴室冲去。

雷狮不甘示弱的跟进去,大蝴蝶结一颠一颠的。卡米尔也趁此悄咪咪的混进去。

一时间浴室多了六只团子,显得空间有些狭小。金眨巴着水蓝的眼眸,摸了摸鼻子。“你们……你们要一起洗吗?”

众团子齐齐点头,宁可吃亏也不让嘉德罗斯一个人得逞!

嘉团子: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当真的一起洗,几个小团子就有些后悔了。浴室空间有限,双人浴缸正好放下六只团子,而金是不会一起洗的。团子们面面相窥,虽然说都是小娃娃没什么身材,但是情敌共浴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头……

“嗷!渣渣你想烫死我吗?”金猛然打开喷水器,也没试好温度,离的最近的嘉团子背上被淋了一小片红印。听到惊呼慌忙调成凉水。本来在旁边幸灾乐祸的雷狮毫无准备的被淋了一头凉水。

“卧槽小鬼!你先试好水温啊!”

“对……对不起,我也是第一次给别人洗澡,抱歉啦。”

“王……王子殿下不要揪在下呆毛……”安团子苦兮兮的捂住脑袋。金似乎对他的呆毛格外执着。

格瑞看着手忙脚乱的金,担心刚洗过澡这样会着凉,扯了扯金的浴袍:“金,你先换好睡衣出去吧。我们自己洗,又不是真的小孩子,不用担心。”始终执着于睡衣的瑞团子……

“好吧……”略微沮丧的耸了耸肩,拿着睡衣出去了。决心下次要做的更好些,不能老是让格瑞他们操心。

什么?你想看浴室paly?活色生香?那你们就想想吧,他们还是孩子。

当几只团子洗好出来的时候,金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明黄色很适合他,还有猫耳和猫尾,像一只毫无防备的小奶猫。不得不说,格瑞眼光不错。

团子们排成一排趴在沙发前,连在一旁打盹的帕洛斯佩利也凑了过来。

嘉德罗斯伸出小爪子戳了戳金的脸颊,软乎乎的,忍不住又多戳了几下。

格瑞看着睡衣上的猫耳,也伸出邪恶的爪子,揉了一把金柔软的金发和猫耳。

雷狮盯着睡衣裤子沉思,思考着要不要扯下来……咳咳!

感觉到团子们的骚扰,金不安的皱眉,几只团子吓到立刻收了爪子。好在金翻了个身又沉沉的睡去了,看来是累坏了,为了他们几个金也忙了快一天了。

团子们把被子从卧室里拖出来给金盖好,轻手轻脚的调整好姿势。就势窝着金的旁边睡了。

其实这样简简单单,也蛮不错的。

期待明天的到来,和你带着阳光的笑。

晚安,金。





怎么有一种我写的越来越短了的感觉🌚🌚,emmm,低产的我默默哭,带娃记不会连载太长,因为是日常甜宠文,大概十几章就结束了(然后再挖新坑)。会有丹尼尔裁判长变小的外番,特地给 @为你撑伞❀ 小可爱加的,不过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评论(23)

热度(235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