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之卿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带娃记②

幼儿园文笔,勿怪,写作错误正在努力改正
 

ooc  ooc  ooc 

小天使养夫 

奶娃娃打架的修罗场

 "恶党,我要代表王子殿下讨伐你!"安迷修抽出腰间的凝晶流焱,正气凛然的向雷狮下战书。

 "啧,傻逼骑士,不要挡着本大爷的路。"现在找到金才是正事。雷狮本来是打算约金一起去撸串的,到时候把金灌醉,然后带回家就…… 

"哼,我是不会让你去找王子殿下的,王子殿下的安全有我来守护。"安迷修做出随时攻击的姿势。

 "既然你执意找死,那就先解决了你。"雷狮左右扭动了下脖子,周围隐隐流动着紫色的电流。

 "大哥,需要帮忙吗。"卡米尔压低帽檐,目光微闪,趁此时机解决一个情敌也不错。

 "哈,可以打架了!"佩利兴奋的磨着鲨鱼牙。

 "傻狗……"帕洛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拍拍佩利毛绒绒的发顶。

 "一起上吧,恶党就是恶党,这样的你们是战胜不了我的。"安迷修挽剑,跳起向雷狮冲去。 雷狮握紧雷神之锤,闪电咋现。

 "对付你,我一个人足……" 雷狮话音未落,只见来势凶猛的安迷修在半空中突然呈直线的坠落。

 嘭——地面扬起灰尘…… 

"咳咳……咳……安迷修你在搞什么名堂?!"海盗团众人觉得有诈,但是凭着安迷修恪守的骑士道,不应该会使阴招才对。 

"饿……饿党!你对我做了什么!"烟尘散去,一个棕色呆毛、白色衬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的小孩子,出现在雷狮众人的视线里。拖着比他还高的冷热流,一点一点的挪向雷狮,一副要干架的模样。

 "安迷修?"雷狮盯着小版的安迷修,一时竟没反应过来。

 "饿党!快把窝变回来!"安团子想使用凝晶流焱,却发现元力受堵,安迷修焦躁的认定是雷狮下的阴手!以至于没有注意终端接收到的消息。 

"哈哈哈哈哈!傻逼骑士,别生气啊~要不要本大爷去给你找个奶瓶啊?"虽然不清楚状况,但是本着看见弱鷄就要踩的海盗手则,阴测测的靠近安米修。
 

嘭——————

雷狮觉得心里奔跑过一万头草泥马。

是的,海盗团众人此时也收到了终端的处罚消息,瞬间回归童年…… 

卡米尔被自己的帽子困住,不停的扑腾,少见的慌乱。由于佩利被帕洛斯无形中挡在身后,变小后就直接压在了帕洛斯身上。 "蠢狗!快……快起来,要被你压成帕饼了!"帕洛斯被自己的头发糊住了脸,又被佩利压着,感觉自己将会成为凹凸大赛第一个被头发焖死的人? 

"嗷?"然后佩利还在蒙圈中。 

而雷狮,那个狂傲不羁的男人。突然缩水后踩到了自己的衣角,以狗啃泥在姿势,摔在了安迷修的面前。

 "哈哈哈哈哈嗝,饿党,糟报应了吧!" 

不知是应该身体变小的原因,还是本来就幼稚。安迷修趁机压在了雷狮的背上,扯住雷狮的头巾:"驾!" 

………… 

雷狮:"安迷修老子诅咒你一辈子没马啊啊啊啊啊!" 
两个小团子顿时殴打成一团。 

当金抱着嘉团子找来的时候,看到着混乱的场景愣住,一时竟松开了怀里的嘉德罗斯。 

"渣……渣渣!"嘉团子受到惊吓,小爪子死死抓住金的衣领,小短腿不停的往上蹬。

 "啊!嘉德罗斯!"金猛然回神,抱紧怀里的嘉团子。 

"唔……王子殿下!" 

"小鬼!" 

打的难舍难分的两只,听到金的惊呼停止了打闹。但依旧谁也不让谁,雷狮拽着安迷修的呆毛,安迷修咬着雷狮的头巾。两个人都灰头土脸的。 

"金……"卡米尔被自己的围巾困住,咕噜咕噜的滚到金的脚边。用脸蹭了蹭金的小腿,"帮帮我……" 金感觉自己的心脏被粉色的矢量剪头击中,哇啊啊啊,好想把卡米尔领养回家。姐姐,他想当爸爸了…… 

郑重的把怀里的嘉团子放到一边,转身抱起卡卡帮他处理缠成死结的围巾。

 嘉德罗斯:???! 

嘉九岁(划掉)一岁感受到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背叛。 金捏捏卡米尔软乎乎的小脸:"卡米尔我当你爸爸好不好?我们明天就去大厅办理领养证!" 

看着金此时闪亮亮的眼睛。 

雷狮:卡米尔我给你当妈怎么样,变小使他丧失节操。 

安迷修:卡同学我会做甜点,变小使他忘记骑士道。

卡米尔:金……我想当你老公,你居然想当我爸爸?

 金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抱歉,吓到你了,卡米尔。"金挠了挠头,"你们应该已经收到了终端的消息了,这段时间将由我来保护你们的人生安全,也就是监护人,我很厉害哒!" 

唔……金看了看几个衣衫不整的小团子,想着要赶快找到格瑞和银爵,然后带他们几个去买些儿童用品。也不知道这个处罚会持续多久,还是做好万全的准备比较好。大大咧咧的金,也难得的心细了起来。

因为啊,他要照顾好他的朋友们啊。金笑的傻兮兮的,却让湛蓝的天空也失了色。

帕洛斯终于艰难的挣脱了来自佩利的压迫(体重),撸了撸佩利乱糟糟的毛,感慨,这么笑的比佩利还蠢。

几个团子恍了神————

金,才是他们最珍贵的天使啊。



下一章格瑞银爵闪亮登场!嘿嘿嘿,剧情比较无逻辑,看的开心就好,不足的地方我会改进,嗷~✧⁺⸜(●˙▾˙●)⸝⁺✧

评论(33)

热度(302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